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 07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8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POLO2月號-薮宏太部分

BOUNENKAIjpg.jpg
??约??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协?冦兖贝冦冲

雖然都過了XD
聖誕節那天被巧克力跟糖果給淹沒 囧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怎麼慶祝的~整個很對不起大家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卡片也很有趣~明年我會乖乖去寫的(?)
聖誕節那天系上剛好辦尾牙、被分配到去煮湯圓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發現大家都還會做菜的嘛~平時在裝什麼不會啦!!韫
嘛、反正我的工作是試吃XDDD
最後在發湯圓的時候整個人已經很飽了、然後我是發湯匙小天使(噗)
發湯匙也是可以把一個人搞到虛脫的orz
不過非常的好玩喔

剛剛跟4個人(XD)講電話、三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聊了很多很多~很久沒這樣聊天了很愉快kao01
反正總結呢~
惹到姑奶奶我代表你不想活了 咱們走著瞧(笑)
KY也要有個限度!!鉄彑

MS阿拉西的類格程度真不是開玩笑的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松本大爺穿著真的好大爺!!XD
然後竟然出現10面國旗(爆)
期待清晰檔汹冦兖

交功課交功課~你要指名哪一位?XD
知念我訂了不好意思韫
p09020.jpg
釶圖轉自小Jr.的天堂釶


crown近況
p09021.jpg
朋友要開始一個人住了,跟他一起去選傢俱~超開心的!
因為是以自己要住的感覺幫朋友選的,所以或許會變得像我的房間一樣
希望有一天也能夠自己一個人住吶~


crown一見鍾情派?還是日久生情派的?
完全是一見鍾情派呢~
在電車裡發現可愛的女生的話,心頭就會「揪」的縮一下(笑)
還想再多看幾眼,可是就要下車了~之類的情況。


crown喜歡女生的頭髮造型是長的?還是短的?
p09022.jpg
喜歡及肩長髮吶~
有點不能接受像特長或是非常捲的頭髮
喜歡乾淨、清爽的髮型


crown想跟喜歡的女生每天在一起?還是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絕對希望要有自己的時間
就是因為彼此喜歡、所以應該可以理解~
即使2個禮拜不見面也覺得沒關係
擁有自己的時間是很重要的喔!


crown跟喜歡的女生去玩的話,是選遊樂園還是動物園?
p09023.jpg
感覺去遊樂園比較開心~
雖然也喜歡動物園,但是我似乎跟動物不太搭吧(笑)
好像會不自覺的說出「好可愛喔~」之類的,會害羞啦(笑)


crown會想跟女友戴情侶對物嗎?
雖然覺得自己不會講說要戴,如果對方說想戴的話就會戴吧~
但不是衣服,是像手機鍊、項鍊、戒指之類的飾品


crown如果要去電影院約會,會選愛情文藝片?還是動作片?
動作片雖然會很HIGH的邊笑邊說好害啊!之類的感覺
愛情片則是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會被感動、可以讓彼此的感情加深
所以覺得愛情片在家看比較好吶~


crown會跟女生一起去買東西嗎?
是可以,但是不喜歡跟女友去
因為喜歡看到女友穿新衣服的新鮮感嘛~
女性朋友的話是絕對沒問題的喔!
即使是百貨公司ㄧ樓也沒關係!


crown會跟成員商量戀情的煩惱嗎?
別說是戀愛相關的,連平時的煩惱也很少呢
對誰敞開心胸商量煩惱這件事,我沒辦法啦~~
聽了很多人的煩惱,總是是被傾訴的那一方吶
如果是聽的那方的話就沒問題喔


crown告白被拒絕的話會放棄嗎?
即使被說「我們以後還是要繼續當朋友喔」之類的話
因為還是會覺得自己有些可能性,所以應該是會變得完全不連絡了吧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已经有搬出家里自己住的念头了嘛

不过这样是不是可以稍微不那么宅一点XDDD

結果搬出去繼續宅在家(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