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1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UET10月號-藪宏太部分

這本翻譯雖然遲到一個月~但沒有打算放給它爛過去唷XD
因為真的很有趣 互爆料的這種題材韫
人果然都是八卦的(噗)
D0910.jpg
釶圖轉自HKJFC釶



D09101.jpg
JUMP在雜誌採訪的時候都很隨意喔!在採訪的空檔時
有給化妝師剪頭髮的人、睡覺的人、打電動的人、看雜誌的人、吃東西的人、聊天的人…
然後伊野尾ちゃん很吵,很麻煩呢~那傢伙(笑)
(「你是這樣想我的嗎?」BY伊野尾)
伊野尾ちゃん很常用隨身聽看電影,昨天在移動的時候兩個人有一起看
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不過他好像有看到最後唷~

我的秘密是「還在用從幼稚園用到現在的小毯子!」
感覺能平靜下來呢~冬天的時候也是,被子下面也是這條小毯子(笑)
雖然已經脫線脫得很嚴重了,但是將來自己要搬出去住的時候
唯獨這條小毯子不管說什麼我也要帶他走!
還有,關於秘密的處理法…應該是都不會對任何人說吧?
我是還蠻能守秘的人,覺得能一個人堅守秘密到底吧~我想(笑)


D09102.jpg
crown中島→薮
很愛笑的人
MC時間要是戳到薮くん的笑點的話,話題就會不能好好進行下去!

仑邸尬冦讣冦?薮→中島
很能專注的聽人說話
就連聽我講無聊事的時候也是會作出「咦~是喔!感覺很有趣呢!」的反應
都是真的很有興趣的樣子在聽我說喔!


crown山田→薮
用氣音講話時超性感
演唱會的時候,像要討論MC的話題還有接下來的程序時
為了不要收進麥克風裡會在我耳朵旁邊輕聲細語的說
那個聲音真的帥氣到會讓人全身酥麻呢

仑邸尬冦讣冦?薮→山田
天生就擁有治癒人的能力
像是在搭飛機或是新幹線的時候,我的坐位通常都是在他旁邊
就會有股很柔和的氣氛,能夠睡得很安穩喔!


crown知念→薮
我們的哥哥啊~壞掉的時候會變得很可愛唷!
但是壞掉的時間不明,要是在舞台上壞掉的話真的很讓人困擾(笑)

仑邸尬冦讣冦?薮→知念
超喜歡改詞亂唱歌
會假裝聽錯把演唱會成員的SOLO曲改編,然後很開心的亂唱~而且還有點小得意(笑)


crown森本→薮
JUMP的長子!
薮くん看到我一個人在發呆的時後都會過來跟我說話喔!
對於年紀最小的我,不管什麼事情都會特別的照顧我
深深的覺得薮くん能在JUMP裡真的是太好了吶~
身為森本家的長子也想好好的學習

仑邸尬冦讣冦?薮→森本
跟我對到眼就會開始偷笑
傳來那種「會不會跟我講些有趣的事呢~」的眼神
給我自己講啦!但不知不覺中就回應了他的期待...


crown岡本→薮
擁有無限能源的男人
夏天的時後,一直反覆的演唱會→拍攝連續劇→演唱會
但是從來沒有看過他累的樣子~這讓我很尊敬呢!

仑邸尬冦讣冦?薮→岡本
會馬上摸別人的頭髮。
一邊說「薮くん你後面頭髮塌了唷」然後一邊幫我重抓頭髮
不過那只是因為我剛睡醒的關係,所以請不要太在意(笑)


crown有岡→薮
意外的天然!
有次在攝影棚的餐廳裡,他就一直盯著裝炒培根馬鈴薯的木盤看
就突然恍然大悟的說「啊、原來這不是麵包啊」
把木盤看錯成中間挖空的麵包(笑)

仑邸尬冦讣冦?薮→有岡
很怕即興演出。
夏季演唱會時,有像在演連續劇的橋段
我跟光要是突然說出劇本上沒有的台詞時,會很明顯的焦慮起來(笑)


crown高木→薮
一直都很完美
都沒有看過他失誤的樣子呢~
但是在開玩笑的時候,就是很徹底的在開玩笑
以後統整JUMP的角色還是拜託你了!

仑邸尬冦讣冦?薮→高木
JUMP裡最幼稚的人!
JUMP在流行RPG遊戲的時候,只有高木比較晚開始
為了追過大家的等級就很努力的玩,那個拼命打電動的樣子啊~
不管怎麼看就是小學生嘛(笑)


crown伊野尾→薮
保齡球平均分數是女孩子程度的80分(笑)
還有在演唱會的時候,他雖然很常說「之前跟伊野尾在休息室玩過」
但是通常都是他先邀我的唷~

仑邸尬冦讣冦?薮→伊野尾
好像很享受他的大學生活的樣子
因為他陪我的時間減少了嘛!不要忘記我啊~!


crown八乙女→薮
MC時要是想玩大家對自己沒興趣的梗時,就會馬上把很擅長的足球話題搬出來講(笑)
最近可能發現自己太沒梗了,就也會開些玩笑~
但要是冷場的話就會保持沉默到最後(笑)

仑邸尬冦讣冦?薮→八乙女
夏季演唱會的時候,他把劉海整個〝撩上去〞
那個髮型好像是為了要集中精神才用的,但又融合了可愛的感覺呢~


D09103.jpg
小光說每次進到演唱會會場的時候,首先就是要排練
因為這次打鬧的橋段還蠻多的,所以在排練的時候大家都在亂改台詞韫
薮某人會突然開始講足球選手的事,小光講自己今天早餐吃什麼
然後有岡會講黃色笑話(爆)就被有岡反駁說他才沒有勒這樣XD
還講說知念的笑容雖然很可愛,但是老頭樣的浮現次數多了要注意(爆)

山田有提到BEST~說要怎麼分辨出休息室是7的BEST的呢?
答案是從味道來判斷!因為BEST的大家都會擦香水,所以味道很香~
7的則是充滿了納豆味(爆)犯人是裕翔XD
然後也因為裕翔要練習踢踏舞跟打鼓,7都逃到BEST的休息室去了(噗)
也講說BEST也會用7的淋浴間~所以彼此彼此這樣
說自己沒什麼祕密,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有什麼不敢講的這樣
就爆出自己在演唱會7天內用掉整整3罐造型噴霧(爆)
這自暴自棄的感覺超好笑XDDDDDD

圭人訪談講到說,演唱會的時候他跟知念都會到BEST的休息室打電動
但是BEST到開演前的五分鐘都還在玩這點讓他很佩服韫
還爆料說有岡每次SOLO完都會問他說自己跳得怎樣(爆)

裕翔則是說每次大家進攝影棚打完招呼後,就是去搶食物XD
7組會在想吃的食物寫上自己的名字,確保食物的安危(噗)
BEST則是直接跟人討,要不然就是直接吃掉(爆)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