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ink Up-2月號(BEST組)

三本有兩本是一組訪談、會死 囧
不過可以灑小花的地方很多韫
大家一起講話果然就會爆料出來~很有趣XD
後面小海報的偽鐵達尼、薮宏太到底是想把多少人給吃了(默)

就這樣、做事去(揮)
未命名 - 9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未命名 - 10
薮:說要來講『2009年的公約』,每個人講一個自己的約定~

八乙女:那、由我先說!雖然這本雜誌出版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現在不是正在構思JUMP的演唱會嗎?
    等到正式上場的時候,或許還會有5個左右的變動
    但最後絕對會是場很棒的演唱會!


高木:喔喔~~感覺好帥!

薮:要臨時變更是沒什麼關係,但你可是會變很焦慮的類型啊(笑)

八乙女:啊啊……確實(笑)

薮:因為光是很怕突發狀況的人吶

伊野尾:對!我就被焦慮中的光給推飛過!

八乙女:什麼鬼、你是在作夢吧?因為我是很容易不安的人啊
     明明人家突然衝出來嚇我也完全不會被嚇到的類型(笑)


薮:我知道光很容易焦慮唷!光不是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啊~~~~~~~~~~~~~~~~~~(抱著頭由下朝上吶喊的樣子)

一同:啊~~做過做過做過!

有岡:有做過!那個畫面經常看到呢!

八乙女:耶…完全沒發現(笑)

高木:但大家都跟光是一樣的唷~對突發性的變更都會很緊張的

八乙女:但是啊、大家雖然會緊張,但都還是可以好好的應對
     我的話會是〝咦、什麼!?現在是什麼情況!?〞
     的腦袋一片空白、什麼東西都進不去腦神經裡(笑)
     像在濱ARENA那麼大的場地〝糟糕!不是在主舞台要變更到B舞台!〞
     但等到發現的瞬間,或許已經呈現抱頭吶喊狀態了(笑)
     之後就用像在運動會跑100公尺的速度全力奔跑回去呢



高木:雖然是以前的事情,我曾經跑錯舞台出現在瀧澤君的眼前過呢

一同:真的假的!

高木:那時候真的很囧呢…

八乙女:但最近幾乎都沒有跑錯舞台了~

高木:我啊、在『SUMMARY』的時候有跑錯過

伊野尾:這不就超最近的事情嗎(笑)

薮:我有看到!高木明明是要從別的地方出來,卻很平常的出現在我們這邊
  還對龍太郎說〝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笑)
  龍太郎還很緊張的說〝咦咦咦、高木君你才是為什麼會在這裡?〞(笑)

高木:雖然那時想〝唔哇、糟了!〞,但已經來不及了就失笑出來了(笑)

八乙女:就是那樣!我沒辦法做像那樣的變更啊~~

有岡:但是夏天的『SUMMARY』沒有做像那樣那麼大幅的變動嘛

未命名 - 5
薮:但說到〝突然〞,有那個不是嗎~搞笑(一発芸)單元
  演唱會的途中,不是說〝大家一起作搞笑藝人的單元〞
  然後JUMP的大家就集合,討論說代表人要是誰
  〝那、就伊野尾來做吧〞,最後就真的變成伊野尾負責了吶

有岡:對啊、說要做在JUMP裡頗受好評的搞笑橋段
   然後先在Jr.前面試看看、ok的話就要在演唱會做


伊野尾:結果完全冷場(笑)那個冷場程度真的嚇到我了
    真奇怪~在JUMP裡明明就很受歡迎的吶~


薮:為了想讓伊野尾當代表、大家是強笑出來的(笑)

高木:對啊對啊、只是因為我們自己不想做而已(笑)

伊野尾:…超差勁的!你們這些傢伙!

有岡:那個冷場真的不是蓋的〝啊──竟然做了…〞的感覺(笑)
   Kis-My-Ft2還『失笑』出來了


伊野尾:咦、他們不是因為真的很好笑才笑的嗎?

