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POLO3月號-薮宏太部分

こんあいば、我是好久沒用這個當開場白然後以7/12天比例去逢甲的哈魯です。
以後有好幾個月不想去了!!我受夠了orz
這週末要把兩份英文功課寫完、有可能嗎(哭)

上禮拜的少俱沒看到~那時很開心在看日劇壓根兒忘記了 囧
看到心得討論串直接不自覺大喊:うそだと言ってよ、JOE!!(爆)
想說有檔案會出來就算了、結果很畫質差我難過了jumee?faceA76
是說薮宏太整個人有變帥說~マジでカッコイイ!!
我很難得會說這傢伙很帥這類的話韫
小光每次耍SEXY都會笑出來~整個就破功了XDDDD
然後龍太郎跟知念弟弟長大那麼多嚇死我了 囧
中島弟弟未來有看頭~笑容在發光!角邸

這次圖源可能碰到過年的關係、很少人掃圖Orz
然後好不容易拿到的第一版啊......訪談就這麼剛好有句被卡掉(默)
整個人就莫名火大起來 跑去其他地方看有沒有圖
還好很幸運的有找到
要不然會一直很在意那句是什麼鬼~其實沒什麼就是會很在意XD
這次P本的造型好優秀~粉紅色超粉嫩钪
覺得薮很適合把褲子塞進靴子的造型、腿長這樣穿都很好看~
未命名 - 7
那麼、要去趕這禮拜社論了


crownB:BAG-包包
未命名 - 5
今天包包裡裝什麼東西?

書、攜帶型電動跟刷牙組
最近很熱衷東野圭吾さん的作品喔~


crownG:GUITAR-吉他
未命名 - 10
吉他是薮的拿手物

從國中3年級開始彈的,吉他可是男人都會憧憬的路!

crownH:Hey!Say!JUMP
未命名 - 9
2009年也請多多指教,請發表今年的抱負!

想辦全國演唱會!
現在雖然只有去過大阪、名古屋、濱而已,想去更多地方!
像是北海道或是福岡之類的,想到各個縣市去呢~


crownH:Hey!Say!BEST
未命名 - 11
以『BEST』的身分、想嘗試看看的事情?

想要『BEST』舉辦類似演唱會的活動!
然後整體構成也希望讓我們自己來想吶~


連續劇。人物設定什麼類型都可以
像嵐的『PIKANCHI』那樣的故事感覺不錯(有岡)


crownK:KARAOKE-卡啦OK
在卡啦OK會唱自己團的歌嗎?常唱的歌是?

不會唱自己團的歌唷~都是在旁邊聽朋友唱JUMP的歌
雖然有被魯說唱啦~~,但都會很委婉說才不要呢!的拒絕(笑)
在卡啦OK很常唱的應該是KinKi Kidsさん的歌吧~


crownL:LADY-女性
未命名 - 14
喜歡的女生類型是?

最近是喜歡髮吧~大約是及肩長度
然後呢、會作飯的比較好吶!現在希望她做漢堡排!


crownN:NAME-名字
名字的由來是?

記得是外公幫我取的名字喔~
哥哥的名字中也有太字


crownQ:QUIZ-問題
未命名 - 166
請出一題跟自己有關的題目!

請問我是白飯派?還是麵包派?
答案是十足的白飯派!因為我最喜歡雞蛋拌飯了!


請問我目標要長到幾公分?
答案是超過嵐的大野くん!(知念)


crownR:REGULAR-綜藝節目
未命名 - 167
來賓中很有趣的人是ルー大柴さん。
英文單字雖然全部都很簡單、但量多到很害(笑)


crownS:SHADOW-真夜中的影子男孩
未命名 - 18
歌詞中出現蠻多平常不會說的話呢~
像「想奪走你」之類的是絕對不會說的吧?(笑)
這類的話用唱歌的方式才表現的出來、應該是這首歌的看點吧~


crownX:KISS-吻
理想中的接吻是?

像在山下公園的長椅之類的還不錯呢!

crownY:YABU KOTA-薮宏太
未命名 - 8
最近很常在看書,什麼都看喔!
愛情類、科幻類、青春類、運動類的都有
還有呢、也有在看小品文喔!
最近在看的是櫻桃子さん的小品文,很好讀而且也很有趣吶~


crownZ:ZAPPY-元氣
未命名 - 13
大家的精神來源是?

泡澡!要泡進去的那一瞬間是最有啊~~活著真好~~的感覺!

crown希望情人節女友穿的衣服!
未命名 - 21
格子裙
喜歡有冬天感、可愛的裝扮吶
說到情人節就是白跟紅的印象
像是白色大衣配上紅色裙子之類的,耳罩也很可愛~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