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ewS 071007台北演唱會

演唱會其實沒有很特定的要看誰~
誰近我就看誰 都遠我就看淀川(爆)
會打爵士鼓的男生真的好帥>///<
流程REPO就省了吧~NewS板上寫的之詳細的人很多呢!
寫幾個聽歌的感想


*「燃燒火紅的太陽」
 音樂一出來 我眼淚就快飆出來了Q__Q
 這是我最喜歡的歌啊!!!!!!!
 能夠聽著現場版一起跟著唱很感動呢!??

*「TEPPEN」
 聽到小草獨唱的部份 整個很感慨
 我是小草飯啊..............Orz

*「NEWS Nippon」
 比peace的那邊 跟著比完自己大爆笑(毆)
 (被我取笑很久的老梗手勢)
 飆高音的部份剩下小手也是好寂寞 

*關八組曲一出來我就大尖叫了 好意外好意外!!
 周圍都沒人叫感覺我好像瘋子~~~|||
 跟著比手勢超開心的
 「ブン!ブン!」XDDDDD

*「Shock Me」的爆破熱氣有熱到我 冏
 這也是大愛的一首歌!!想當初summary看n遍(笑)
 「い~ま~Shock Me!」
 請問山下同學的歌詞只有這句嗎?(爆)

*I‧ZA‧NA‧I‧ZU‧KI
 同上,深受summary影響
 這首歌的曲調真的很美!

*「希望~Yell~」、「Cherish」
 以前看著PV的時候會不自覺的跟著作手勢
 現在能夠真的一起作手勢很開心呢
 一起大合唱「希望~Yell~」好感動!
 不過這區只有我在唱跟做手勢是怎樣?(汗)


接下來是對成員們的感想
有閃光請小心~因為閃光不記錄下來以後怎麼閃自己(爆)

*拉小提琴的Jr.後藤泰觀
盯著他看的原因是因為成員跑遠了XD
從小就很佩服會演奏樂器的人 所以也算半盯著他的小提琴看(笑)
他走過來時~想說拉著小提琴也不能做什麼手勢
就轉「変顔して」那面 然後自己也做鬼臉XD
結果他有看到啊!!!!!!!!!!!
而且SHOCK的表情+害羞笑整個好可愛啦!!!!>////<
小孩GOOD!姐姐以後會更注意你的!

*A。B。C。 河合郁人
河合經過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他
因為他的模仿真的都好賤XDDDDDDDDDDDDD
所以對他的印象非~~常的深刻!
「啊!那個膽敢模仿俺樣的河合來了!」(爆)
笑容滿點~對FAN很好呢!不過妝好濃(喂)

*A。B。C。 塚田僚一
以前常看少俱~特技拋高都是他
每次鏡頭照到他的時候笑容都超陽光的!?
跑過來的時候 特地停下來跟我們這區揮手
他有看到我的扇子~看到後還再仔細看一次字(変顔してXD)
就對著我做出「は~~?!」的表情 然後又露出大陽光笑容
キャ~~~~~~~~~~~~~~~~>///<
超開心的!!塚田同學我再給你加分啦!!XDD

*A。B。C。 戶塚祥太
這傢伙對我們真的超好的Q__________Q
戶塚是最先看到我的扇子的人Brilliant.
他看到的時候就直接給我ㄧ個KISS啦!!!!!(大尖叫)
不是飛吻~是直接Kiss的動作(羞)
後來他還走來我們這區要丟簽名板~結果失手掉到底下去了~~|||
(還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板子掉到哪了XDD)
就很不好意思雙手合十的跟我們說對不起~
之後他去繞一圈回來 又再跑過來跟我們說ごめんね 
這小孩好有誠意讓我好感動啦!Q口Q
是說我以前不怎麼喜歡A。B。C。
原因是戶塚跟河合在少俱裡太三八(毆)
我收回這句話啦!!!現在要開始擔A。B。C。了(喂)


*山P
大家都說他本人長的很像芭比娃娃、五官很精緻
但是演唱會我最沒印象的就是山P了 冏
我看過去感覺跟電視上一樣~沒什麼特別FU
不過山P胸部比我大!!(亂造謠)
演唱會有一段拿槍追逐的~ 
山P我有看到YOU飛踢Jr啦!!!!!(指)
而且踢很大力好過份XDDDDDDDDDD