有岡:不是不是、是失笑…也或許是苦笑(笑)

伊野尾:吼唷、以後我再也不會被大家的笑聲給騙了!(笑)
    那、我的公約呢~因為今年生日第一次收到成員的禮物還有祝賀、超級開心的!
    但我老是忘記成員的生日,所以今年我要好好的幫每個成員慶生!


有岡:是要先記起每個人的生日吧!(笑)

伊野尾:我全記起來了唷!

八乙女:那、大ちゃん的生日是幾號?

伊野尾:嗯…………5月!

八乙女:才不是勒!是4月15日啦!(笑)

薮:那我呢?

伊野尾:咦~薮是幾號去了

八乙女:我知道唷!1月!

薮:(超開心的樣子)對了!

八乙女:21日?

薮:(超級無敵難過的表情)………

八乙女:不對不對。(深思的樣子)23?

薮:才不是呢!31日啦!

八乙女:對厚、相反念也一樣呢~只記得好像有一個什麼念法
     不知道為什麼想成123的23日去了


薮:你這傢伙、都跟我在一起幾年了!

八乙女:糟了糟了(笑)但我在薮生日時有好好的送禮物唷!
    你這傢伙在我生日那天不是沒送嗎!


薮:…耶、我有收到嗎?

八乙女:!!我不是有送給你嗎!

薮:…啊、有收到有收到,現在想起來了

伊野尾:總結就是〝兩個人都很過分〞,很合適不是(笑)
     現在突然想起來,光跟我說過把我的生日禮物買好了、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八乙女:啊、對~現在應該放在房間的某個角落吧(笑)

高木:這不是已經是4月份的事情了嗎

八乙女:下次再帶來……泡澡劑

伊野尾:吼唷!不要說出來啦!(笑)
     但果然收到東西會很開心呢~所以今年要用心的回送大家!


未命名 - 6
薮:那、薮公約要發表了!1天1次對成員誇獎!
  (用豬木的表情)今天的大ちゃん很帥唷!

有岡:被用那樣的臉誇獎也不會怎麼開心的(笑)

薮:還有〝停止無義的舉動!〞我啊、真的一無聊就會有怪異的行為出現吶

八乙女:那個最大受害者是我吧~只要說像〝薮也有這樣的地方呢〞之類的話
     就會用超奇怪的動作跟表情靠過來(笑)而且距離3CM而已!超近的!


有岡:大概、是想掩飾尷尬吧(笑)

薮:很煩啊~我(笑)開始厭倦的時候好像就會出現這種傾向

有岡:對!之前在彩排室的時候,就突然開始轉圈圈、做起奇怪的舉動
   就問你說〝膩了?〞就回我說〝看得出來啊?〞,太容易瞭解了吧(笑)


伊野尾:根本是小2生(笑)我的狀況是老是在聽薮講他自己熱衷的事情吶
    剛結成的時想說回答〝我不知道〞的話感覺不大好,就假裝自己聽得懂的樣子
    最近會回〝什麼話啊、聽不懂啦〞這樣很老實的說(笑)


八乙女:如果隨著薮的話題HIGH起來的話,就會漸漸往他熱衷的事情的方向前進
     最後大家都是用很認真的表情結束話題(笑)


有岡:對啊對啊、一開始只是在講傳接球的話題
   然後隨著話題的延伸,就會進到很深奧的薮世界(笑)


薮:哈哈哈(苦笑)

伊野尾:剛剛啊、不是說了要1天1對成員誇獎?那誇獎看看今天的高木

薮:高木啊…(一直盯著看)頭髮的捲度很棒呢

高木:這是很早之前就燙的(笑)

薮:今天比較特別,頭髮翹的方向很棒喔!現在不是在流行自然風髮型嗎?

