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V LIFE-薮知部分

睡前貼個翻譯藷ヌ邸??冦??幺??
雜誌圖優秀~知念弟弟改變髮型而且長大很多!!
薮宏太頭髮則是變更金的感覺煌煌
不過為什麼項鍊顏色變詭異的藍色?囧

釶雜誌圖請移駕薮光星球觀看釶


心理測驗:「自己沒有察覺到的魅力」

Q:去釣魚的話,釣到了不是魚的東西!釣上來的是…
A:1水草 2長靴 3空錢包

薮:我是1

知念:我是2

薮:知念的是…〝充滿母愛,有著可以治癒別人的才能〞!

知念:有準呢(笑)

薮:是嗎~應該是跟知念在一起的那個人充滿母愛吧

知念:因為我很可愛嘛(笑)

薮:嗯……是啦(笑)

知念:薮君的則是〝具有帶領別人的領導力〞
   真的很準說!但這不是在測自己沒察覺到的才能吧?
   說自己沒察覺到、但全員們都已經察覺到了啦(笑)


※3則是〝有著可以感動別人的藝術氣息〞

===========================


薮:決定開春季演唱會很開心呢~全國演唱會-!
  因為是一直有在提的事情,所以真的超開心的!

知念:又實現一個夢想了呢~然後也被7辦演唱會的事情給嚇到了!雖然有點不安……

薮:5個人一起合作就沒問題的~而且只有5個人的話就可以有SOLO不是?

知念:很棒呢~想要嘗試SOLO!下次討論時就把這意見提出來看看~
   但真的要做的話,感覺會有點害羞就是了


薮:我比較在意的是你們5個人的MC喔

知念:MC啊……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那個時候薮君就來晃晃嘛!(笑)

薮:應該會以山田跟裕翔為中心吧~知念即使在那個時候還是會很我行我素吧
  就連我們在講話的時候,很常都會過來〝戳膝蓋〞(ひざかっくん)之類的
  這點感覺也不會變的樣子(笑)

知念:那是為了讓場合平靜下來啦!(笑)

薮:這樣啊(笑)嘛、總之我很期待唷!
  從福岡場開始我們BEST也會加入的~
  雖然構成現在才要開始討論(採訪時),這個也很期待!

知念:已經有點子了嗎?

薮:因為平時就有在想「這個在演唱會上作的話會很有趣的樣子……」之類的
  所以覺得這次也會想出很多不同的點子喔!

知念:那、多跟我互動嘛~到目前為止我們兩個都很少有互動說
   每次薮君在附近的時候,我都會偷偷模仿薮君的動作唷!
   雖然你都沒發現就是了


薮:我知道唷~是在唱『午夜的影子男孩』的時候對吧?
  只是因為要很認真的跳舞才沒辦法吐槽跟笑而已啦

知念:但至少也跟我眼神交會一下嘛~~

薮:那、以後會跟你對到眼然後再偷笑一下的~不是笑是偷笑唷(笑)
  但相對的,你也要多研究我的動作、加模仿我的次數喔!

知念:嗯、我知道了。那大家下次來演唱會時也要注意這點唷!(笑)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