*Shige
最沒好感的成員就是他(笑)
跟友人講的一樣 每次看西給笑都覺得好假(爆)
不過本人真的好瘦好帥啊!!!!!!!!
而且西給真的很愛耍酷 是怎樣啦你!(笑)
西給是經過我們這區最多的人~
發現他小動作是一直摸嘴唇~想賣弄性感是吧XDD
然後他有送我們這區一個飛吻~送完馬上害羞笑逃
(好幾次偷笑表情我都有看到啦!!
據ptt上面這區的西給飯講是因為他猛送秋波的關係(?)
不知道哪首歌~小山+亮ちゃん+西給一起在主舞台跳舞
結果西給的耳mic掉了,西給很努力的趕快要把耳mic調好
調好以後馬上接上舞步 這真的讓我很佩服!!
(小亮擔心的表情我都有看到喔~~)
然後MC被耍我笑到肚子痛XDDDDDDDDD
第一個喊的就是西給 中途在輪其他團員的時候
就在想大家應該會再喊一次西給 不喊的話我喊(毆)
後來果然有啦~~~~~~有默契!
西給才剛開始跑 大家就已經開始在撤退了(爆死)
西給還打算串場下一首歌~YA什麼啦!!(大笑)
好尷尬好可憐好有趣好好笑XDDDDDD
總之~大加分啦!!!不過沒看到我牌子倒扣(喂)

*小山くん
這傢伙 一開始完全是無理由欺負他XDD
看到都會吐槽小眼睛有什麼帥的啦!(爆)
結果看完演唱會才發現小山才是真正的大好人啊!!!!!!!!
對FANS真的很貼心的~笑容超溫柔!>///<
而且坐藍區看的大部分都是背影 小山都會特別轉過來看籃區的我們heart03
超級感動的啦Q________________Q
有一首穿小丑裝在主舞台跳舞的時候~(舞步好可愛
小山定格看我們這邊跳舞 讓我自認有跟小山對眼10秒以上(無恥)
好啦!這是最沒根據的XDDDDDDD
小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呢!(大心)

*維尼massu
嵐家的massu寶貝 就是衝著你來看演唱會的
臉沒有那麼圓啦~~也沒想像中的大隻(笑)
真的謝謝you忍受我們嵐家五個沒用的前輩那麼久
為了讓you唱歌而下跪的前輩給你添麻煩了(跟著跪)
ㄧ直很在意massu的髮型 怎麼那麼蓬鬆啦!!
(是說去看演唱會的嵐飯全部都有在注意頭髮XDDD)
謝謝你的大笑容煌煌+大peace
本当に元気もらったheart03

*手越くん
聽友人說小手在第一場的時候受傷了
一開始有點小擔心~不過看第二場感覺沒什麼大礙了~
小孩要小心點啊~~~|||
看完演唱會我變小手飯了 冏
這小孩又沒常跑來我們這邊 也沒對到眼
但這小孩整個金髮整個好小隻整個動作好可愛啦!!!!!!>///<
MC時候 說要後空翻不行 說自己可以跳很高
就咚咚咚的跑去貼牆壁 跑前還舉手示意XDD
不過下來的時候小失誤~(腳很痛吧
小山跟小亮還學人家失敗不穩的動作超壞的啦!!(大笑)
有一次小手跑來我們這區丟簽名板 結果簽名版竟然順著階梯又滾下去了(爆)
(小手還跟著我們一起隨著簽名版啊啊啊的叫XD)
然後還用雙手握拳的小跑步方式去把簽名版追回來(超可愛!!)
也丟了一罐水在這裡~在還沒丟之前看他很努力的要把水喝少一點
這小孩真的好貼心
不過被友人的REPO閃瞎了~~~超幸福的TT
是我會馬上寫一面牌子:「掉下來的話 我會接住你的」(爆)
我果然對唱歌好聽、對歌迷很貼心的人沒有抵抗力啊

*りょうりょうちゃん
慕名已久的錦戶亮大爺 見到本尊發現臉超小
版友說小亮頗的~我倒覺得還好呢!
本來不指望亮爺會有回應~(要不然大爺稱號怎麼來的XD)
結果結果結果結果結果~~~~~~~~~~~~~
亮大爺他有看到我啦!!!!!!?
而且我處於對他作鬼臉的狀態(爆)
亮爺就用超困惑+驚訝的眼神盯著我看很久啦吼!!!!!!!!!!!!
之後就瘋了了了了了~~~~~~~~~~~~~~~~~~
對著友人尖叫我這張演唱會票值得了!!!!!>//////<
亮爺有耍到你整個好開心啦!!!!!!!!!!>//////<
從PTT上聽亮爺都只看正 (色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推文:錦戶亮 著 -《對腳底板的兩種態度》
被這個推文笑到無法自拔XDDDDDDDDDDD
好中肯!
不是正能被亮爺看到超幸運了啦!!!!
沒身材沒臉蛋只好耍醜引人注意了(炸)
りょうりょう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總之~有去看演唱會真是太好了!Heart
本來要寫一些反感的事情~還是算了(笑)
要再來玩喔~不過在那之前請讓嵐前輩先來XD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