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情熱、JUMP!

這幾天有跟著看春高應援賽、今天等到薮宏太
最近真的帥到不像話heart03
吃螺絲吐舌頭裝可愛雖然想巴下去還是很優秀啦~~~~~~~
邊看邊灑花~現在是溺愛模式全開狀態韫
這個人明明就是可以很帥的~為什麼不好好培養穿衣風格啦吼!
然後拜託頭髮不要留長 看到已經及肩我會驚 囧

仑?则伫邸卧

是說廣告的時候看到AAA DVD廣告煌煌
看到畫面整個人都會起雞皮疙瘩~慢慢等台壓!
今天很歡樂的聽電台版、莫名超HIGH!XD
然後還沒看ML。。。聽說很精彩kao04
另外看到很多電影的廣告~澳大利亞、百萬富翁(?)、TWILIGHT
是說暮光之城副標翻《初恋》整個沒有FU說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果然台版翻無懼的愛很優秀角邸

仑?则伫邸卧

去應徵的日本展工讀竟然通過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我台語明明講不出來(毆)
剛好卡到期中考前兩周、所以近期得必死的讀書!
感覺這幾周會被操死Q______Q
今天就先把公關廣告趕完了~我們這組拉到四千塊唷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還好這次不用站公關、看友人們的馬甲一整個難做到爆
M友人真的是神人!200元預算可以做出整套衣服超強的!!

仑?则伫邸卧

收信看到旅行社寄來的優惠方案~莫名認真的考慮自由行6999(噗)
Q:上周末在幹嘛? A:去日本了(爆)
吼唷這樣的回答很HIGH耶!!XDDDDDDDDD
嘛、不過當然也是講講的啦!韫
也去晃晃第一次住的民宿網頁、看到完整照片整個感觸很大
果然第一次日本行的回憶是無敵的啊。。。
見に来てありがとう
この言葉は、私の一生の宝物だよkao01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