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08Wink Up-BEST訪談

五人訪談果然很長很長Orz
一半是在考輔仁前翻的~藉口當練習(誤)
是說大ちゃん真的很可愛

未命名 - 4
圖轉自Momozzz




未命名 - 27

薮:這次的主題是這個人NO1的地方,感覺有很多呢~


有岡:高木應該是巡迴行李最少NO1吧

高木:啊、或許是!想說即使兩手空空去也總有辦法解決(笑)

八乙女:必需品應該也只有內褲吧?

有岡:如果要兩手空空的話,去的時候就先穿好兩件內褲就OK了(笑

八乙女:是耶~或許還可以取代針織帽戴著也不錯(笑)

高木:這個好~用內褲代替針織帽然後再戴太陽眼鏡(笑)

薮:相反的行李最多的人是光呢~因為連吹風機都帶了嘛

八乙女:是啊~而且不管什麼都會多帶一點

有岡:所以才能拯救我們啊(笑)

薮:巡迴時雖然不行,我平時也是兩手空空派的唷

八乙女:咦~我沒辦法空手行動說

有岡:我也不行,至少都會帶著包包

伊野尾:我也是會帶包包,也不是說有特別要帶的東西~感覺有會比較安心

薮:咦~平時需要的就錢包、手機、隨身聽而已吧?

有岡:那要是突然發生災難該怎麼辦?

薮:那你這傢伙隨身都會帶救災物品嗎?

有岡:我有帶啊!像是牙刷之類的!在避難所生活時,總而言之就是要刷牙!

八乙女:我也是隨身會帶一罐咖啡、平時包包裡都會放!

有岡:有一罐咖啡至少有半天可以比較安心(笑)

八乙女:……剛剛喝掉了

高木:這樣不就不管用了(笑)是說、包包會濕掉也沒關係嗎?

八乙女:我反而比較喜歡常溫的罐裝咖啡

薮:伊野尾ちゃん要去大學上課時行李都很多吶~

伊野尾:就是啊!不光是只有教科書,也還得帶設計圖之類的
    行李比較多時就會想要有背包,光是背包派的對吧~


高木:對啊!我也覺得背包很好吶~所以一直在找合適的
   但我意外的跟背包非常不搭(笑)所以很羨慕光くん

薮:我也不適合背包啊~不過背背包的話,我也只是把足球塞進去而已(笑

未命名 - 25

八乙女:背包很棒啊~背上背著行李,雙手就可以拿著麵包跟果汁?!(笑)
    講到設計圖,伊野尾ちゃん的NO。1就是建築NO。1吧


伊野尾:因為在大學讀的是建築系嘛(笑)
    如果大家將來想要蓋房子的話可以跟我說~我會幫你們畫設計圖唷!


一同:感覺很恐怖啊~~~~~~~~(笑)

薮:設計費會不會算便……

伊野尾:嗯~這就是需要商談的地方了(笑)

八乙女:伊野尾ちゃん平時講話就都很敷衍了、能好好設計嗎?!會不會忘記放柱子之類的?(笑)

伊野尾:沒問題的啦!你們要不要看一下我設計的房子?(讓大家看手機照片)

有岡:好強!這是伊野尾ちゃん作的?真的有人住嗎?

伊野尾:不是啦~這是模型(笑)

高木:那是當然的嘛~不會突然就讓大學生蓋房子吧(笑)

有岡:但是整體設計感覺很有科技感、很帥說

伊野尾:對吧對吧~

薮:伊野尾老師、建築方面哪一點是很重要的?

伊野尾:這個嘛~就是把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物合而為一......這點吧?也就是所謂的統合

八乙女:不要突然那麼認真的講這麼帥氣的話啦(笑)

有岡:雖然不太懂就是了

伊野尾:要依照屋主意見、周圍環境、當地風情還有費用之類的,
    也是說要考慮到所有的要件,這個是很難的啊~


一同:原來如此~~~~~~

八乙女:跟演唱會一樣(笑)

高木:是啊!一邊做這份工作,然後成為很害的建築師感覺很不錯嘛

伊野尾:之前不是有發生偽造耐震結構的問題不是?
    因為那個啊、1級建築師考試就變得非常難了


有岡:咦~~那你要加油啊!

伊野尾:而且要考的話必須要有兩年的實務經驗,不去現場實習是不行的(笑)

八乙女:沒問題啊!不用顧慮我們就去吧!(笑)

有岡:跟伊野尾ちゃん在外面走的時候,還會自己碎碎念說這個屋頂是OO型的(笑)

八乙女:對對對,像之前看到波浪狀的建築時,還突然開始很感動的說
    嗚哇~這個只在教科書看過而已!


伊野尾:就漸漸學出興趣了嘛~建築真的很有趣唷!

八乙女:嗯、所以你可以去現場實習兩年沒關係唷!(笑)

未命名 - 29

高木:有『1級建築師』的團體不太有吧(笑)

薮:但是說真的、伊野尾ちゃん讀的東西感覺可以運用在這工作上~

伊野尾:我也這麼想。等到可以畫設計圖時,也想要設計演唱會布置
    然後剛剛也有說,想幫大家設計房子


高木:…不…這個就有點恐怖了(笑)

伊野尾:沒問題的啦!相信我!

八乙女:呃、嗯….是啊、很期待呢~哈哈哈(乾笑)
    薮的NO。1......是什麼呢?


高木:是那個吧?運動相關知識!

伊野尾:像足球方面他真的不是蓋的!應該沒有不知道的吧?

