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ndless Dream

是說這首一開始還找不到薮先生站哪裡
原來是山ちゃん太把他整個擋住了(爆死)
移動的瞬間整個人大爆笑XD
Endless Dream聽一次就愛上了 今天一直反覆聽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School Days不能repeat太多次、莫名會聽到厭煩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歌很喜歡然後歌詞很多看不懂 一怒之下就把它翻完了(爆)
翻過後才知道要尊敬翻歌詞的人 好難啊啊啊啊啊啊啊 囧
知念弟弟solo音調很優秀!!我喜歡鼻音角邸
然後中島弟弟表現滿分啦!!YUTO你真的好帥!!!!!!韫

喔對了、這次歌詞翻譯禁止轉載唷~雖然不曉得是有多少人來我家XD
何度も甦らせるでしょう

Endless Dream
作詞:磯崎健史 古屋真 
作曲:磯崎健史
翻譯:哈魯


風に絡まる髪を掻き分けて 君は綺麗なまま
撥開被風纏繞髮絲的妳 依然十分美麗

燻る雲を蹴散らす微笑み いつも 僕にくれた
總是帶給我 足以將烏雲驅散的微笑

やがて 全ては虹の彼方へ  幻みたいに果かなくて
不久 將全往彩虹的彼方 如同幻影般的短暫

覚めない夢を見てた 永遠に続いてく 明けない夜の中
作著永不甦醒的夢境 在遇不到黎明的夜晚裡

この思いは 星になって 遥かな貴方を照らすでしょう
把這份思念 化為星辰 是否能照耀到遠方的妳

空になって 海になって 貴方を守り続けるでしょう
幻化成藍天 幻化成海洋 是否能繼續守護著妳

いつかどこかで Endless Dream 僕たちの過ち 時が許すなら      
在何時在何處  Endless Dream 我們的罪 如能被時光饒恕

熱を上げつつ 歌声を澄ませ 君に祈りささぐ         
愛著妳的同時 一邊傾聽著歌聲 一邊為妳祈禱

あまねく影の 噂をおそれず 灰になるとしても
不畏懼的凡間謠言 即使化作為灰燼

誰も 目を細める輝きは 真実にしてはおぼろげで      
無論是誰 都會被耀眼的光芒蒙蔽了真實

白昼に夢魅せた 太陽を邪魔してる 沈まぬ月の君
在白日被夢所魅惑 阻擾太陽 猶如不落之月的妳

その涙が 雪になって この身の全て慈しむなら
把那滴淚化作細雪 若憐愛這全部的話

舞い戻って 花になって 何度も甦らせるでしょう     
重返原點 幻化成花 不管幾次都會甦醒的吧

この思いは 星になって 遥かな貴方を照らすでしょう
把這份思念 化為星辰 是否能照耀到遠方的妳

空になって 海になって 貴方を守り続けるでしょう
幻化成藍天 幻化成海洋 是否能繼續守護著妳

その涙が 雪になって この身の全て慈しむなら
把那滴淚化作細雪 若憐愛這全部的話
     
舞い戻って 花になって 何度も甦らせるでしょう     
重返原點 幻化成花 不管幾次都會甦醒的吧

いつかどこかで Endless Dream 僕たちの過ち 時が許すなら      
在何時在何處 Endless Dream 我們的罪 如能被時光饒恕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