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tato1103-薮x伊野尾x知念

真的還蠻意外這三個很常聊天說
而且訪談這樣看下去 他們的流程內容真的很妙
不過感覺得出來很愉快 伊野尾很好笑XD
然後知念真的超會講話的~我喜歡
PO11033.jpg
圖轉自Momozzz


PO11032.jpg

薮:我們三個的組合是第一次在雜誌訪談出現對吧?

伊野尾:或許是喔。明明在私下很常是這樣的組合(笑)

薮:可以長到50頁左右呢~

知念:主題說是『喜歡的東西』。不能說的有點多吶(笑)

薮:我喜歡六分丈!

伊野尾:六分丈!?我喜歡稍微短一點的五分丈♥(笑)

知念:我喜歡八之岳!

薮:...離題了啦!好好回到主題吧(笑)
  我喜歡六分丈是真的喔!說是喜歡,跳舞時就會捲到那邊


伊野尾:我懂!很自然就會想捲起來

薮:伊野尾ちゃん從以前就會穿縮水成九分丈的牛仔褲呢(笑)

伊野尾:等一下!(笑)這樣講得我好像是窮小子的感覺!
    嘛、不過考慮到腳踝的機能性,喜歡九分丈也是事實啦~

知念:我每次穿雖然都會變成十二分丈或十三分丈,但平時都會塞進靴子裡
   塞進靴子裡的話,全部看起來都會是十分丈了


薮:原來如此!徹底了解我們的褲長後還有其他喜歡的東西嗎?
  我是不管怎麼樣,喜歡準時抵達現場


知念:我喜歡提前一小時等準時到的薮くん♥

伊野尾:我喜歡10分鐘前到

知念:這不是很正常嗎!(笑)

伊野尾:我是說,我喜歡提前10分鐘到跟知念會合後一起迎接薮

薮:所以結論就是大家都喜歡薮♥的意思吧?(笑)
  那、電車呢?我是喜歡排在頭要不然就是尾


伊野尾:我懂!感覺會很安心呢

知念:伊野尾ちゃん、這時候應該講說工作時喜歡站在中間才對(笑)

薮:我在MC時也是喜歡站在頭尾吶~
  對側光很認真在主持時,跟龍太郎玩也不會被發現



伊野尾:因為頭跟尾離很遠嘛~是說,我們三個真的比較不一樣說......

PO11034.jpg

薮:比起講喜歡的東西,講討厭的東西還比較容易(笑)
  在最開始也說過我們三個很常在一起,不管怎麼說我們三個在一起聊天是很...


伊野尾、知念:喜歡的!!

薮:雖然覺得大家應該很難想像我們三個在一起聊天的樣子

知念:嗯、不會想到吧~我們三個在一起都會亂哼歌對吧

伊野尾:因為都喜歡無聊的事物嘛~聚在一起總是在胡鬧

薮:嗯、沒有人會阻止我們,都一直胡鬧瞎搞下去
  還有意外的我們都喜歡聊社會新聞呢(笑)


知念:像是消費稅變高的話,我們會變成這樣耶!之類的話題

伊野尾:會注意的事情相同,笑點也很像

薮:對(笑)在演唱會跳舞時,要是跟這兩人在一起會很開心

伊野尾:這次演唱會有跟成員一起跳舞的單元
    第一次是跟薮,還有一次是跟知念(笑)

知念:是啊、跳舞的話絕對是從我們三個中挑的組合(笑)

薮:實際上到中途我們三個也有一起跳過

伊野尾:巡迴到名古屋之前有過呢

薮:對啊對啊、到名古屋前有過我們三個的組合
  比動作時也超開心的吶~下次演唱會時再讓這組合復活吧!


知念:是說,都最後了我們來好好講『不管怎麼說最喜歡這個』的東西啦!(笑)

伊野尾:我喜歡白米!因為小時後就會吃披薩配白飯(笑)

薮:我喜歡地圖。一邊看地圖一邊查路線很有趣呢
  從小就喜歡看地圖,看標記知道這邊桑田很多之類的


伊野尾:啊啊、三點連在一起就是茶田耶-像這樣?(笑)
    我們三個聊就會變成這種話題,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對吧?

薮:就是說啊~(笑)

知念:我也是喜歡邊看地圖邊想像在那邊散步

伊野尾:是ちい散步呢!(笑)
註:知念的綽號是ちい,而剛好朝日電視台有個節目是『ちい散步』

薮:像這樣話題會一直無限延伸,所以我們三個人聊天時真的很開心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