有岡:就是說啊!我的夢想啊~是希望有一天能讓薮くん當上夜間體育節目的播報員(笑)

八乙女:之前跟薮一起的節目外景,在移動過程時
    『PENALTY』的ワッキーさん跟薮就在玩考足球常識的遊戲
    ワッキーさん念有足球盃選手名鑑的雜誌裡的評語
    像是這個選手的右腳很強...之類的,然後薮就一瞬間講說是OO!
    玩這種互猜說的選手是誰的遊戲~


薮:然後因為答對太多,那個足球通ワッキーさん竟然跟我說薮くん你好噁心!(笑)

有岡:真的假的!?那很害嘛!

八乙女:而且中途開始薮因為太興奮,就開始搖晃身體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車子在搖…結果是因為他太興奮在搖,這是在幹嘛啦!(笑)


高木:你去參加夜間體育節目前的『最喜歡足球的藝人』節目啦!(笑)

薮:不好意思,我可是有跟著上話題的自信唷!因為1個禮拜看了20場電視比賽嘛~

高木:即使在外地工作也會好好的比賽錄下來,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看吶

有岡:對於今次的世界盃比賽,你的預測是?

薮:當然是很希望能贏吶!嗯~這個嘛……大概是一平二敗吧(取材時間是6月上旬)

有岡:一平就是平手的意思嗎?

伊野尾:咦、大ちゃん是問這個?!竟然這麼不清楚啊(笑)

高木:可惜的是、薮くん對足球這麼了解我們卻完全不了解,只能勉強的吸收(笑)

薮:只有龍太郎才能搭得上話吶~

未命名 - 31

八乙女:大ちゃん的NO。1是什麼呢~

薮:大ちゃん是多方才華的人吶~啊、就像長谷部(足球選手)那樣的感覺

高木:因為剛剛在講足球的話題,現在腦裡呈現只有足球的狀態(笑)

八乙女:但總感覺能理解薮在說什麼呢~大ちゃん是屬於知道的很多理解較淺的類型
    雖然真的知道的很廣啦,但很~~淺(笑)


薮:對啊對啊,雖然知道但是沒有特別理解的知識

有岡:等一下!剛剛這是在誇獎我嗎?到底是怎樣搞不太清楚(笑)

高木:是誇獎、是誇獎,因為大ちゃん真的知道很多事嘛

薮:但是說到大ちゃん就是這個!的好像沒有吶......

有岡:所以果然不是在誇獎我嘛(笑)我個人是有想要發展的類型啦,可以在這邊發表嗎?

一同:什麼什麼?

有岡:生存角色類型!

伊野尾:太超乎想像了(笑)

有岡:在discovery頻道有做過喔!像是在必死狀態下存活的方法
   像這方面的知識我知道的很多喔!


一同:…………

有岡:什麼嘛、這種絲毫不被人信任的感覺(笑)

八乙女:那麼、你知道什麼樣的知識呢?

有岡:像是吃螃蟹的方法,我可是有好好的學唷!

八乙女:我想確認一件最重要的事,大ちゃん你敢碰螃蟹嗎?

有岡:(想像中)......我不敢碰~~~~鉗子好恐怖~~~~~~

一同:那不就不行了!

薮:那螃蟹到底要怎麼吃呢?

有岡:(得意的樣子)總而言之就是先煮過!

高木:......這誰都知道啦!(笑)

有岡:然後再淋進檸檬之類的進去~就會變得很好吃的樣子唷

高木:那不就只是有點愉快的露營撇步而已(笑)

伊野尾:等大ちゃん累積多一點的實務經驗後,再接承生存類型的角色吧(笑)

八乙女:那、伊野尾ちゃん去工地實習兩年的期間,大ちゃん就去生態環境吧(笑)

有岡:好嘛~等我回來的時候,我ㄧ定變成讓大家都大吃一驚的世界級角色!

未命名 - 5

高木:絕~對不可能!(笑)那最後光くん的NO。1是……實行力!
   一決定要做之後,就馬上會去做的類型

伊野尾:像剛剛只稍微看一下不知道誰帶來的漫畫,就說我今天絕對要去把它買回來!(笑)

八乙女:是啦~我或許有這樣的實行力呢~想做這個想看這個之類的欲望
    是希望能盡快去做,仔細查過資料什麼的…真的很少呢~但我不是會亂花錢的類型喔!


高木:確實這點就會很謹慎

八乙女:對啊。像是月終時就會想說啊~今天不要在外面吃回家吃吧!(笑)

薮:有一次工作空檔時,跟光和伊野尾ちゃん就在講說要去吃鰻魚
  然後光看到價錢之後就說我們還是去吃蕎麥麵吧的放棄了(笑)


伊野尾:對啊!我們都已經到位子上準備要點菜了!然後那傢伙就還是不肯入座
    就跟店裡的人講說感覺沒有吃鰻魚的心情…不好意思!然後就走出去了耶!


八乙女:我啊、像是音樂,還有剛剛提到的漫畫之類的,因為有興趣就會想盡辦法去達成(笑)

高木:我跟光くん相反,因為沒有什麼興趣,所以吃或許是最重要的~

薮:我每天幾乎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吶~啊、但是為了這次的世界盃,用了從以前存到現在的錢
  買了最新的電視跟錄影機唷!這樣就能以最好的畫質看比賽了耶!
  ......雖然我承認有稍微被店員推銷才買(笑


有岡:真好吶~是說我們的NO。1的地方,都有呈現很濃厚的個人特質呢(笑)

伊野尾:我可是很期待大ちゃん的世界級角色喔(笑)

未命名 - 6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