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8/26 8/27 JUMP天國(下)

SEKI.jpg
恭賀U字燈終於修好了(重點錯)
第一天趕著走沒有拍照、STAFF又離好近好恐怖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總算拼湊完記憶囉~每次寫REPO都越寫越心虛(汗)
隨意看看吧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crownTears and Smile
tearssmile.jpg
MC結束後薮開始介紹BAND成員,打鼓的裕翔、吉他圭人冲?
薮:以上就是我們的成員
伊野尾:喂!!!!!為什麼每次都要忽略我!!
薮:那你自己自我介紹
伊野尾:為什麼我要自我介紹啦!!可惡、大家好我是伊野尾慧,請多多指教
薮:還真的自我介紹了(爆笑)
  那大家要好好記住他的臉喔!
(超惡質XD)
光:他可是頭腦很好的明治生唷!(還是用很消遣的口氣講,而且至少連講3次韫

27日的實況報導是:薮在樂團介紹時都會再稍微介紹一下成員
說裕翔每天練習,還會用膝蓋打節拍
圭人也是練吉他練得很勤,還會跟爸爸一起練
然後講到伊野尾就直接忽視更不用說介紹了嘛(噗)
伊野尾:明明說好最後一場要好好介紹我的!
光:為什麼就自己HIGH起來了啊這個人
薮:這個人是怎樣啊?
伊野尾:為什麼已經到了最後你們還是這樣啦!
光:這個傢伙在這次巡迴一直在搞破壞
伊野尾:為什麼你們...(話還沒講完)
光:因為是明治大學生的關係就這麼跩嗎?(爆)
伊野尾:額頭露出來就跩嗎你?(全場爆笑然後小光因為這句被壓制住了XDD)
薮:他叫伊野尾ちゃん啦(超隨意)
光:他叫伊野尾ちゃん啦(更隨意)
伊野尾:請多指教~
薮:伊野尾ちゃん他啊、嗯、就是這樣、請多指教(完全不想介紹XD)
伊野尾:(苦笑)

crown惡魔戀愛、NYC
未命名 - 30
我覺得很妙的是說,唱NYC的時候全場都很一致的比手勢
反倒JUMP要比手勢的歌很少人會比,可能是手勢簡單吧~我都比得很開心就是了XD
總結還是知念好可愛

crown君と僕のフューチャー(有岡 SOLO)
daichansolo.jpg
在主舞台有岡穿水手服掌舵
有岡唱歌有點娃娃音~所以整首歌聽起來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heart03
BEST四個抱著魚玩偶一個一個出來伴舞,薮跟高木27日跟魚玩偶KISS(噗)
伊野尾則是戴河童手套跳舞(爆)

crown龍太郎SOLO(BEST組伴舞)
ryoutarousolo.jpg
龍太郎拿著魚叉從後舞台出現,BEST組坐透明舞台移動各拿紅白旗子
重點!!27日伊野尾沒有把河童手套脫掉就直接戴著跳(爆)
整個畫面看起來超級無敵笨的啦~~BEST都邊跳邊笑XD
跟龍太郎會合之後,薮負責把遞給他紅白旗,每次看都覺得好體貼韫
龍太郎在打旗號(だ‧い‧す‧き)的時候BEST蹲著等待,薮跟伊野尾有在聊天
最後旗子換掉,BEST各拿空甕圍著龍太郎做舞蹈
最後一起往龍太郎身上倒竟然出現很多藍色絲帶真屓彦直冦
27日小光是往有岡身上倒(爆死)

crownYou&You(YUTO&YURI)
未命名 - 7
裕翔搭從主舞台的透明舞台,知念則是從後面搭回去
燈光照到誰誰就要跳舞,兩個人很像在互尬的感覺!角邸
而且裕翔跳踢踏舞超~~~~~帥!!韫
這區有個裕翔飯,裕翔在跳的時後他會跟著跳而且跳一模一樣(驚)
我們這邊都開始在看那位裕翔飯,會忘記看台上的兩位主角(爆)
最後裕翔有公主抱知念!超可愛>///<

crown最後之役
未命名 - 4
知念對戰的開場白是:不要阻擾我!我要去看嵐演唱會!!(爆)
打贏後大家發現薮不見了,結果薮被敵人綁住背對出現在主舞台(明顯是替身XD)
後來小光帶領大家發射火砲拯救了薮,然後薮就說他拿到幸運之花了所以不用在戰爭之類的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RPG主題很囧啦!!Orz

crownMy Everything(薮solo)
EVERYTHING.jpg
拿著所謂的幸運之花站在主舞台的左高上方唱歌,好笨(喂!)
26日不知道是真的是用錄音版本還是怎樣,當時莫名認定那是錄音版(爆)
但27日很明顯聽得出來是唱現場的,很深情很專注的在唱
全場都異常安靜的在聽他唱歌,整個人有被治癒的感覺,有被感動kao01
而且唱歌又進步了~很穩沒什麼走音喔!角邸
最後再慢慢走下來跟主舞台的JUMP會合
紅色毛毛大衣很有氣勢,不過到底是為什麼要穿這件啦XD

