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8/26 8/27 JUMP天國(感想)

TICKET.jpg
來打感言了~很多廢話XD
然後因為哈魯我講話用詞本來就比較不客氣
無法忍受的人我也沒辦法(攤手)


其實今年會去看演唱會是場意外,原本是沒有要出國的打算
最初因為HS的行程剛好合到~就想說這是天命就去吧!煌煌
結果搞到後來一點都不天命(毆)
這次看演唱會也是發生很多意外,搞得自己都快精神崩潰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想說幹嘛為了那混帳搞得自己這麼累~不值得啊!!
不過真的很謝謝家人還有親友們,聽我抱怨、幫我出主意、忍受我發瘋
感激我娘為了他女兒跟公司請假幫我去說服老師
好啦~還要感謝貝塚讓我請假,還有我親愛的轟媽和大阪阿姨
中途還遇到場次更換,票還沒寄到的狀況
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很辛苦,但也都熬過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難過26日安可都不能聽任何一首orz
要離開會場的時候都被大家盯著看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邊狂奔邊OS:我不是特別嘉賓不要看我!!(爆)

第一次看跳跳是在去年的SUMMARY,當時想說要看應該要看演唱會的
實驗證明,果然是比較喜歡演唱會(噗)
不過看演唱會之前就有先聽K友人講過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他們還是小孩~不要把他們的演唱會當阿拉西的來評斷嘿!」
嗯,果然先做好心理準備就沒什麼受到驚嚇或是失望的感覺韫
孩子們~你們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加油
這一年跟著雜誌訪談下來,跳跳給我的感覺成長很多韫
從團員之間的對話可以看得出來,彼此比較放得開、感情有變好
這次去現場看到生人也是這樣的感覺~團感真的很不錯角邸
大家的角色分配得很平衡,不會有忽略掉誰的意思
但是FAN們就很糟糕,秩序很差,還好坐在我旁邊的小孩們都很乖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26日坐在斜後方的四個死小孩都會很KY的亂叫
拿排球應援的氣球棒(?)製造噪音,很吵!!鉄彑
那天因為時間因素,精神從頭到尾一直處於緊繃狀態,所以一開場我就累了(爆)
死小孩又在亂叫,累加上不爽脾氣就變很暴躁鉄彑
連MC的時候還在那邊「山田~~知念~~」的叫
後來狠狠的瞪了他們一眼,總算就閉嘴了!
還聽到小小聲說「うぁ~睨まれた」(噗)
應該早點瞪人的吼!!

然後山田涼介是真的真的紅到很誇張的地步哚骡丢噜
本來就知道山田的人氣很旺了~但是沒親眼目睹到不會覺得有多誇張
根本就是「山田涼介with其他九個人」的狀態jumee?faceA37
會場滿滿的山田飯~也太恐怖(抖)
用大於小於來表示人氣的話就是
山田>>>>>>>知念>裕翔>>有岡>>>>>>其他六個
拿我兩天演唱會的例子來看好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26日這區只有我是薮飯(默) 27日好一點三個(默)
真不知道身為FAN我該開心還難過啊orz
以前很不滿說,為什麼只有7組可以單開控,BEST組沒有
看過演唱會就知道為什麼了,除了本身人氣就有差之外
7組的親和力跟舞台魅力明顯壓過BEST組 PS:有岡被歸類到7組(爆)
看完讓我加分的都是7組的小孩,我都快變7飯了我XD
接下來講對10個人的感想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纡??山田涼介
這次仔細看了山田的五官,臉蛋真的是很細緻很漂亮煌煌
而且山田整個人充滿自信的光環,還散發著野性XD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山田人氣可以高到嚇人的地步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然後姐姐我被脫衣服嚇到了,肉肉的不要亂脫啦(喂!)

纡??伊野尾
比較MAN一點了,或許是頭髮的因素(?)
之前SUMMARY看他就覺得這人好陰啦!!這樣
而且整個很阿飄感,雖然這次也是飄來飄去的,但是已經比較會看FAN了
所以我這次有加一點點分(一點點而已!)
然後不要再對薮光動手動腳了吼!!!!!!!鉄彑

纡??龍太郎
長高了!!變帥了!!皮膚好好而且好白角邸
然後我沒印象了歹勢 囧

纡??高木
金髮太金不是我在說,雖然薮光半斤八兩啦XD
然後持續扣分,這傢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吧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雖然MC時天然成分有顯現出來,而且動作好像赤西仁。。。
真的再耍酷下去FAN都快沒了啦~~~~~|||

