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POLO11月號-薮宏太部分

美好的颱風假非常GOOD!角邸
在台中跟台北、台南、日本三地連線報導(噗)
日本風和日麗、據說轉秋天了~真好吶!!煌煌
這週末依然忙碌、不過報告功課什麼的都趕得差不多了~英文考試就算了吧(喂!)
然後布條跟扇子明天開始動工!(握拳)
はねるのとびら的造型會不會太帥氣了啊啊啊啊啊!!!西裝外套大好
是說、我現在唱「風の向こうへ」都會變成「バカの集まり」(爆)
台CON有又帥又瘦的應景可以看真好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薮大根的新街拍照總算看到了~
popolo08116.jpg
又是同件衣服~不是常去買T恤嗎?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然後這傢伙挑小物的眼光絕對不能信任......看完D本搭配的感想 囧
功課交一本出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這次內容蠻亂的然後個人訪談量很少、可是圖片還不錯XD
薮宏太果然正太時期很可愛啦~不過說自己很可愛有點無恥喔韫
是說涼介弟弟偷染髮!薮老頭一定有念說國中生就這麼しゃれ(噗)
popolo08110.jpg
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圖片轉自小Jr。天堂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crown跟社區的朋友們一起大鬧!
popolo0811.jpg
這張照片很可愛對吧~小時候不管走到哪裡都會被誇好可愛
所以受歡迎因子在那時期就全用盡了(笑)
幼稚園時是住在社區大樓裡,跟朋友一起踢足球、玩警察抓小偷、去公園探險
在家玩的時候,因為家是在4樓,太吵的話會被住在樓下的人罵
所以跟住在1樓的朋友一起玩摔角唷!也常跟住在對面的朋友玩怪獸抓人(註)
他媽媽烤的麵包超級好吃的!好想再吃看一次吶~~


我說,聽過鬼抓人(鬼ごっこ)沒聽過怪獸抓人(怪獸ごっこ)啦!!囧
也查不到相關資料,寫信來問理沙ちゃん好了(汗)
警察抓小偷的日文是→ドロケイ或ケイドロ

crown近況-放煙火超開心的唷!
popolo08111.jpg
最近跟朋友一起去放煙火了喔!朋友忽然打電話來說「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唷」
然後就一起去買了煙火、一起發射各種煙火,超開心的!
成為很棒的夏季回憶喔!


賀!JUMP滿一週年!POPOLO一年回顧!
crown1月的JUMP
popolo08112.jpg
是成為JUMP成員的第一個新年,以全新的心情來迎接~
生日的時候媽媽跟我說聲「恭喜」,就這樣結束了(笑)


crown3月的JUMP
popolo08113.jpg
在春季排球賽裡看到跟自己同年齡的人這麼拼命,想說我不努力不行
就抱持這樣的心情去出演了『DREAM BOYS』吶~


然後伊野ちゃん有提到薮喔~這算閃光嗎?XD

這個時候正在排演演唱會,薮因為舞台劇比較忙~
所以去看舞台劇的時候就順便拿行程表去給他唷!


crown8月的JUMP
popolo08114.jpg
在演『SUMMARY』時,感受到只要10個人一起合力沒有完成不了的事情
成為一個超級無敵棒的夏季回憶!


最後來一張OFF SHOT照煌煌
popolo08115.jpg
沒想到真的會被放上去是吧XD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最近跟朋友一起去放煙火了喔!朋友忽然打電話來說「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唷」
然後就一起去買了煙火、一起發射各種煙火,超開心的!
成為很棒的夏季回憶喔!"

屋屋屋
我最愛這種日常感了
隨便走到yabu家然後說我們去放煙火吧!!最高//
小時候的照片每次一出來都殺殺殺
殺得fans遍野哀宏
強烈建議藪媽辦個薮ちゃん写真展
或者直接發薮ちゃん写真集算了
可能會榮登金氏紀錄暢銷榜喔(哪來這種東西)

薮有這樣的朋友真的不錯^^

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啦!!
薮ちゃん写真集就免了免了~不要再出來騙錢了(哭)
金氏紀錄暢銷榜我笑了XDDDDDDDDD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