crown26日Your Seed 27日影男
SHADOW.jpg
26日聽到Your Seed我整個又瘋了!本來想說不會聽到的Ⓥ 
JUMP先開始跳,然後薮在台上直接換掉紅色大衣改毛毛背心
看這人從容不迫的換衣服然後慢慢接舞步還蠻有趣的XD
27日薮SOLO部分知念還用手戳他的臉頰韫
知念真的好可愛啦!!!!!!!汹冦兖

crownDreams come true
大家跑來跑去FANSA時間
薮SOLO改成「きっと大阪にいるから」

crownFLY
大家跑來跑去
然後我還是不喜歡這首歌(毆)

crownBorn in The EARTH(慢板)
OWARI.jpg
聚集在主舞台,然後由薮代表發言感想韫
大致上是在講說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宇宙上這麼多顆星球,大家能夠一起出生在這個地球上
然後再相遇聚集在這會場裡,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奇蹟,最後請大家再聽一次這首歌

這傢伙真是會講話(噗)

crown安可感想混合寫

1stアンコール
Our Future
冒険ライダー
スクール革命

2ndアンコール
Ultra Music Power

3rdアンコール
冒険ライダー

协?冦见?冦?

小光打節拍的方式是打額頭配上怪表情(爆)

协?冦见?冦?

伊野尾跟薮在走道要相遇的時候,兩個人就先立正站好然後一起用衛兵的動作前進XD

协?冦见?冦?

在中間舞台,龍太郎對高木做挑臖的動作(像打拳擊的那樣)
高木就默默的走到龍太郎旁邊踢了他一腳(爆)
然後不久龍太郎也用迴旋踢再踢回去(再爆)

协?冦见?冦?

全員幾乎都會跑去親子席握手,手渡簽名版跟簽名球
而且都是整個人壓在親子席,完全不怕韫
會握的第一排FAN手的只有7組,山田沒有(他會被吃了吧XD)
圭人真的人超級無敵好!!他光握我們這區的就三次以上有了吧!!
BEST組基本上都是躲得遠遠的,薮心情好的話會靠近一點點讓人碰手臂而已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兩場看下來,只有27日坐移動車時薮有去稍微碰ARENA FAN的手

协?冦见?冦?

伊野尾手上不知道打哪來的應援扇,上面寫「指を指して」(指我)
薮光兩個就開始對伊野尾指指點點(爆)
然後三個人再一起很開心的用搭火車的方式在花道上跑來跑去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伊野尾就再揮著那把扇子去找其他成員,其他成員都先爆笑後然後也開始對他指指點點XDD

协?冦见?冦?
未命名 - 33
薮拿著簽名版走來走去,然後到我們這一區的時候
第一排的兩個金髮公主風FAN一直跟薮討簽名版
薮就跟他們玩起那種要給不給的遊戲,裕翔就走過來把簽名版搶走了(爆)
再玩下去就太過份了~~裕翔幹得好!!角邸
後來薮還是沒給他們,給了的話眼光真的很差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他兩張簽名版個別都是丟在靠主舞台的最左及最右的上方位子
那邊雖然離主舞台近但大多數都是死角,而且在中間舞台及後舞台表演時會很遠
所以看他特地選那邊丟的時候,覺得這傢伙真的還蠻體貼的kao01
講完體貼要來講好笑的XD
走在主舞台時,薮某人想耍酷把簽名版丟給ARENA中間區
用那種「我只是路過沒要丟」的樣子走走走,然後突然手用迴旋標的方式往後丟

結果正中地面(爆)

我是當場爆笑到不行~~因為實在是太蠢了XDDDDDD
再耍帥嘛!再裝酷嘛!韫
薮宏太自己發現後也笑到不行XDD

crownENDING
END.jpg
老樣子JUMP圍成一個圈圈,要不用麥克風對FAN們大喊煌煌
死小孩們真的很吵,薮用氣音噓了很~~~久還是有FAN在吵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後來就有點怒的「噓!」很大一聲(這邊我笑了XD)
好不容易全場安靜後,不知道是誰突然打了個噴嚏(爆)
全員就對那個人發飆說你是怎樣啦!!XDD
是小光還是龍太郎的樣子?忘記了w
接下來又要請大家再安靜一次,薮也是噓超久的 囧
後來連高木都一起噓要大家安靜,感覺JUMP有點小怒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大家一起手牽手大喊「みんな、愛してる!!!!!!」
全場尖叫就這樣沒誠意的結束了(爆)

圍圓圈喊みんな、愛してる有兩次
一次是在二安 一次是在三安~我完全忘記了就是(毆)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薮丢签名版那里也太爆笑
这家伙一定以为自己会丢的很帅
故意用那种方式 哈哈哈
下次他一定会注意丢的角度 殴

PS:谢谢哈鲁详细的repo!!

那邊真的超有趣的www
他下次應該不敢再這樣丟了吧?太糗了XDDD

不謝不謝^^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