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1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12Potato (BEST部分)

是說期中考第一次在校外渡過耶~整個超不可思議的XD
期中考週過後感覺會有很多大事發生
到時候再來一一報告記錄!
然後請老天看在我努力翻譯也算是在學日文的份上讓我平安度過考試(祈)

以後開始都會有這種團體訪談嗎?有的話還蠻不錯的呢~
不過這編輯把訪談的銜接編得很奇怪 話題太多忽然跳掉真的很詭異
未命名 - 10
圖轉自Momozzz


八乙女:首先是山田出的題目~

高木:請以語言為題目,這根本是山田自己想聊的吧!之前自己也在講說想學韓語

有岡:啊、我想學腹語術!

薮:現在的話題…腹語術…(笑)

有岡:裡面也有個語字不是嗎?而且大家不覺得會這個很害嗎?

高木:是很害啦(笑)可是感覺很難耶

伊野尾:感覺學會了世界會變得更廣

有岡:可以從事的職業也可以變更廣!

八乙女:職業啊...運用在演唱會上是會蠻有趣的樣子

有岡:對吧?然後伊野尾ちゃん負責當人偶,動動嘴巴就好了

伊野尾:可以啊~我會動動嘴巴就好(笑)

八乙女:到最後就會變成伊野尾ちゃん自己也在講話的窘境

伊野尾:到最後就會變成大家認為我的聲音跟大ちゃん很像吧(笑)

八乙女:我自己是想學英文吶~

高木:JUMP去國外的時候,緊要關頭就只能靠圭人呢

有岡:還有靠我們誠懇的心意來傳達(笑)

薮:不過是說啊......不覺得語言很不可思議嗎?

伊野尾:怎麼了啊?突然(笑)

薮:即使是講同樣的語言,但因為情感的表達及說話方式的不同,給人的感覺也會完全不同吧

高木:被這麼一講,確實還蠻不可思議的

有岡:日語還蠻特別的呢~有平假名、片假名跟漢字
   說的時候還有分尊敬語跟謙讓語,超麻煩的!


高木:嗯啊、在困難排行榜上是算上級的呢

其他四人:是打哪來的排行榜啊!(笑)

有岡:說到語言也會想到口頭禪呢~像知念很常講一不小心的話...

伊野尾:啊~確實很常講!

八乙女:這麼一說,像伊野尾ちゃん講這附近時總是特別的詭異,後半段音調都會上揚說

伊野尾:從以前就一直被糾正,雖然知道很奇怪但就是改不過來嘛

高木:還有~~的啦(なんよ)是怎樣?

有岡:啊──那種有點像關西腔的講法!聽到的時候都會莫名的火氣上升(笑)
PS:東京腔語尾是接なの、大阪腔則是なん

伊野尾:那種講法會怒喔?那是受到常聽的廣播的影響......的啦(笑)

薮:光的話則是會一直講錯,在說明地點時講了びっくりドンキー(連鎖漢堡排店)
  原來是要講唐基柯(ドン・キホーテ),很常會冒出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笑


其他四人:(大爆笑)

薮:而且已經跟他糾正過了,過了10分鐘後還是講錯
高木:是說不覺得服裝用語很難嗎?

有岡:最近才把內搭褲(レギンス)這個詞記起來(笑)

薮:......那是什麼啊?我則是把飛鼠褲(サルエルパンツ)記起來了,因為光最近很迷這個

八乙女:是喔?那是什麼?

高木:他不知道不是嗎!(笑)是那個吧~褲檔很的褲子?

伊野尾:是那個喔~我現在才知道那叫飛鼠褲

八乙女:我也是(笑)我們真的都超不了解服裝用語啊~(笑)

有岡:接下來圭人出的題目是關於興趣

高木:我是潛水~大家趕快都去考執照一起去潛水吧!

伊野尾:除了薮以外,大家都有潛水過的經驗吧

薮:是啊~大家幫我準備好用具的話我也可以去挑戰看看唷!

伊野尾:我最討厭規畫行程了~但是大ちゃん很擅長吧?

有岡:嗯。那要不要五個人一起去旅行?

薮:還不錯耶~雖然很擔心大ちゃん

八乙女:之前的旅行說要去住兩個晚上,結果預約時卻只有一個晚上.......

有岡:對耶、有發生過這檔事(笑)

高木:那、我們來分配每個人旅行時的工作吧

薮:我很會看地圖,所以我是帶路擔當~

有岡:那策劃跟預約由伊野尾ちゃん來作比較安心

伊野尾:決定要去的地方後,我不太擅長安排旅館這類小細節的事
    那就拜託大ちゃん跟我一起吧!


有岡:沒問題~那、高木呢?

高木:那我負責找當地的娛樂場所

有岡:休娛樂很重要呢~

八乙女:那我要幹嘛?

薮:紀錄擔當。你不是很喜歡攝影嗎?

八乙女:喜歡~會拍出很棒的照片記錄旅行的過程,也會做好剪輯唷!

高木:如果能成行的話感覺會是趟很棒的旅行呢!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