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uet1104-薮宏太部分

最近過著天天一大盒番茄的日子
番茄盛產季結束前八成都是這樣吧~雖然我喜歡番茄
這學期修的兩門課 一門很麻煩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時事~但還是很麻煩XD
另一門八成訓練寫字速度吧 抄蠢故事筆記就算了
寫什麼三千字小說啦吼!!!!!!!!!!
喔對了!現在髮色沒這麼了唷~稍微看自己順眼一點了:P
快變淡快變淡

是說好難得數先生可以把我擊斃...........................
喝咖啡的目線也太犯規了!!!!!!!
1104D.jpg
圖轉自Momozzz


1104D01.jpg

最近一直在看東野圭吾さん的暢銷書
從以前就很喜歡閱讀,看書的速度真的會越來越快呢
大概兩天就能看完一本~但是我書都不會一次買齊唷!
看完一本後再去書店買另一本新的
就像是把一件事情好好的完成後,再接下一步的感覺
是說、現在是看書時期,也有看電影時期
在看書時期就不會去看電影,看電影時期就不會去看書
藝術性質的東西是沒辦法一次同時進行的!
不過啦~為什麼現在是看書時期呢?
因為在整理房間時,在抽屜裡意外發現小時後收到的圖書禮卷(笑)

1104D02.jpg

現在正在養熱帶魚喔!是小小的孔雀魚跟日光燈魚
在換水的時候就在想「我到底為什麼要養啊?」超級無敵麻煩的~(笑)
不過會被治癒呢~因為餵飼料的關係生活也變得規律多了
會說「來~吃飯囉!」「你們幾個、多吃點多吃點~」「哼、才不給你們吃勒」
發現這樣自言自語的自己...真的是超噁的!(笑)

1104D03.jpg

之前滿21歲了,伊呀~這一年過得真快吶~
覺得過了20歲後,一年的速度比10幾歲時過的一年還快呢!
嘛、不過覺得年紀長是件好事唷!
1月30日變成生日31日的瞬間,朋友們一起在烤肉店幫我慶生(笑)
生日當天的白天一直在睡覺吶~晚餐時媽媽問說「想吃什麼?」
回答雞肉鍋後,晚上就跟媽媽兩個人一起吃了(笑)中途哥哥也回來了唷
對了、我啊~想幫媽媽買一台滾筒式洗衣機!
因為媽媽每次邊洗衣服就會邊發牢騷的說「唉、好煩~」(笑)
還有、也想幫自己買一台桌上型電腦,想要試著作曲看看
因為筆記型電腦的容量能做的事情很有限嘛~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