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08MYOJO-薮x光對談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的心情了
從來沒有想要這麼快翻譯過

這次訪談要整篇表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未命名 - 3
圖轉自Momozzz


未命名 - 4

八乙女: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感覺已經很久了呢-

薮:從光加入Jr.開始,已經七年以上了啊

八乙女:我到現在還記得第一天見到薮的事情喔!

薮:真的假的?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樣的感覺?

八乙女:參加完傑尼斯甄選會後,就有幾個人被工作人員叫去見習『少年俱樂部』彩排
    是在那個時候看到薮的,「啊、有在電視上看過那個人…」的感覺
    之後薮就主動靠過來跟我搭話說「你叫什麼名字?」


薮:喔──我自己說過什麼都沒什麼印象了說。可是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光唷!
  是在很多見習生坐在最角落的~但總感覺很顯眼所以才去找你搭話嘛

八乙女:咦、原來是這樣啊!嗯~~在那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呢(感慨貌)
    我跟當時比有什麼改變嗎?


薮:以前啊、感覺是比較純樸的說話方式
  「我呢-OO的唷。然後呢-OO的唷」這樣(笑)
  (原文是:僕ね、-OOなの。そしてね、-OOなの。)

八乙女:對對對。說話的時候都會不知不覺在語尾加上「的唷」(笑)

薮:但現在已經完全成為一個好男人了啊~

八乙女:什麼鬼啊(害羞)是說薮呢、雖然很努力的在帶領大家,平時還蠻小孩子氣的
    會在休息室大聲唱歌,天真無邪這點就完全跟以前一樣


薮:確實。但是啊──在一起這麼久,不覺得我們就像老夫老妻嗎?

八乙女:就是說啊──

薮:新婚夫妻的話還會彼此注意對方。
  但老夫老妻的話,即使在同一間房間也不會去在意對方不是?
  不用說話也能了解對方在想什麼的感覺

八乙女:真不愧是我們兩個~因為彼此都不會干涉對方嘛!
    但正因為是夫婦,沒有對方是不行的呢


薮:對啊對阿

未命名 - 8

八乙女:我啊、總是被薮搭救呢~
    演唱會的第一天總是被唱歌的事情搞得頭很痛,然後記者會的時候腦筋都會轉不過來…
    所以這種時候完全都交由薮去處理!


薮:是啦~這點小事我會做喔!但在MC時我有時不是會電池耗盡嗎?
  這個時候總是光幫助我吶~

八乙女:因為薮是短期集中的類型,偶爾會沒電嘛~

薮:有這麼了解自己的人在身邊,真的很安心呢~
  我覺得我對光的事情也是全~~~部都知道喔!
  也許熟悉到就像跳收音機體操一樣

八乙女:是薮的話或許辦得到唷

薮:對什麼事會生氣、對什麼事會笑,大致上都知道
  光啊,眼睛瞥到旁邊、在摸頭髮的時候,就是有點在不耐煩了對吧

八乙女:對對對

薮:然後、我則是會心浮氣燥或著晃來晃去吧

八乙女:薮呈現這種狀態的話,其他成員會為了讓你心情變好去跟你講話
    我則是放著不管,因為即使生氣大概也只持續3秒就恢復了


薮:沒錯!說到這個、我們兩個相處這麼久,一次架都沒吵過對吧?

八乙女:嗯、即使要決定什麼事意見有衝突的時候也不會吵架!

未命名 - 6

薮:這不就表示我們超合的嘛!那麼、趁這次機會來說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成員當中我最在意的人是你唷!
  不管是光的歌、跳舞、貝斯,都會無意識的注視著喔  

八乙女:咦!真的嗎?

薮:嗯。有時候有失敗的地方的話,也會想說「結束後要去跟你說~」

八乙女:咦~~~~~!

薮:但是誇獎的時候可是誇得很兇唷!「今天的光很棒喔!」這樣
  對光的想法想要毫不掩飾的告訴你

八乙女:我啊、明明一被薮誇獎心裡就會高興到不行,但反而都不會表現在臉上
    因為……會害羞嘛!
    但相反的我是想說薮的話絕對沒問題,所以都沒什麼在注意呢
    因為薮失敗的地方,至今為止我ㄧ次都沒看過嘛!

    
薮:才沒那回事吧!

八乙女:不、真的是這樣!

薮:嘛、不過被自己認定的對象認定真的很開心呢!
  之後還會有更長的時間在一起,再次請你多多指教!

八乙女:我也是!

未命名 - 5

コメント

這真的太誇張了啦
MYOJO下猛藥!!!!! 哈哈哈哈哈
突然意識到YABU說他們沒吵過架

剛剛偶然看到山田芋頭的,他們很微妙耶

原來是twitter
我只有看幾天就覺得實在也更新太多,可惡,他好宅oh

這篇整個太優秀 e-414
某人真的是很敢講耶wwwwww

他超級無敵宅的~
沒twitter前日記也這樣更新實在是吼
是說這樣講他會不會被其他人攻擊?(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