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バンビ~ノ!』第八回

剛剛看完『バンビ~ノ!』第八回
上禮拜光看預告就很~~~期待!(覺得一定很有趣XD)
從頭到尾我都是帶著笑容看完的
中途還一直不停的喊「バンビがんばれ!!」(笑)
從第一回看到現在,覺得這小鬼頭真的成長了許多
看的姐姐我好感動啊!!!
有種自家有子初長成的FU (啥)
以下有雷



一開始經理對バンビ說「君しかいないと思ってね」
讓我開心了很大一下~結果跟バンビ一樣被騙到了(爆)
經理你嘴巴果然很毒很直接啊~(笑)
不過是以前的バンビ的話,早就一付沒鬥志不想幹了的樣子~
這次反而沒有,還當作是給自己的經驗磨練~很棒呢!!

那些手繪稿子真的好精緻!!
比例部分還修改了那麼多次,做甜點真的是一大學問!
而且那些甜點光用畫的就好好吃啦~~(抱頭)
另外~有講到一個我很認同的一點~
當甜點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呢!

在大廳一起看畫冊~全部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バンビ說「這種畫我也會畫」一說完~
織田さん就緩緩把書拉回去還故意用手遮不給バンビ看(爆)
織田さん你其實很可愛啦你!(笑)

實習結束,織田さん出門沒看到バンビ可以陪他一起去買材料~
ちょっと寂しいな。。。
大廳的夥伴們都很開心的歡迎バンビ回到大廳~這種感覺很溫馨呢
而且バンビ也是帶著開心的笑容回去~沒有任何不甘願的表情喔!!
真的好棒好感動啦!!
最後好不容易露出來笑容的織田さん~嬉しそうな~いい感じだよ!

『ティラミス‧バンビーノ風』
で言うか、バンビーノ風のティラミス、一体どうかな~(笑)

「よ~し!バンビ!もっとがんばろうぜ!!


講個題外話~自從松小潤開始接拍『バンビ~ノ!』
本來一個月至少都會吃一次義大利麵的我~
被受詛咒已經有將近3個月都沒吃到義大利麵(默)
不是更改行程就是沒時間還是怎樣,我沒義大利麵吃啦我!!!
偏偏每看完一集就會很想很想吃義大利麵。。。
我不要這種詛咒
怨念關係,版面使用義大利麵!(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