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蛤也+REPO

未命名 - 1
剛剛看完流星最終回
讓我爆哭又爆笑是怎樣啦吼!!!!!!!!!!!?餝丗?直
不過還好ENDING很OK~笑得非常開心XD
是說這位東京味男孩也在今天說遊戲日記要停止了
然後HUMIKA不在代班來翻日記韫
二宮蛤也你很大牌、短短一篇要動用到4個人來確認角邸
在嵐版發言壓力真的很大啊~~~~~~~(地上滾)

喔話說、今天是JUMP CON初日矅
開演前有在心裡吶喊說薮さん、頑張れ!!
大家都要在心中吶喊喔~~~讓那位先生害羞到死(爆)
是說周邊貼紙真是優秀
未命名 - 4
衝著左下角那張我是買定了XDDD
海報感覺還不錯、不過還沒看到清晰圖不可以斷下妄言!
看SHOP照覺得這位先生的臉有變化說?拜託不要變太多我很擔心啊 囧
也很期待看到清晰照~跟知念弟弟的有很多張呢heart03
找了些REPO、初日大家都寫不太多
說演唱會很有薮宏太風格~有趣的地方很有八乙女光風格韫

底下是以不爆雷型式寫的日飯+以不負責態度寫的哈魯REPO(噗)


未命名 - 34
crownCON部分
說薮solo變成團唱的一部分,有點可惜
也有跟小光的合唱,不過好像以後也都不會唱了、永久封印(?)
然後穿日劇制服的時間太長了~スクール革命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很難過
(應該是像是上MS宣傳那樣的制服+打歌服區分?)
不知道是不是有放影片?有一幕是跟高木要一起拿掉隱形眼鏡
說看他們兩個人的互動覺得感情真的很好

crownMC部分
MC果然還是沒有掌控的很好、不過有進步這樣XD
明年的弟組中就有4個人會是高中生~
龍太郎就說「要我當高中生的時候,還要三年啊~」
然後薮跟高木就在感嘆說那個時候都已經21歲了XD
薮老頭接著繼續感嘆說「大家也都會長更高了啊~明明以前很小隻的…」
然後中島弟弟就說「薮君以前也很小隻嘛~」
薮:吵死了~!這句話才不要讓你來說呢!
  如果是被年紀比我大的人說還會認同~才不要被你說呢!(爆)

日放講說這是愛的表現XD

也講到中島弟弟長高了很多
山田就說演戲的時候要跟中島弟弟對眼時頭都要抬很高,讓他很難入戲(噗)
然後薮就安慰山田說他也長不少了啊~山田就回說
「我才不需要這種安慰啦!」(爆)

crown其他
最後安可是由薮帶領喊我們是Hey!Say!JUMP結尾
日放有誇薮真的很努力,可能也是因為年紀最大有要好好帶團員的責任感
看得出來很拼命的在帶動全場氣氛、很可靠!角邸
然後不只JUMP成員,看到小Jr.有疲累感出來的時候
就會過去拍拍他們的肩膀或屁股的小動作~很貼心kao01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翻譯真是辛苦了m(_ _)m
是說居然不是我懶得翻而是NINO部寫了
還真是有點SHOCK(明明平靜的很!*毆)

還有看到我名字出現在你的文裡面真的嚇死我了XD

理解你每天翻的辛苦了Orz
所以以後不要亂放話~會成真的XD
或許以後魔術日記就出來囉?(笑)

哈~想說要死有伴一起嘛(喂!)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