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なんと二ヶ月ぶり!


各位鄉親父老姐妹們我考完了!!!!!

不過是只考完二技而已XD
然後是死也不想去對答案狀態
考前三個禮拜吧?逼自己把KKMAN移除、不准自己去逛網站、薮先生影音消息一概禁止
拉拉西的沒有禁啦~不過沒下載沒PTT也等於把消息中斷就是了
只能靠噗浪知道最近貌似發生了些什麼事(?)
總之啦~搞到讓自己有點走火入魔
後來自暴自棄鬧說考二技就好何苦這樣逼自己(噗)
還很認真的思考了Y友人說過的話
當初考高中就好了、搞到現在要去爭這幾間個位數名額
不過仔細想想、要是當初真的選擇高中再上大學
這五年完~~全會變得不一樣!
或許高中課業太重沒辦法追隨阿拉西、或許早就放棄學習日文
或許還把薮先生當做死小孩、或許都還沒看過任何演唱會
或許想法還是很不長進、最重要的是認識不到這麼多的朋友
所以不後悔選擇五專這條路
即使最後沒有考上插大、但這段時間學習到的東西絕對不會白費
也相信努力會有收穫 最近看影片更有這種感覺
雖然是別的話題、但這陣子又再次深深的感受到
自己其實沒什麼能力
因為有周邊的人、才能一路走來得到這麼多幫助、每天生活得很平順很愉快
不管是在家人、朋友、學校、阿拉西還是平成跳方面
人際關係的力量比想像中的還要強大許多
每每發生一些事情、或許只是些微小的幫助or問候
都會覺得人與人的相遇真的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也變得能夠更珍惜相遇到的每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感觸特別多

是說這三個禮拜真的是地獄生活T__________T
有天心情DOWN到不行 默默的去水管搜尋阿拉西
意外發現嵐傳~看完整個人就有被治癒的感覺
また頑張れる気がする!這樣
然後現在桌布換成這個
未命名 - 4
雖然意謂不明旦莫名的可以鼓舞人心(啥?)
怪物小王子也看第一集囉~意外的很歡樂
而且我笑點低在奇怪的地方都會爆笑XD
決定以後還是要定時看節目、不要再實施這種自虐計畫了
語感是很重要的!!雜誌翻譯也打算繼續努力
三個禮拜不理薮先生、讓我出現了很恐怖的心理現象
這現象讓我朝食太過不知道究竟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靜觀其變

最後
未命名 - 5
染~頭~髮~了~
明天答案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揭曉、因為相機不在我手上XD

コメント

晴~~~辛苦你了~~~(抱)
好好放鬆一下吧!
畢竟之後還有一段要拼命的時間XD
不過我相信晴一定可以的v-426

雖然考插大要擠破頭
不過我也很慶幸選擇了五專這條路喔
那五年的青春歲月真的對我的人生意義重大!
當然 如果選擇了高中 也會有讀高中不同的轉變
但這五年來我真的能說我不後悔、並且非常享受在其中!

接下來也要繼續加油喔!
等你的好消息:D
另外 把自己太緊繃真的會很不舒服
別忘了偶爾要透透氣嘿!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凱蒂謝謝你~~~~~(抱)
這禮拜已經徹底放鬆啦~下禮拜該開始振作了!(握拳)

凱蒂也一樣有這種想法呢:)
五專生活不管在課業還是活動上,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挑戰
這些挑戰也在這五年製造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慶幸自己選擇的是五專i-189

雖然才寫了一長串沒志氣的話
但要是沒人打氣的話,或許反而會更沮喪吧~
嗯、人果然是很犯賤的動物(煙)
我會全力以赴的!v-91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