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uet1103-YYY CLUB

ブーツイン大嫌い 
總算看到傳說中的楽しんご了
昨天邊看片段邊慘叫 好恐怖喔Q___________Q
模仿東幹久雖然超級無敵像 還是好恐怖
ラブ注入♥(噁)
d11034.jpg
圖轉自Momozzz


裕翔:這個月是由我跟薮くん還有高木くん三個人來為大家進行
   Y(裕翔)Y(薮)Y(雄也)CLUB!(拍手


薮:只有我用姓氏Y而已,這樣沒關係嗎?

裕翔:沒關係~沒關係~

雄也:我啊、之前裕翔跟知念在聊時就有臨時插進來過。
    所以是第二次參加YY~♪

薮:我之前跟光有一起對談過

裕翔:因為薮くん跟光くん都是YY嘛

薮:是啊。…是說,這個月的題目是?

裕翔:這個月是謝謝。有嗎?最近被人說謝謝或是跟人說謝謝的事

薮:我基本上是說「SHANKS!」(接近THANKS的發音)

雄也:哈哈哈哈哈!不是「謝謝」而是「SHANKS」啊(笑)

裕翔:是對誰說「SHANKS」啊?

薮:之前我很難得的出門購物了~因為那時候有減價大拍賣
  那時候有覺得「真不錯吶-」的衣服,但卻只有L尺寸的
  跟店員講說想要M的之後,他就對我說「我會盡力幫您找看看的!」
  就對他說「SHANKS!」了


雄也:不不不、你絕對沒這樣說吧(笑)

裕翔:我前天對媽媽說「謝謝」了唷!用日語

薮:為什麼呢?

裕翔:因為媽媽幫我買了電腦

薮:自己買啦!

裕翔:吼唷-(鼓起臉頰)還有呢、這雖然不知道說幾次了
   去年『SUMMARY』時大家幫我慶生真的超開心的!
   那個真的超感謝成員們的!不管說幾次謝謝都不夠!


薮:(用超級無敵壞的表情)那個啊、老實說當時實在是不想慶生啊-
  那個時候的裕翔可是哭到讓人會嚇到的程度耶──
  就在想說「拜託別哭了~~會拖延到時間啦!」


雄也:不過啊~那時裕翔哭的演技真的超強的!
   在後台時不是還說(一邊模仿擦眼淚的樣子)「這樣程度應該差不多吧?」
   那時候覺得你好害喔!

裕翔:喂…喂!你們在說什麼啊!?怎麼都在說謊啦!吼唷──

薮&雄也:哈哈哈哈哈!(欺負完滿足的樣子)

d11033.jpg

薮:我啊、還蠻常跟裕翔說謝謝的喔

裕翔:咦?是喔?是什麼事?幫高木くん按摩時是有被說謝謝過......

薮:對、就是那個。裕翔的按摩技術真的超高超的

雄也:真的很害呢-還知道按了會讓人放鬆的穴道,以後要朝按摩師前進嗎?

裕翔:才沒有呢!

(工作人員:為什麼裕翔會幫人按摩呢?是有被拜託嗎?)

薮:是有說過「脖子真的很痠,可以按一下嗎?」.......

雄也:不過大多都是裕翔主動過來按的吧?

裕翔:因為聽到別人回說「很舒服」時會很開心,而且.......

雄也:而且?

裕翔:BEST每個人都很累的樣子……開玩笑的(笑)

雄也:希望我們能夠恢復精神這樣

裕翔:不不、就說我是開玩笑的嘛!

薮:每次按完摩後,我們都會給裕翔蓋印章對吧?

雄也:騙人的騙人的(笑)

裕翔:累積印章的話可以得到什麼?

薮:注入LOVE(搞笑藝人快樂信吾的橋段之一)

裕翔:喂、不要再鬧了啦──!不管是按摩還是注入LOVE
   你們完全都把我當作快樂信吾在耍吧──!!
   
   (在『笑っていいとも!』被山ちゃん跟知念爆料是最會模仿快樂信吾的人)

雄也:嘛──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裕翔:吼唷───(又鼓起臉頰)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