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11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70528宿題君

今回のお客様は鈴木杏ちゃん
0.jpg

まだ始めない、おぐさんのテンションとても高くなる
お!女優!お!女子大生!XD
(ニノのワ~ウ声かわいい




紹介の内容は~
〝二宮と恋に落ちた事あり、松本の恋人だったこともあり〞
そして、俺様は怒った~~~~~~!!(爆)
2.jpg
俺様:俺の女何してるの?!柴犬:ごめん(何の顔XD)

印象について~
杏ちゃんはまだ何も言わない、ニノちゃんもう自慢な顔かけた!!
1.jpg
とても殴れたい!!XD
でも、聞いた答えとニノちゃんの顔を見た、僕は爆笑した
その反応は面白いけど、かわいすぎじゃない(実はニノ担だろう?!)

松潤の印象は、多分そゆ感じよね、前回香理奈ちゃんもそう言った
何で櫻胖は高い音でハートなオーラと言うの?
(うちに帰る時、気をつけてくだばいXD)
でもすぐツンデレ系でしょうと言う、頭が速く動くよね!(笑)

相葉ちゃんの問題は私の問題だ
でも、日本人にとって、この問題はバカ問題でしょう?
3.jpg
櫻胖は『相葉!』そんな呼んだXD

レベル1はどんな風に感じを説明のニノちゃんの顔が面白い!!XD
4.jpg
好了 我累了 轉換中文模式(喂)
用日文寫report真的會要人命

松本大爺很怕辣,レベル1的就不行了~
5.jpg
額頭紋都看到了XD

接下來是櫻阿胖~
6.jpg
「これう~~めえ!あ!辛~~え!」
櫻井胖越來越好養~
吃完還像小孩子一樣很開心的說好吃

レベル2的料理
松小潤雖然怕辣,還是自告奮勇要吃~偉い!!7.jpg
那四隻就起鬨邊拍手邊喊「松本!松本!」
然後松小潤也跟著一起耍笨了(爆)

松小潤本來沒什麼感覺 小笨跟著試吃馬上中彈(笑炸)
找不到水杯很匆忙的小笨好可愛8.jpg
表情截醜不是我的錯(逃)

我們偉大的リーダー這次也說了9.jpg
補充說一句「辛いけどうめい、うめいけど辛い」的櫻井你好煩(爆)

每集都要被ニノ欺負的小笨XD10.jpg
一直喊痛え痛え~看來是真的很辣

我喜歡店長的コメント,簡潔又明瞭!XD
注意到的一小點,在吃レベル3的料理時,歐醬輸了的時候~
杏ちゃん喊了一聲リーダー~還有一剛開始叫小柴也是直接叫ニノ
感覺感情真的很好吶~~好羨慕><

第一棒的歐醬
11.jpg
表情好猙獰啊啊啊啊~~~~
最後還用很認真的表情說吃一整顆下去可能會死(爆)

第二棒阿胖
阿胖問說「どれがどれ」ニノ回「それがそれ」一整個很妙XD
還在慢慢等效用的櫻胖突然效用發作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啦~~12.jpg
雙下巴啊啊啊啊啊啊!!!!!!!!!!(拍桌笑翻)
這是經典畫面經典畫面!!!!(多拍幾張存證)

松本大爺本來想逃避不吃的(還玩指甲裝無辜XD) 
最後還是很乖的吃了13.jpg
壞掉的松本潤壞掉的松本潤壞掉的松本潤啦!!!!!
媽啦好可愛啦吼~~~~~~~~~~~~~
一直眨眼睛嘴巴開開搖頭晃腦的松本潤好可愛啦!!
櫻井交代以後很辣要說「あちょま」!(笑炸)
(櫻井今天找死很多次,準備回家跪算盤了XD)

擅自替杏ちゃん做總結相葉ちゃん很好笑XDXD
14.jpg
(還被櫻胖罵)

下半部搞笑藝人理解不能,略
覺得櫻井翔真的有越來越笨的趨勢,很多反應都會讓我想講說
「你不要再蠢了啦!」(爆)
結論:挑櫻井的毛病是我的樂趣 (爆死)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