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uet1月號-YY CLUB

運動會超級無敵累!!明明只是加油團(毆)
今天很HIGH~操場看過去整個就是我們系的七隻海棉寶寶最明顯XDDDDD
雖然很討厭海綿寶寶、不過做得太優秀角邸
每個人頭上都別著鳳梨頭飾~這傢伙到底為什麼住在鳳梨裡啊!?
大隊接力成績好棒啦~~~~~~~S友人追過去那幕真的太‧帥‧了!kao04
然後精神總錦標第一名超開心!!岜噌
尖叫吶喊到整個人很累、丟完美好的薮光要滾去睡了(揮) 

字裡行間都感覺得到愛啊
DU0901000.jpg
釶圖轉自HAPPY TOWN釶


薮:這邊也是要講聖誕節話題啊~是說我們越是開心討論聖誕節
  心中越有冬日寒風吹過的感覺吶……

光:別這樣說嘛~去年的聖誕夜你不就跟我ㄧ起過的?

薮:在T&T的聖誕節演唱會裡對吧(笑)
  是說在聖誕節這天辦演唱會,跟其他日子感覺很不一樣吶~我還蠻喜歡的呢

光:JUMP也來辦看看如何?晚餐秀

薮:晚餐秀!?這對我們來說不會太早了嗎?

光:我跟薮是觀眾、其他的8個人跳舞唱歌給我們看~

薮:好耶~!那些傢伙在努力表演,我們就吃著美味的餐點、然後偶爾拍個手(笑)
  很好、訪談結束後我們去跟飯店確預定會場吧

光:不過說真的~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應該會跟家人或朋友一起辦派對
  喜歡跟大家一起吵吵鬧鬧吃飯的感覺啊


薮:我還沒有那麼HIGH的辦派對過說~

DU0901001.jpg

光:我跟薮不是有個共同的夢想嗎?等到我們兩個都成年以後
  要一起經營有大螢幕的運動酒吧、然後跟各個國家的人一起HIGH世足盃!


薮:有約定過呢~~絕對要讓它實現!
  雖然這不是聖誕節話題(笑)

光:老實說,聖誕節完全不會想跟成員一起過吶
  果然還是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度過


薮:噗、前提是要有喜歡的人吧

光:對啊對啊~如果有的話……(遠望)
  厚、有什麼關係嘛!只是說些對聖誕節的幻想而已~~
  算了、反正、聖誕節什麼鬼的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泣)


薮:出現了!自己把話題拉到這邊然後又突然自暴自棄的發言!

未命名 - 5

光:回家的時候發現有蛋糕~就會覺得很幸運呢
  大概就只有這樣的開心程度


薮:是喔~~啊、我爸媽去年沒給我聖誕禮物說
  雖然沒有很在意,但是卻在隔年3月的時候
  突然對我說「話說回來,好像沒有給你禮物厚?」

光:反應太慢了吧!應該是因為有什麼東西讓他們想起來吧

薮:生日禮物也晚送了~雖然這只是身為兒子的推測
  媽媽大概是去買了自己想買的東西之後,才順道想起之類的(笑)
  光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人形護身符的手機吊飾對吧~我會好好回禮的唷!

光:會送我什麼呢~

薮:光想要的東西我大概了解,就是對日常生活有用的東西~
  比起感動派禮物,實用派的更好

光:阿哈哈哈哈(被說中)

薮:比起首飾,拿到電腦周邊還會比較開心對吧

光:是沒錯啦~對了對了、最近在想說如果可以在浴室聽音樂就好了

薮:那個我有唷!可以裝在mp3上的防水擴音器
  攝影棚附近剛好有家店在大減價的樣子?

光:真的嗎?那回家的時候就順便去買吧
  喂!不是在說要送我禮物的事嗎!!


薮:嘛嘛(笑)因為~先講要送什麼禮物的話挺無趣的不是嗎?
  為了不要讓你掃興,所以先好好期待吧!

DU0901002.jpg

光:說到音樂,JUMP還沒有聖誕歌曲說

薮:嗯、確實還沒有原創的聖誕歌曲

光:那來作吧!可以很歡樂的開派對的類型!

薮:怕被誤會晚餐秀這件事是真的,就不要再說了(笑)
  但作聖誕歌曲這件事贊成!

光:那就不要過聖誕節了,我們一起來創作很棒的歌曲吧

薮:關於這個計畫,我有點想反對…(笑)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