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1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Wink Up 12月號-薮宏太部份

這次三小寶超級無敵沒爆點的害我很空虛(地上滾)
連續兩週的期中考、先翻一本出來~
薮光對談的P本KATY已經翻了

WU本內容沒多少、卻卡在一題讓我查資料查很久
重點是查了還有看沒有懂(默)
以後遇到足球我可以PASS嗎?他在講什麼鬼啦吼!!!!!!
D本的訪談更想哭、看都不想看jumee?faceA76
順帶一提~WU本阿拉西拍得超優秀!!角邸
彼此模仿成員的姿勢單元真是GOOOOOOOOOOD!!韫
未命名 - 15
釶圖轉自【JO。IN】
釶


crown如果是這堂課的話就交給我吧!最擅長的科目是?
歷史吧~國中時,即使其他科分數都很低,只有歷史一直都保持在90分左右唷!
比較和日本同時期時的其他國家狀態,覺得很有趣呢~
與其說在上課,不如說是很自然的享受在其中唷!
所以要是在問答節目或是雜學節目中出現有關歷史的問題的話,我大部分都答得出來喔~


crown這堂課的話就有點……最不擅長的科目是?
歷史以外全部PASS(笑)像數學之類的就真的很弱
我自己本身是蠻喜歡背東西的,所以公式那些都還記得住
但是把數字帶進去之後,算到一半都會加錯(笑)
只要一個地方錯就會全錯,這就是我的數學瓶頸
我真的對這類型的科目很不擅長吶~雖然已經放棄了(笑)


crown自己是OO博士!
有關歐洲足球的事情,已經害到像是會走路的名鑑了~
我呢~預測今季的冠軍賽應該是皇家馬里(Realmadrid)對切爾西(Chelsea)吧
馬里隊不光只是大規模的加強而已,也變得害喔!
今季的比賽才剛開始,就以3-0及4-0的成績拿下勝利
選手的團隊默契再更加強的話,之後一定會變成強隊


crown要是伊野尾ちゃん是老師的話,希望他教你什麼?
電腦。因為我啊、是個電腦白痴
但又是那種自己會想辦法解決的類型(笑)
要是真的不行的話就會去問伊野尾,他也有在用電腦所以比較好理解在說什麼


crown請發表邁向第三年的目標
不浪費時間!到現在才發現,我在假日的時候都沒在做什麼事情(笑)
第三年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想把這些時間運用在工作上
JUMP的話想演看看電影之類的,10個人主演(笑)
演那種青春洋溢到不行的電影感覺不錯吶~


crown近況
最近很常去一家拉麵店,很可惜的他們家的拉麵不怎麼好吃就是了(笑)
但是副食的雞蛋拌飯非常好吃喔!他們的醬油跟一般的醬油不一樣
有加一點點像碎肉的東西在裡面,那個真的是讓整道菜變好吃的重點唷!
就不知不覺的吃了2碗,對我來說拉麵還比較像副食勒(笑)


仑邸尬冦讣冦?要是薮是老師的話,希望他教你什麼?
未命名 - 18
應該是數學吧~因為那傢伙最不擅長的就是數學
以前、大概是在高二的時候吧?歷史有不懂的地方就去問了老師,結果老師也不知道
就跟老師兩個人一起查資料找答案,那時候就想說讀書真棒啊
所以用像這樣的方式、讓薮跟學生用同樣的角度一起努力、一起成長的感覺~


仑邸尬冦讣冦?反應決鬥
未命名 - 12

仑邸尬冦讣冦?幕後
未命名 - 17
照這次的反應PHOTO的光
輪到薮的時候,薮要求說「想在嘴巴的地方貼X標誌」
就幫忙把X很漂亮的貼好了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Re: タイトルなし

見られるのは本当に恥ずかしいよねi-201i-201
私も、友達の中にブログを知ってるのは2人だけなの
足跡でばれちゃったから(←バカ)

なるほど~画像サイトか~
友達を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ねe-414

ジャニーズが海外でけっこう有名だと思うよ、JUMPもねi-189
でも、やっぱり山田くん一番人気があるi-229
インフルエンザって爆笑したwwwwwwwwwwwwww面白すぎwww
実は私もあのグループのことをあんまり知らないの
で、捜してみたら日本サイトがあるらしいよ~
http://frhj.tv/  よかったらそのサイト見てね☆

了解~!じゃ今後はる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ねi-236
新しいhpも行ったよi-185

リンクのこと...ん~しないほうがいいよね?
ジャニーズの画像がたくさんあるのでi-183
ごめんねi-195i-195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