纡??圭人
圭人加分僅次於裕翔而已,圭人FANSA真的太好!!kao04
PEACE揮手都會好好給,然後看人就是有那種「我有在看你」的感覺
圭人扇明顯有變多,FAN們還是要寵的各位IDOL們

纡??有岡
一開始想說為什麼有岡扇那麼多,也是看完演唱會就懂了韫
FANSA第二好的應該是他吧~要立志當跳跳的親善大使嗎?XD
而且害羞笑整個太可愛~MAI兩場都瘋了(噗)
然後大ちゃん不要長高了~就這樣吧!XD

纡??裕翔
裕翔這次依然加分加到爆表啦!!!!!!!!!!!角邸角邸角邸
螢幕上雖然沒光芒可是本人閃亮到不行啦吼~~~~~~~~
FANSA也會好好給,而且還是一直笑超級無敵可愛的heart03heart03heart03
然後跳踢踏舞認真的表情也超帥!加上這次有樂團整個帥氣度滿分啦!
我果然敵不了男生打擊樂器的樣子汹冦兖
又高又帥人又好皮膚又白笑容又可愛,你說這種男人哪裡找!!XD

纡??小光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看到小光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句就是:跟螢幕上一模一樣耶!(爆)
基本上應該是有化妝的,但是小光沒畫眼線說!!因為這點我驚嘆了好一下XD
(被某櫻井的深眼線給誤解演唱會妝要很濃)
眼睛很大,臉好素好素的感覺~跟螢幕上一樣耶!(你要講幾次)
去年跟今年我的位子都是偏向小光的,相當然爾薮某人就orz
還很慎重的想我要不要改擔小光了,光運這麼好(誤)

纡??知念
除了好可愛~好可愛~還是好可愛
整個人小小隻的,雖然說有長高可是沒什麼感覺XD
演唱會發瘋的關係大多都是為了知念吧韫
除了可愛我不知道要用什麼來形容w
然後很開心看跳跳演唱會還能聽到阿拉西的字眼XD
而且知念整個揪感心~看到我舉的台灣扇但是被前面的FAN扇擋到
竟然還特地避開扇子彎下腰跟我揮手Q________Q
吼唷姊姊我真的沒有白疼你!!!!!!!jumee?faceA76

crown
我想省略(喂!)

嘛、反正就是薮宏太本人真的會閃閃發光啦Q____________Q
現在長更高臉又變更成熟,那種散發出來的オーラ不是我能形容的強啊!!
連MAI邊看都邊跟我說:完了、薮宏太本人真的好帥!
所以他為什麼不紅我不明白啦~~~~~~~~~~~~~~
然後覺得很妙的是,兩場他給我的表情印象都不一樣
26日看到他的表情大多都是沒眼睛的招牌笑容
27日則是那種很殺的帥表情(雖然也是快沒眼睛了)
然後講一件自己都沒預料到的事情
Tears and Smile時,我竟然聽到掉眼淚了(瀑布汗)
跟阿拉西台控I want some body時是一樣的
前陣子才在螢幕上看到的live竟然就出現在眼前
不會形容的感覺,或許是太感動吧?
奇怪了~聽EV的時後就不會有這樣哚骡丢噜
然後重點的FANSA嘛。。沒有!XD
不過扇子他一定有看到~因為26日剛好是坐在MC時跟他平行 正眼對正眼的位子~|||
拜託 我視力這麼差的人都看得清楚對面的扇子寫什麼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不過說實在的以這種方式我自己覺得很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但還是如同之前所說,看完第一句感想是薮宏太去死吧(爆)
嘛嘛嘛嘛、說歸說,看完卻更加喜歡這個人
去年看完這種感覺反而沒這麼強烈,好奇妙
或許是他對團員的一些小動作還有丟簽名版的樣子影響吧
我很欣賞溫柔體貼的人w
搞到後來原來我是M?我明明是超級S啊!!!orz

不過說真的、擔BEST組就是要有被S的心理準備
27日坐在我前排的三個妹妹啊(光飯)
看完後竟然爆哭 是眼淚是一直掉一直掉的那種 囧
除了牌子都做得很精緻 還帶剪貼簿去寫字
不過沒被看到所以很難過的樣子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嗚哇~~孩子們你們住在日本機會多的是啊!!
搞得想說我是不是也要來哭一下(爆)
離開會場時也是看到很多人在擦眼淚OO
死小孩你們讓多少少女心碎啊!!是離開會場時的感想XD
下次去的時後希望BEST組可以改善一些
現在這年紀難免會害羞啦~但是說過FANS是要寵的(噗)
以後或許會有BEST控 如果這些耍帥鬼有努力的話
不過整體下來我看得很開心喔
誰叫知念裕翔太可愛!韫

總算打完了我要放空去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