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三週間ぶり!

macta.jpg
こんあいば、我是三個禮拜跟阿拉西薮先生還有現實生活脫節的哈魯です。
現在非常佩服可以半工半讀的人!!能活下來真是太好了(哭)
雖然現在陷入瘋狂補檔的地獄中orz
一連串事情卡在同時期、真的會死人Ⓥ
HHS在星期六撥的事竟然可以被我很自然的忘記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囧
阿拉西已經放棄了、你們宣傳的太超過了啦吼!!
不過秘密嵐停播好開心(爆)

是說、感覺自己越來越像偽阿拉西飯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今天還搞錯日期想去拿國立DVD(毆)
巨蛋DVD跟TIME控都還沒看過 24小時其實也還沒看
現在哪張單曲收哪首歌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然後是不是有要出精選啊?蛤也是不是又要演新特別劇啊?DTD都還沒下載 囧
春季日劇到底有哪幾部啊?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啦~~~~~~~(哭)

是說、這次看薮先生三小寶竟然是處於麻痺狀態
覺得拍得很棒啊~~然後就沒感想了(爆)
平時看到跟知念牽手我肯定就瘋了XD
看完訪談也沒什麼反應、實在是很糟糕的狀態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HHS沒看到的兩個禮拜感覺也特別美好、可是找檔案好麻煩
嘛、再說(毆)

是說、遇到期中考有史以來最大的瓶頸
第一次遇到半張不會寫的國貿考卷(瘋子蘇蘇考卷不算嘿XD)
真的被嚇到了啦Q_____________Q
英選死老太婆、你這種考法就乾脆叫沒英文底子的人去死一死算了
讀熟課本是有屁用啦吼!!!鉄彑
日聽邱馬麻、您是這麼謹慎的人為什麼會放這種音源給我們聽啦~~~~~~~
害我多吃兩份午餐發洩情緒(喂!)
名著麗霞姐、感謝你的仁慈韫
各位友人們~我喜歡大家分工合作完成東西的感覺

好了我累了(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