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月≪ 05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YABUHIKA

薮宏太竟然是第三個品切的人!!!!!!!!!!!!!!!!!!



對不起我不會再說你不紅了(跪)
耶?還是大家只是為了慶祝考上早稻田?



大阪場MEMO

大阪終場小光一出來很有氣勢的說「横浜Last!!!!!!!」
然後全員就都看著小光笑XD
MC時一開始小光就跟大家道歉濱的事
就被知念吐槽說:ちゃんとしてよ光ちゃん!www

School Days開始前BEST換衣服時都會聊
有岡:伊野尾你說一下那個有趣老師的事吧!
伊野尾:蛤?
有岡:你之前不是說過嗎?!那個很有趣的老師啊!!
伊野尾:蛤?!
有岡:該不會是我做夢夢到的吧?
大家:大CHAN你怎麼了XDDDDDDDDDD

伊野尾中文考試有一題是:我們是烤鴨(伊野尾你中文在亂學!!)
大家:這什麼時候會用到啊XDDDDDDDDDD
伊野尾:講出來大家會笑而已吧XDDDD

說去香港會講到中文~伊野尾就講一句新學的:我吃中國菜
講了好幾次大家都聽不懂,然後知念就回說:意思是有岡是笨蛋(爆)

スリル的時候 薮某人差點把襯衫全部扯下來(默)

薮爆料說約有岡去吃飯的時候 有岡馬上打電話跟媽媽報告
說不打電話的話會被罵XDDDDDD

薮跟裕翔借有機洗髮精來用 但不知道有機的不會洗出泡泡
以為怪怪的用回飯店的洗髮精
結果一早還跟裕翔講說有機洗髮精超好用的(爆)

講到全員去按摩 幫高木按摩的阿姨說他可以跟其他人耀說
他幫TAKAHASHI按摩過(爆)
高木只好很小聲的說我是TAKAKI不是TAKAHASHI..........XD
薮之後就自首說,阿姨問說他們是誰的時候他回答
YABU&TAKAHASHI(爆)

圭人說自己漢字很差 被成員問說那會不會寫薮字
圭:借把扇子來看看~就是草字頭底下亂七八糟的那個(爆)
薮:不要把我祖先當笨蛋!!!!(怒)
圭人GJ!!

有位薮飯舉扇子上面寫:薮様抱いて
薮某人看到爆笑到倒地不起wwwwwwwwwww

安可時 薮某人倒退走不小心從花道上掉下去(爆)
最後是被山田弟弟救起來



雜誌MEMO

薮:オレが光にからんだりすると、”そんな薮、嫌い”って言われる(笑)
光:そうそう。オレ、テンションが上がった薮が嫌いだから(笑)

看到這句害我爆笑出來XDDDDDDDDDDDD
結尾小光還在重覆強調一次也太好笑www

理想女友身高
YABUHIKA2012.jpg
176CM是吧~(笑)
2012請繼續放閃下去!!!!!!

コメント

我認為是出貨少哈哈哈
但還是超過預設賣的量,耶

還在編輯你就回了tyta wwwwwwww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薮飯都這麼壞心是不是XD)
但仔細想想再怎麼少也不會是最少的那位吧w
八成是大家給的上早稻田賀禮啦(噗)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