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哈魯這個禮拜過得不怎麼好
因為她得了急性腸胃炎想吐發燒了整整兩天
以為是H1N1結果不是有點殘念
又再因為脹氣不舒服了兩天
假日她家的老電又心臟病(?)發作
隨時都會自動關機什麼事做一半就被中斷這樣
也害她YY沒跟到線上、雖然她不怎麼CARE
外出吃的三頓飯都不怎麼美味、讓她心情很北宋
不過最主要的是這禮拜都沒讀到什麼書讓她很不安
但她很開心把東京DOGS進度追完(爆)
搞到後來是懶病發作這樣
用第三人稱講話有夠累的 放棄XD

协?冦见?冦?

這禮拜在家時間比較多~幫忙煮飯的時候自家的爹很隨意的跟我說
唉唷~去台北又要花生活費、住宿費、食費然後私立的學費又比較貴捏~~
言下之意就是我最好再繼續待在台中讀完醫科的學歷(爆)
雖然馬上就被娘親給反駁回去說沒關係韫
但也真的很擔心爸媽的身體、要是上私立爹肯定又更變本加的瘋狂工作orz
不過我真的不想繼續留在我們學校 T______________T
雖然每次放這種話最後都會中標(默)
嘛~現在比較煩燥的是說
書讀到一個階段然後爬不上去的狀態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不是我在說?餝丗?直
在努力摸索別的讀書方式、但願能趕快找到
是說、另外看到了一段話

我們不用投機的手段得到想要的結果
而是用你對它的愛和連結
如果某件事情深深被植入你的靈魂
它就會因為你的賞識和正確的使用
而來到你的面前並依附著你 


雖然這是在形容減肥時的態度、不過覺得可以套用在讀書啦XD
而且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語言能力嚴重退化
不光是日文、中文也是 想講什麼都不能好好的表達出來
懷疑日文或許是因為讀太多文法、變得不敢開口亂講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該是好好訓練自己的時候了 得努力才行!

协?冦见?冦?

最近要發表日聽報告、跟友人們各別搜尋可以用的影片
翻了翻以前紀錄的番組REPO、很懷念吶~也笑得很開心XD
認真考慮以後看完節目都截幾張圖紀錄、有紀錄真的有差說
也回顧了summary、赤西以前真的是爆炸性可愛的!!!!
黃色幸福安全帽沒新鮮感了所以依然沒採用韫
你水管還另外連接出很多鴨鴨鴨的番組、不自覺的又繼續看下去XD
本來是打算用USO JAPAN的都市傳說嚇全班(噗)
不過當然、嚇人前就先把自己嚇得半死 囧
真的是很夭壽 雖然都看過再看還是很恐怖啦Q_____Q
推薦各位去看一下四樓的女人留言
半夜看更有FU唷~(喂!)
雖然還是沒有用啦~基於有中文字幕的關係
不過小小阿拉西真的很白嫩可口啦

协?冦见?冦?

因為薮先生害我心灰意冷整整一個禮拜
所以WU本今周生不出來、或許下禮拜也生不出來韫
不過Gerog桑的四六分頭有娛樂到我XDDDDDDD
感覺舞台劇很精采的樣子、希望全公演都能無事平安結束冲?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なんて書いてあるかわかんないけど
東京DOGSは分かった!!!
はる、そのドラマ見てるよ(´∀` *)

其實台北私立學校日文系真的不覺得有比較好阿(自己就是)
現在想想待在台中也不錯!
台中有中山醫 東海 靜宜等等
台北私立就冬無比較好啦老實說XD(妳哪邊的!)

薮喬治對你做六四分頭油亮攻擊嗎?
嗶-嗶--嗶------------- 這樣

はるちゃん
はるちゃんも見てるの?すごい面白いよねwww
旬くんもヒロくんもカッコイイi-189
いよいよ明日最終回だ~~超楽しみっ!e-414

tina
你們學校可是我們志願前四名內的啊T___T
是啦~~嘛、畢竟想到台北當都市人(噗)
那間的考題真的不是人在寫的(淚)

tyta
你害我爆笑了XDDDD
那去觀劇的要小心不要被攻擊到啊!(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