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Wink Up8月號-薮宏太部分

WU本這次圖超~~級少!
連個TITLE頁都不給他們~有這麼可憐嗎XD
不過內容很有趣啦!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wu01.jpg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纡??昨天晚上吃了什麼?
拉麵。
跟朋友三個人玩完要回家的時候,突然「肚子餓了!去吃拉麵吧!」這樣
其實很少會有這種情形,但因為昨天肚子太餓沒辦法忍耐到家才吃飯(笑)
但這也只能算是點心,回到家之後還是有好好的吃晚餐唷!(笑)


纡??最近很常買的東西是?
漫畫周刊。
我基本上沒有什麼物慾,所以很少會很想要買東西
但是只有這個漫畫每周都不會忘記買呢~
明明是禮拜一才出刊,星期六就開始很期待了(笑)


纡??最近大笑的事情是?
一個人去看電影的時候
因為那部電影的開頭超有趣的所以就笑了呢~
周圍的人雖然沒有笑得很誇張,但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在電影院爆笑了(笑)


纡??目擊到成員這樣的事情
伊野尾ちゃん在J-WEB裡寫說我們一起去動物園對吧?
伊野尾ちゃん雖然寫是因為我說想去才去的,但實際上明明是伊野尾ちゃん說的!
因為他看到大象超興奮的,還一直叫他的名字(笑)真的,是很適當的在叫(笑)
伊野尾ちゃん一般來說是給人優等生的印象,但是真正的實情只有我才知道唷(笑)


纡??最近的工作狀況
『極道看護』的拍攝已經開始了,但是在現場還是很緊張吶
草くん跟我聊很多,有在特別照顧我的感覺唷~
但是有關演技的部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特別辛苦的地方
我的角色是現今屌兒啷噹的男人,台詞也是普通年輕人用語
拜這所賜不會用到什麼太難的用句,對我來說幫了很大的忙啊(笑)


纡??給後輩團體的留言
誕生!
覺得我跟優馬啊,是我比較常去跟優馬搭話呢~
「嘿、優馬!在那之後如何啊?」之類的(笑)
相反的,超常來跟我搭話的人是中島健人
用那可愛的笑容「薮さん、早安!」「薮さん、你要演連續劇了呢!」這樣對我說話
該不會我被瞧不起了吧?雖然這樣想,還是不會討厭他呢(笑)


纡??幕後花絮
wu02.jpg
發現跟伊野尾ちゃん的沙灘球顏色重複到
「我還是選紅色的好了」更換沙灘球宣言的瞬間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