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雜事紀錄

4465455-big36.jpg
チャオー♪我是今天一大早去日月潭玩半天就虛脫的老人魯です。
體力真的超差的耶!慈恩塔我們爬了15階左右就宣告放棄(爆)
不過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喔!照片到手再來貼幾張
是說竟然只剩一個禮拜了......我美麗的寒假T___T
又是得把嗜睡症調整好的時刻
每天跟我們家肥貓一起睡到昏天暗地XD
再次跟姊姊看了『告白』,連她也都說修哉很像山田
晚上也陪娘親再看一次,然後看完竟然心情不好 囧
是說演愛美的是那位芦田妹妹捏!我反應好慢
也發現了一些以前沒注意到的共同點 值得探討:)
然後裡面竟然有出現『君に届け』的漫畫!!
都在看一些無聊的小地方www
講到『君に届け』 每次看卡通都咻!的一下就撥完了
看完都好空虛喔>__________<
擅自覺得薮某人有一點風早くん的FU說

接下來是碎碎念時間




keeki110208.jpg
這寒假到底吃了多少蛋糕勒 即使會胖我的人生是不能沒有甜點的!!
不過今天量體重 竟然有瘦一公斤耶
FUFUFUFU 再接再吃甜食(不對)
某天我姐丟了一張圖給我看~害我馬上回了個靠字XD
應該要在過年前要發在FB給大家看才是
之後再給娘親看~娘親非常開心的把它列印下來了
然後貼在牙科&廚房要大家共勉勵XD
而且這句話變成我們的口頭禪
110208.jpg
超靠夭XDDDDDDDDDDDDDDDDD



是說 某天牙科阿姨打電話來說
阿姨:我跟你說!我們今天吃飯的時候遇到一個長得很像松本潤的人喔!
哈魯:真假的~~沒照片沒證據啦!!
阿姨: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們千辛萬苦偷拍到了一張XD
哈魯:我馬上下樓(爆)
還真的有一點點像說!一樣是很濃的人
是04年的長髮造型
IMG_0446.jpg
要是鼻子再挺一點
眼睛再大一點
頭髮再順一點
嘴唇再厚一點
臉再瘦一點
就真的很像了!!(搞啥XD)
嘛嘛~~~當然還是松潤帥多啦



等了大半年的阿舍乾麵 在上禮拜總算寄來了
之前新聞還報導醬料有問題 又拖延了更久
ruminagajyoumamori.jpg
守著萬里長麵的林小魯
現在只吃了黃色包裝的客家乾麵(?)
其他顏色包裝的都偏細麵 每次看一看都還是拿回客家乾麵XD
喜歡粗麵的咬勁 麵線類每次都咕嚕就吞下去了
真~~的~~好~~吃~~耶~~
是說 麻辣包也夠辣 是後勁來的辣!
一包8塊錢又能解嘴饞真是好東西
雖然熱量等於一碗泡麵相當可觀 囧



我們家阿貓來家裡已經滿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喔~
想當初這傢伙在下雨又寒流的過年 在外走失三個禮拜還找得回來
這真的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而且沒看過脾氣這麼好的貓耶~沒咬過人抓過人
不管我怎麼煩他魯他鬧他都不會怎麼樣 超有趣的
nekonyaaaaa.jpg
便利箱是他自己硬塞進去的我沒逼他喔XDDDD
而且有畫眼線跟沒畫的差別 看他就知道(噗)
有神度差很多捏wwww
希望未來的幾年 阿貓都還能保持他的好脾氣讓我欺負(喂!)



連續畫了三年的卡片 賀年卡倒是頭一遭
熟識某魯的人呢~都知道我寫的字&畫的圖都是極度的駭人
要幫人寫字畫畫都還被回絕哩!你看多傷心
來回顧一下09年大家畫的龍貓!翻出來超懷念的
未命名 - 3
我娘竟然猜到最後一隻才猜對XDDDDDDDDDDDD
好糟糕喔~~女兒美術細胞爛到母親不敢承認
某次在噗浪講說我在某種層面上或許有美術天分~竟然被大家砲轟了!!
賭氣之下就把今年畫的賀年卡丟上來~以前都不公開的
new2011.jpg
整張卡片的字還都是用毛筆寫的唷!!!看我多有誠意
當初說要寫毛筆字還被嗤之以鼻 寫完家人都嚇到了XD
晴は、やればできる子なんです。(告白の中のせりふ)
雖然我絕對生不出第二張的:P



110202.jpg
今次的阿拉西手機吊飾跟恰姆到手
嵐MARK好可愛 在思考要把恰姆用在哪裡
代買人超好的~還買那種有泡棉的包裝袋用限時掛號寄來
好久沒看番組了 家裡無線網路根本下載不了Q___Q
得等到回宿舍才能下載來看 這陣子沒阿拉西感覺少了些什麼
是說愛拔醬的吧點踏好看耶!真讓我意外~雖然演技依然XD
本來擔心會像之前神の雫一樣沉悶~還好不會
櫻井的天空樹CM友人配上:餅又阿~福氣阿!!!!
差點沒把我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雖然新學期都要開始了~來講一下這學期的心得(噗)
真心覺得我是超級無敵的運氣好的人
雖然也是要不經一番寒風刺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這句是這樣寫這樣用嗎?XD)
像每次翹課都不會被抓到之類的(誤)
室友們好相處 很可愛
轉學生們人很好 會互相幫忙
班上同學都很和善 也願意把我當一份子
班導是日文系女神 是生平第一位聽我吐苦水的老師
老師們表面上很機車 分數卻意外的給得很慷慨
憂心的日本留學也過關了
這樣看下來這一學期都很平順 很滿足
下學期多了四小時的課 希望撐得下去
可以的話希望能多愛英文一些
心態方面 感覺自己變得比以前更心胸狹隘
但覺得這不全然是壞事 以後再慢慢的調適過來就好
在學階段多看 多學 多經歷一些事情 我想再更努力:)
最後由轟媽寄來的富山照結尾
110130_1228~01

コメント

U的代買感覺跟我是同一個XD

喔烏~?價錢跟U之前講的好像一樣,那應該是同一個吧~
天底下貼心的賣家沒幾個啦X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