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S 070831

朋友跑來跟我說她剛剛看完MS五隻寶貝的表演
(聽到他有看嚇了我一跳
說她聽嵐家寶貝唱的歌心情都會變得很好~心花朵朵開(笑)
哎呀~~聽到別人家的FANS這麼說我們嵐家(她喜歡KT)
好開心 好光榮吶
所以也把PV拿給他看~看完他很感嘆的說
「什麼時候我們家KT也能拍出這樣的PV啊。。。」
這.......你們中丸跟任何一個成員應該可以拍出來(毆)
ま、ま~我們家五隻是感情好到讓人會覺得很噁心啦XD
聊完天以後~想說把MS LIVE再拿出來看一次好了
本來覺得沒什麼然後又突然覺得這LIVE真不錯(爆)




很閃的ミニステ就不多說啦!!
這兩個很閃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然後真理子さん有問說這次這首歌有什麼重點嗎?
翔くん就把小笨推出來~小笨也直接接下去
相:(哼著前奏)Yeah~Yeah~Yeah!(比手勢+大動作)
櫻:雖然沒能傳達出什麼啦!(爆)
你把人家推出來還反吐槽人家是怎樣XD
說到這件事情 NINO有在日記上提到MS話題的事
看到心情很低落的柴犬很心疼啊......
沒事的啦!氣氛雖然沒有之前那樣HIGH~但也是很棒的!

來講LIVE的事囉!
開場前aiko跟宇多田在後面幫忙比手勢
然後彩虹樂團的Yuki(?)也有而且在訪談的時候還偷笑
這次打歌服是紫色系的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冏
像Happiness這樣輕快活潑的歌~應該是要配比較亮的顏色啊...
雖然五隻穿都很好看啦!(爆)
這首歌是翔くん編的~
嗯 看得出來 因為好簡單(毆)

開頭大家比著手勢左右搖晃的時候
NINO隨著手頭也跟著搖還會盯鏡頭~
ms1.jpg
好可口啦吼!!>///<

大翔組開頭唱隨性搖還會互看笑
ms2.jpg

潤相二組唱歌
ms3.jpg
真的會被相葉ちゃん的笑顏治癒呢!

被偷摸屁股的大ちゃん還轉過去看嫌犯柴XDDD
ms4.jpg

向こうで這句的漸層感很棒!!(給櫻井大拇指
ms5.jpg

又被這個柴犬眼神跟拍胸動作的NINO電死(倒)
ms6.jpg
這個手勢貌似在哪裡看過。。。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

相葉ちゃん的扭扭動作又出現了XD
NINO往上舉的手勢很像小孩子(笑)
ms7.jpg

LIVE過程一定皺著八字眉認真的跳舞 看到鏡頭才會笑的大ちゃん
ms8.jpg

比手勢的松小潤
ms9.jpg

完結動作 大ちゃん故意沒比正確手勢被抓到!!(笑)
ms10.jpg

看LIVE真的很喜歡看NINO跳舞 可愛到爆炸
然後從演唱會回來~印象最深刻的是相葉ちゃん的笑顏
在LIVE也看到很多次相葉ちゃん的大笑顏呢!
松小潤這次LIVE自己加的動作很多XD
大ちゃん我知道你被NINO摸到有震一下(爆)
最後由我們偉大的編舞者
ms11.jpg
F4裡面的御村くん做完結(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