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07DUET-薮宏太部分

徹底被這週的YY LIVE給炸死!!!!
因為不是很徹底的薮光CP飯、所以平時對普通的握手是不會萌到哪邊去
但スクールディズ歌詞中的握手表達的意思完全就是那種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個最近的表現真的越來越明顯、薮先生是已經看穿FAN愛看什麼了?XD
然後不過我要說一下、兄組一起跳那種舞步真的超犧牲超ださい

交翻譯功課
這次講到國外、這足球宅果然只想到足球
高木加分啦!!講台灣講得好!!XD
未命名 - 3
圖轉自Momozzz





未命名 - 4
上個月號有提到去夏威夷參加姐姐的結婚典禮,是說第一次出國也是去夏威夷呢
在國一的時候跟Jr.的大家一起去的,到海邊時因為海太大太漂亮了
記得那時候還覺得說「這裡該不會是天國吧?!」
也有在飯店裡的超大泳池跟斗真くん一起玩吶~被潑了一堆水就是(笑)
然後塚田くん在海邊時有被海膽刺到腳、感覺很痛說……
我有什麼突發事件?我啊-是在國外也能好好行動的人喔(竊笑)
單獨出去也沒問題,因為從小就很喜歡看地圖
旅行時只要有移動範圍的地圖,即使沒拿導覽書也可以把觀光點都記住唷
雖然已經去夏威夷三次了、但不管去幾次都超開心的!
之前也是,感覺結婚典禮是去夏威夷的附帶禮(!?)嘛~
出發前還跟哥哥興致勃勃的討論「要玩什麼?要去哪裡?」,兩個人都超興奮的(笑)
再次深深感謝姐姐能在夏威夷舉辦結婚典禮

問我想去的國家?義大利、西班牙、英國。
想看現場的足球比賽!這個真的是我的夢想!
在巴塞隆納有一個叫作Camp Nou的運動場,在那可以容納近10萬人
所以JUMP的演唱會也在那邊舉辦吧!(笑)

『SUMMARY』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飛天
去年10個人同心協力要飛向空中時,很喜歡大家預備時眼神交流的瞬間呢
50場的公演很簡單的啦!因為「She Loves Me」公演就有50場以上了嘛
雖然體重掉了4公斤……不過只要事前加體重就沒問題了!
JUMP出專輯真的超開心的!可以在隨身聽裡加JUMP的歌了
也就是說、用隨機方式聽歌的準確率也會提升(笑)
希望可以做出整體是很紮實的專輯吶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