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1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やっと終わった!!(一応)

野耶~~~~~~~~~~~~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
雖然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但這一個月讓我過得非常充實:D
來個別紀錄一下事情大綱

日文演講比賽
剛開始參加的意圖雖然不軌
但其實有一大部分的因素是想要突破自己的極限
某魯我啊~其實很害怕站到人群面前講話
記得以前三年級吧~跟K友人曾經報名過英文演講比賽
為的也是要克服台前恐懼症&排斥英文的心態
為此友人們還偷偷到場做布條幫我加油
說什麼這個怕英文怕得要死的人竟然有勇氣去參加這種東西這樣XD
不過當時看到布條 讓我真的好安心好感動
(所以某人你給我把布條還來那不是你的!!XD)
可惜的是 這依然沒讓我克服這兩大讓我恐懼的東西
五年級時的課堂演講,又更狠狠的跌了一跤
現在想到這件事情還是想挖個洞躲到裡面去
難過歸難過 但真的好不甘心

這次準備稿子時,得知指導我的會話老師竟然是評審之一(默)
整個讓我備感壓力,覺得只要順利的念完結果怎麼樣都無所謂了T__T
一直不斷不斷的練習 幾乎天天跑到沒人的屋頂上去練稿
不過也因此發現滿天的星空!還有流星
還老是硬拉A友人聽我演講(你很無奈我知道XD)
也有練習過給轉學生們、室友、還有一位演講經歷超強的雙子座學妹
大家都給我很多鼓勵、建議還有吐槽,這無形中使我們感情變得更好:)
演講比賽在上個禮拜三時結束了
雖然沒有得名,但是我整個人超級無敵開心的!
因為機器人魯都有保持笑容~~~沒有停頓很順利的念完了喔!
自我感覺良好覺得對自己而言已經表現得很好了(噗)
而且真的學到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每個人發音都很漂亮,問答時都講得很順
不管是別科系的人、低年級生都表現得好棒
聽了各種不同的演講主題,大家真的都很有想法
也發覺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是一次非常棒的經驗!
藉此又認識到好多人,真的很開心
從以前到現在,我相信無論做什麼事情,不管結果如何
在學習的過程中都能得到很多很珍貴的東西
沒有什麼事情是沒意義的:)

留學資料準備
這真的快把我搞死了 囧
消息發得太突然,僅僅兩個禮拜的時間要生出
中日文版各5千字的自傳&學習動機&讀書計畫&研究計畫
喔還有那該死的推薦函 才剛進學校要我去哪找老師寫(默)
而且又不是碩士生叫我寫什麼研究計畫啦可惡!!!!!!!!
從五專到現在就一直嚷著以後一定要去當交換學生
而插大的目就是為了這個,所以絕對不能放棄!
還好一切都撐過去了,也慶幸自己周圍有這麼多人願意幫忙
一開始幸虧有姊姊&姊姊朋友的建議 要不然我一定是繼續寫這種不長進的東西
不過還真是頭一次被姊姊的話打擊到
還有其他老師、友人以及家人等的支持和協助
另外真的很謝謝H小姐&T小姐願意提供留學資料給我參考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寫那些從來沒碰過的資料
喔對了 我實在是太愛太感謝赤學姐了~~雖然這人有點怪怪的(喂!)
因為學姊的關係,得知很多消息、再認識到更多的人
所以人脈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是有一種說法說~透過十個人就可以認識到你想認識的人
所以之後或許可以認識薮先生(屁)

其實勒~我一直很耿耿於懷放棄D大選T大這件事
因為實在太喜歡D大的交換學校,所以非常懊惱
但之後看到D大發布的留學消息後
再次深深的覺得,我真的是被老天爺撿回來的孩子
啊~~不過這句話或許要等我真的徵選上了再說吧XD
拜託拜託拜託讓我待在東京吧~~~~~~~~~~~~~~~(祈)

家人 友人 自分
在這種非常狀態下,還是不願意減少跟家人與友人相處的時間
太重視人際關係是雙子座的優點也是缺點
雖然已經畢業了,但仍不想放棄任何可以跟友人們交心出去玩的機會
彼此現在的狀態還是想持續了解,這是我太黏人嗎?XD
或許這也是讓自己放鬆的宣洩管道吧~聊天真的可以讓我放鬆很多
很期待之後的各個飯局喔
家裡情況也因為少了一隻混帳姊姊,責任變得格外重大
再加上有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在這周末總算爆發出來了
雖然只是小爆發,不過總算起一點作用(噗)
喔還有自己亂買東西發洩情緒這點依然持續中XD
N3B軍外搞什麼那麼貴啦!!!!!!!
秋冬的致命點是斗篷&毛毛&圍巾 真夭壽
是說YY跟君屆這期真的超級無敵爆炸閃!!!!!!
整個HIGH到在地上打滾~~~我瞎了也值得啦>//////<
雜誌翻譯的やる気總算開始有了~等我考完期中考吧
現在得繼續忙碌進度嚴重落後的課業了(哭)
就這樣囉~(揮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