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POLO1106-薮宏太部分

チャオー!這次禮拜三就考完期中考了
整個很開心也很囂張的到處宣傳XD
不過感覺沒有考好 到底是在考國文還考歷史啦
只不過是有位作家主張道家思想,就一題問答題是:
請舉出一位歷史上為道家思想的人物,並寫出他的生平事蹟及重大事件
這根本是在欺負沒上高中歷史忘光光的五專生(默)
老子莊子知道是知道 他們有什麼事蹟啦吼!!!!!!!
後來寫竹林七賢 還好回去查過玄學也勉強算是道家思想XD
還有一題是什麼:請寫出一位歷史人物來當代言人,代言什麼商品,為什麼
我們國文課真的不太像國文課
覺得除了日文相關以外的都像通識課耶!
民主法治沒在上法律,在討論時事政治~不過很好玩!!
看同學發表自己意見,到之後莫名演變成的辯論實在超有趣XD
上課很充實學得到東西~很開心
雖然我不懂歷史課幹嘛要寫小說(默)

是說twitter應該不是最近才流行起來的吧?
今天看BOSS2也出現twitter來亂XD
雞蛋拌飯超笨還被吐槽
P11060.jpg
圖轉自Momozzz



P11061.jpg

Twitter 碎碎念

今天知念穿的牛仔褲有破洞,因為破太大洞整個超好笑(笑)
在補破洞的時候,就越來越想去玩拼布了(笑)



豚骨拉麵!想吃口味超濃的!



Popolo攝影中(笑)
被要求說「請碎碎念(つぶやく)一些事」
在想要講什麼時,知念就靠過來講冷笑話「變成つぶやきシロー(搞笑藝人)」(笑)


P11063.jpg

薮宏太BLOG

O月X日 跟朋友吃內臟鍋很HIGH
跟高中時期的朋友見面了唷!
雖然邀了很多人,最後來的還是只有常見面的三個而已(笑)
但邊吃內臟鍋邊玩鬧,一起度過歡樂的時間非常滿足!


O月X日 跑了30公里的馬拉松唷!
今天去跑馬拉松了唷!跟要一起跑的朋友決定路線
從各自的家開始跑然後途中再會合
最後雖然跑了30公里,但有去吃拉麵~
是一邊補充卡路里的馬拉松唷!


O月X日 相隔許久的連續劇拍攝
因為要拍「最終3年B班金八老師」,好久不見的大家再次集合
也見到SHIGE(加藤成亮)跟MASSU(田貴久),被講說長大了呢


O月X日 睡眼惺忪的作雞蛋拌飯,大失敗
早上剛睡醒就想說要吃雞蛋拌飯
就把醬油的蓋子打開,淋了很多在飯上面
然後還沒把蛋打進去就開始拌飯了……
就被媽媽吐槽說「你在做什麼啊?」(笑)
那是某天的失敗PART1


O月X日 我不會跳舞嗎!?
在演唱會彩排時要拿著刀跳舞,大概持續練習了四個小時左右
之後沒有刀要跳時,整個就亂掉了
「我是有這麼不會跳舞嗎?」自己也嚇了一跳(笑)


O月X日 洗了兩次澡......
跟朋友去了澡堂,但穿帶去的短褲短袖實在太冷了
就跟朋友借長袖穿,然後回到家後又洗第二次澡(笑)
那是某天的失敗PART2


P11062.jpg

演唱會Messege
想要好好享受!
因為這次比較重視舞台表演
除了有個人特色外,還有很吸引人的部分唷!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