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0610謝恩会

今天宿醉起床就看到很SHOCK的消息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好啦、反應這麼大其實是忌妒
でもなんか悔しいよ!!!!!!!!!!!!!!!!

昨天謝師宴圓滿(?)落幕
不過我也真是衰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拜託20歲不要再衰下去了
否極泰來啊~~~~~~~~~~~~~~~~~~~~~~~~~~
底下謝師宴流程紀錄
未命名 - 43



未命名 - 41
由於上午一連串的衰事、讓我對謝師宴感到恐懼
不過好在謝師宴現場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跟著M友人一起抵達了全國大飯店
一週都沒下雨好死不死今天下最大(默)
很狼狽的抵達後迅速衝往化妝室、與友人們會面
未命名 - 17
在廁所幾乎待了快兩小時吧?橋髮型橋化妝橋衣服www
由於A友人有專業的造型師執照(?) 幾乎每個人髮型都他搞定的
おかげさまで、可以從撞髮的側邊馬尾辮成側邊包包頭

大家挑要穿小禮服時苦戰了好一段時間、總算都挑到自己喜歡的
也講好要走什麼風格跟色系、拍照起來比較沒違和感
不過似乎某位友人完全忘記這回事(攤手)
成果發表會時間
未命名 - 23
未命名 - 31
未命名 - 35
是說廁所燈光超好的!拍出來都會變正!!XD

接客
未命名 - 71
簽到組、帶位組、主持人、攝影、設備組
講得感覺很正式的樣子 不過我們其實都很FREE的亂移動亂聊天 
一直在講誰去搭訕服務生一下 叫他先送上餅乾或羊排來解飢(誤)
差不多大家都到位之後、開始第一個節目

開場舞
未命名 - 79
再次表演了SJ跟少女時代的歌、不過元成員只有豬哥JUNIOR的老大在而已
外頭幾個帶位組沒看到有點可惜 雖然也沒很精采(喂!)

回顧影片&吃飯&卡拉OK
未命名 - 94
累到完全沒有食慾、付的錢真的是白花了
陸續撥了以前啦啦隊、校歌、英日合唱、英日話劇的影片
超級懷念的Q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尤其是校歌!!那時候大家怎麼可以扮醜成那個樣子啦吼XDDDDDDDDDDD
唱什麼墓仔埔也嘎起 超台的啦!!!!!!!!!!
真的都已經忘記當初的舞步了、整個人笑到飆眼淚
當然也有長大後的英日合唱跟話劇 跟一年級時的台妹裝扮整個差十萬八千里
英日合唱-金莎小禮服
220081018033719.jpg
英文話劇-艾伊達
1ENGLISHDRAMA1.jpg
實在無法跟當時綁沖天炮頭灑滿金粉+兩陀粉紅腮紅+網襪做聯想啊啊啊啊啊啊

頒發OOO獎
未命名 - 49
全班人人有獎 袋子裡頭有隨機班級明信片、光碟還有通訊錄
袋子可是我們大家分工合作折出來的喔(挺)
獎項有最佳媳婦、知識王、男主角、女主角、自HIGH王、髮型師、翻譯、巧手等等
只是頒發前底下人喊錯名字真的很尷尬 囧
看M友人很努力的翻譯獎項給老師聽很有趣說
順帶一提、本班最佳正妹是男的XD

猜猜我是誰
未命名 - 90
丟出班上同學小時候的照片給大家猜這樣
日籍老師也玩的很開心XD
是說我真的都認不出來說~~其他人怎麼都這麼害?
連最簡單K友人也認不出來

大合唱&感性時間
未命名 - 47
嘛、其實根本沒有人在唱(喂!)
最主要的是老師對我們很感性的講幾句話
不過我實在不懂主任哭什麼說、明明討厭我們班討厭的要死XD
最感心的還是橘先生、都還記得我們組名說

瘋狂合照時間
未命名 - 14
整場謝師宴最有趣的就這時間吧~
大家都豁出去的亂拍照、連老師也是XD
田和先生還開門授課教我們如何展現出女人的色氣(誤)
勉強になりました!wwwww

續攤
未命名 - 5
喝啤酒!!!!!!!!!!!!!!
由於宅女團體不喜歡唱歌加上沒錢跑夜店
來喝酒最實際(噗)
金色三麥的啤酒好喝耶~不會苦很順口
因為正值世界盃店員都穿足球制服、而且店內佈置是用各國國旗跟足球唷!
未命名 - 4
就連杯墊跟紙巾也是、超可愛的
未命名 - 7
今天過後就不會再遇到K友人了(硬要先誇下海口) 所以想說再多聊一些
不過除了講些某人的壞話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喂!)
未命名 - 9
很難得大家這麼晚了都還可以能聚一起、也還好都平安回到家
回到家整個人虛脫、而且踩高跟鞋的人幾乎每個都有抽筋吧XD
未命名 - 6
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