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8/26 8/27 JUMP天國(MC)

在MC時間不曉得罵了多少次白癡(爆)
這些小孩的聊天功夫真的進步了~很歡樂韫
內容會再作補充~記住的內容先放上來
mc.jpg
10個人在主舞台排成一列,薮光各站最左邊跟最右邊帶話題冲?
兩天都照常宣傳任俠 雙頭犬 24小時 舞台劇 秋天寫真集宣傳 極道電影


纡??極道話題
26日高木說他看到有FAN舉扇子說去看了15次極道電影
薮就模仿高木在電影說的台詞(噗)
「廉はぁ、俺のぉっ、仲間だからぁ!!」
模仿前還小小退後一步用吶喊的方式~模仿完還很得意的樣子XD
27日更新說有去看20次的、JUMP都說好強!

纡??恍神薮
26日薮先生恍神恍得非常嚴重,果然剛睡醒韫
成員們已經跳下一個話題了,薮還會沒搞清楚狀況一直咦?咦?
然後傻笑裝死帶過(爆)

纡??26日雙頭犬+任俠話題
聊了前一天撥吸血鬼之戀的內容,然後宣傳雙頭犬
講到小光被推下海,結果薮竟然接說:
我有想說要不要去救你呢!(俺、助けに行こうかなって思った!)
你說萌不萌啦吼!!!!!!!!!!!!!!!
以下不確定 我自己當時是這樣亂解讀XD
小光:其實我一隻手是神之手 另一隻是惡魔之手!
全員:喔喔喔喔喔喔~~~~~~~!!!
薮:我當看護的時候,一隻手也是神之手喔!
全員:(默)
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薮很喜歡找個死坑跳下去(掩面)
26日沒聊太多,要連趕三場辛苦了!
底下開始27日、27日很會聊韫

纡??開頭
因為是千秋就問在場FAN有誰追全公演的?結果有人舉手的樣子
全員:嗚哇~~好害!
??:是說我也參加全公演了唷!
??:你這傢伙是演出者吧!!(吐槽好好笑XD)
然後講說巡迴演唱會過好快喔~這樣會很寂寞之類的
小光就接說:但是今天回去後馬上就可以見到薮唷~(幫忙宣傳任俠的小孩w)

纡??暑假
薮:大家暑假都做了什麼呢?
光:我我我~~~我在濱ARENA開了一個禮拜的演唱會唷!
全員:哇~~~~~好強!!
薮:我在大阪城HALL開了演唱會唷!
全員:哇~~~~~~!!
光:你什麼時候開的呢~~
薮:我想想~~前天……昨天……啊、還有今天!就在剛剛唷~
光:什麼鬼啦!!w
這對話真的很莫名而且很蠢XD

纡??ついて来んないよ!
忘記在哪個話題薮不知道吐槽了誰,伊野尾也跟著吐槽一樣的
薮就怒說:你很煩耶!!不要跟在我後面吐槽啦!!(爆)

纡??全場FAN有拍照會收錄到寫真集裡

纡??吃飯話題
聊到每個人拍了什麼,有睡顏還有吃飯時的照片
然後高木跟知念互餵食物的梗又搬出來講
然後小光跟有岡不服輸也有互餵(爆)
薮:這算什麼對抗啊!!(笑)
光:誰叫他們故意耀給我們看嘛!
有岡:在那個氣氛下就想跟著做嘛!
薮:我啊、是在念龍太郎:「要吃蔬菜!!」
龍太郎:我就不想吃嘛~~
薮:不好好吃會長不高的!!
龍太郎:反正我也超過大ちゃん了(爆)
有岡:喂!!!!!(躺著也中槍XD)
光:你自己不也不敢吃番茄!!
薮:就不敢吃嘛!反正不吃那個又不會長不高~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啊!!(吶喊)
證明這句不知道講幾次而且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爆)
然後說自己這個樣子就像是在宣傳廣告(爆)
講到後來還鼓動全場HIGH起來真是莫名其妙XD

纡??雙頭犬話題
上一話講到小光被推下海不知道是生是死
小光很怕水,然後被圭人爆料說不會游泳(噗)
淋浴不喜歡淋到臉、汗水流到眼睛都像會被溺死的感覺XD
小光:嗯~我真的很討厭水啊!啊、不過這也是水呢!(指著手上拿的周邊隨身杯)
結果全場沒人理他(爆)

纡??指甲話題
講到高木會去美甲沙龍店,然後大家就問那是幹嘛的
高木就解釋說像是剪指甲修磨之類的,薮就說
薮:伊野尾都是直接把指甲吃掉所以不需要(爆死)
伊野尾:才沒有勒!!在台上你幹嘛就對我那麼冷淡啦!
有岡:對伊野尾ちゃん好冷淡喔~~~
薮:我才沒有呢w
這兩個真的很煩啦~~~~~每次都在台上玩這招鉄彑
光:有岡那傢伙到現在指甲還是給媽媽剪的勒!
全場:咦~~~~~~~~~~~~~~~~(驚)
有岡:是阿~我現在連刷牙都是媽媽幫我刷的喔!
全場:咦!!!!!!!!!!!!!!!!!(超大聲XD)
有岡:不會吧?!你們該不會都相信了吧!?這一定是騙人的啊!!!
緊張起來的樣子超可愛的XD

纡??薮的舞台劇話題
薮稍微介紹了一下舞台劇內容、他的角色是在香水店工作的店員
還穿西裝很帥唷!!(噗)
大家都吵著要去看~不過說成員去看很顯眼吧之類的話
光:我要去看喔!
薮:可以啊!
光:全部公演喔!
薮:可以啊!(笑)
有愛啊這兩個人
其他成員就開始起鬨說:可以帶扇子嗎?可以帶手燈嗎?之類的
薮就一直說だめだめだめだめ(噗)
光:那可以帶零食嗎?
薮:不可以!
光:500元以內就可以啦~~
薮:不行!
高木:你以為是去野餐啊!(笑)
龍太郎:那可以帶果汁嗎?
薮:嗯~果汁的話就可以唷!
全員就很開心的歡呼起來(爆)
莫名其妙啦XDDDDDDDDDDDDDD
光:是說我幹嘛花錢去看你演愛情戲啦~
  你演拉補拉捕場景的時候我可以在底下噓你(ヒューヒュー)嗎?

薮:可以啊~不過我會記住的!(講這句有殺氣XD)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