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101Wink Up-薮宏太部分

靠腰!!發現我的小腿出現肌肉了!!!!!!
哎呀、女孩子太常講粗話是不好沒錯~但我不太想改(喂!)
嗚嗚嗚嗚嗚嗚 腿都那麼短了還這樣是要怎麼辦啦吼
第二本翻完來去睡覺!第三本隨緣XD

同居死要扯到小光 要給一個交代是不是
未命名 - 6
圖轉自Momozzz



未命名 - 2

A 感謝(ありがとう)
前陣子從認識的人那收到了生日禮物,是可以連接網路的隨身聽
雖然之前自己就有一台~但不小心掉進水裡就沒辦法用了
不過不太了解帳號的申請方式說,我可以說是應用程式白癡(笑)
成員中大ちゃん對這方面好像很了解的樣子,去請教他好了~
但比起聽歌覺得能看電影的比較好,因為JUMP在工作現場的等待時間很多嘛(笑)


Ri 隊長(リーダー)
JUMP剛出道時明明就說好JUMP沒有隊長,請依情況把大家的意見統一起來…
可是最近大家都很順的講說「啊、隊長是薮くん」(笑)
因為太常被這樣講,實際上在做隊長做的事情也很多
最近有好啦作就作嘛!的覺悟了~雖然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隊長啊…
有隊長的團體,像是中居くん、城島くん還有大野くん...大部分都是年紀最大的人呢
也就是說,我果然得當隊長(笑)


Ga 合宿(合宿所)
很常在前輩的留言看到「一起住的時候...」之類的話不是嗎?
感覺合宿很開心,這讓我很憧憬說~(笑)
咦?如果可以合宿的話生活會如何?
應該會跟光一くん跟植草くん一起打電動(笑)
室友的話希望是高木啊~住飯店時很常跟那傢伙排到同一間
因為都知道彼此的步調,感覺一起生活會蠻輕鬆的
光的話因為太我行我素感覺會很累,那傢伙、好像不太會垃圾分類的樣子(笑)


To 小戶(トッツー/戶塚祥太)
剛加入事務所時,要是有不懂的舞步時很常去問A.B.C.
那是我們感情變好的契機吶~
現在也是感情最好,與其說是前輩不如說是「親友」的關係
兩個人的相似處很多、兩人蠻常很熱烈的聊天唷!


U 遺失(失う)
想說要來蒐集像是墨鏡、鴨舌帽跟手錶之類的東西時
每次買下來之後,上一個買的絕對會不見(笑)
光是鴨舌帽今年就已經弄丟三個了,之前去看瀧翼演唱會時戴的也不見了
在坐位上撿到的人,那是我的喔~麻煩下次請還給我(笑)




睡覺時的裝扮是?
每天都不一樣
綿褲(上衣是色的運動服)




未命名 - 12

我因為日曬跟游泳的關係,頭髮變成很淡的棕色
對髮色是茶色的女生,薮くん覺得如何呢?(PN/螢)


周圍的人應該都很羨慕吧?因為頭髮本質就是茶色的人很少說
大家都是染了才會變成茶色的吧?不用特地去染就那樣其實還不錯呢
還不用跑去髮廊用,很環保耶(笑)而且啊~是因為去游泳才變成茶色的吧?
或許會持續一直去游,但不游以後應該就會變回色了吧~
這樣不就兩種髮色都能享受到了嗎?
我覺得茶色頭髮還不錯喔!但是我自己髮就好啦~
從茶色染回色時整個人輕鬆很多呢




未命名 - 7

跟一年前的三樹矢比起來……頭髮變了(笑)但依然很吊兒啷噹就是了
目前拍攝部分也只是小角色,出場的鏡頭只有在庭院掃地而已,本性依然沒變呢
睽違一年的拍攝,最有感觸的果然還是打架的場景
有阻止差點要打起來的草剪くん的鏡頭,這種感覺真的是超~久不見啊
跟草剪くん同幕的部分雖然不多,在拍攝現場講蠻多話的唷!
像是演唱會的事情之類的,跟草剪くん說話會讓人感到很安心呢
但是草くん好像有去J-WEB看我寫的內容,有點害羞說
不過我其實也有去看草剪くん寫的就是了(笑)
除了跟草剪くん之外,能跟其它好久不見的演員見到面很開心吶~


コメント

FUFU...義俠護工要出第二部真是大心...
PPS看不到呀OAO"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