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HIS IS 一周流水帳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月曜日
最最最最最喜歡英會跟日會連接的那段空檔!!heart03
大家很歡樂的在教室門口聊天、而且還都會莫名異常HIGH韫
北斗神拳的旁白配音、千葉老先生您真的是太優秀了!角邸
さらばトキ!男の涙は一度だけ!!
『北斗の掟は俺が守る!』

大家為什麼配音可以配得這麼熱血我不懂XDDDDDD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火曜日
為了準備恐怖的英文考試、想說要背單字不要聽電台比較好
為了讓自己變有格調一點~跑去下載古典音樂來聽(爆)
結果聽不到半小時整個人快睡著(再爆)
所以得出結論是喜歡輕音樂跟爵士樂、不是交響古典樂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最近發現Kis-My-Ft2的幾首歌蠻好聽的~歌詞也很棒
Good bye, Thank you、smiles、Brand New Season
最喜歡smiles~整個人有被感動到旋律也很舒服sc02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水曜日
系辦來了位訪客、系主任的同學~塔羅牌師!
在正式開業前有讓100位可以免費抽祝福卡、剛好經過系辦所以很幸運的可以抽煌煌
友人們都覺得很準、我的是準到太恐怖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抽到純真卡、抽到那瞬間大概就知道要被講什麼建議了
『少了孩子的純真感、多相信人一些、不用對每個人都抱著戒心、放輕鬆一點會過得更好』
講明一點~就是心機重啦!(爆)
從以前就認定人性本惡~啊、還有人性本賤XD
嘛、覺得我自己應該還是不會做什麼改變吧~
世間險惡沒辦法 看太多了(汗笑)
是說、我自己知道準就算啦~啊友人YOU們大喊好準很失禮唷!韫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木曜日
柯南好看啊!!劇情不誇張就不是柯南了XD
所以、我們以後都來看柯南學日文吧!!(爆)
回到家莫名情緒非常的DOWN 做完事倒頭就睡
起床後看了宿題君、VS嵐、堂本兄弟,跟友人們聊小M心情終於轉好了
關鍵字『J』、『モグラ』、『太陽』 全部戳到我笑點岜噌
SPEED唱歌真的好好聽
然後橘子事件我不想再想起了(哭)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金曜日
粉紅炸彈根本是今天的重點韫
翹課去換台幣、再次深深感受到公務人員的廢
親愛的相機同學今晚也回來了~終於可以拍點東西了煌煌
明天順利的話應該會去剪頭髮+拿相片+紀伊國屋
很意外的會想去看點書(噗)
希望我不要被風吹走 風強到太恐怖了 囧

以上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