高木:謝、謝謝,但這也是從以前就…

薮:說到卷髮啊…(開始跟光說話)

高木:根本沒在聽嘛(笑)薮君真的是一個很隨意的人(笑)

薮:如果把我聯想成小2生的話,大部分的事情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唷(笑)
  那接下來是大ちゃん的公約!

未命名 - 11
有岡:我想學好拿筷子的方法!因為拿筷子的方法有點錯誤呢~
   以後或許會上有關料理的節目,這樣不就會有點害羞嗎?


薮:喔~~好用心!

有岡:因為是自己學的,就好像不小心誤入歧道了…

八乙女:是在講拿筷子的方法吧?怎麼感覺超嚴肅的(笑)
     順道一提,我平時雖然是左撇子、但是筷子兩手都可以拿


有岡:是喔~~聽說用非慣用手做事的話,可以讓腦袋更活性化的樣子

薮:但也必須遵守吃飯的最基本禮儀呢~像是要怎麼用筷子遞食物給人家
  吃飯的時候讓筷子立起來是絕對不行的吧

高木:啊~那個不行不行!

有岡:還有那個!吃拉麵的時候不可以在途中就把麵咬斷!

一同:……咦?

八乙女:那個跟這個的路線有點不一樣吧?(笑)

伊野尾:那、從今天開始大家就幫大ちゃん注意拿筷子的方法吧!

未命名 - 4
高木:糟了、覺得自己到明天就會忘了(笑)那、我的公約是!
   至今為止的MC都沒有什麼很明確的角色,今年要有所突破!

薮:那真的會幫上很多忙吶,高木每次一到MC的時候
  就會呈現〝客席上有很可愛的女孩啊~~〞的樣子


高木:我才沒有呢!等等、不要說會讓人誤解的話!(笑)

八乙女:高木呢、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輕鬆(笑)

高木:才不是呢~我也很想加入話題,但是就抓不到時間點嘛

薮:那下次MC的時候你就常常站在我旁邊吧,我會一直吐槽你的

伊野尾:薮在演唱會時也會把他熱衷的話題延伸到很遠說….高木、加油(笑)

高木:嗯、那個真的很恐怖~平時我們的MC就是被薮跟光夾在中間呢

八乙女:用漢堡來說的話就是麵包的角色呢、為了顯現出中間肉跟菜的美味

高木:比喻得真好吶~

有岡:是啊、話說那個麵包上面有沒有灑芝麻?

高木:那個怎麼樣都好啦(笑)就食材來說我是什麼呢~

八乙女:生菜。喜歡的人也有、討厭到想遠離的人也有(笑)

一同:阿哈哈哈(笑)

高木:咦~是這樣的角色?!被遠離的話會有點煩惱呢(笑)

伊野尾:大ちゃん的話是美乃滋


薮:不、是洋蔥吧~如果用BLT來形容的話…

一同:……………………

有岡:就是這個啦~自己熱衷的方向(笑)

薮:咦、不知道嗎?BLT就是貝果、萵苣、蕃茄…

有岡:不、我們都知道~只是不需要特別往那個方向延伸的意思(笑)

薮:BLT…不是ELT(英語教育)喔!GNP(國民生產毛額)知道嗎?

伊野尾:就都說知道了嘛!不需要繼續講下去啦!很麻煩耶!(笑)

高木:這個如果演唱會站在旁邊的話,果然很恐怖(笑)

薮:這樣不錯不是嗎~請用兩手把我阻止!(笑)
  那、今天說的公約,希望大家這一年內都不要忘記唷!

八乙女:伊野尾ちゃん不是還沒說嗎?

伊野尾:…不是說了嗎、要幫成員們慶祝生日!
    講這樣讓結尾很難堪~光你絕對是故意的!


八乙女:伊野尾ちゃん你生氣過頭了喔(笑)

高木:仔細一看這兩個人的對話內容,還真是不錯的搞笑組合啊(笑)

未命名 - 7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