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ink Up10月號-薮宏太部分

很滿足的一口氣看完2個禮拜份的節目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上完一整天地獄課程回家吃甜點看番組很幸福啦~~(地上滾)
NINO果然是很疼小笨的人、明顯感覺得出來廪嵜嬶
阿拉西請保持這樣的髮型來台灣嘿!
然後應景也請務必保持這樣的臉形過來啊!!XDD

趁燒錄東西的時間來翻譯功課~越拖越久感覺不大妙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是說長期這樣翻下來、覺得語尾詞ね、よ、なぁ要很完善的表達出意思很難啊...
像薮宏太就超常用なぁ、果然是老頭(爆)
講到翻譯上了日本名著課~以後會需要讀芥川龍之介、川端康成、夏目漱石等人的書
知道課程內容真的瞬間頭痛、連漫畫都討厭看的人更別講小說了 囧
雖然真的很討厭這類的書、但是想到以後要朝日文方面走的話、那就不得不努力才行
覺得有能力翻譯這類小說的人、打從心裡佩服他們角邸
日本歷史會想去修、也是希望能夠離他們的世界近一點
嘛~這些以後再說好了XD
每次都廢話一堆才來丟翻譯韫
是說這次圖片意外的少啊~

WU08100.jpg
汹冦兖圖片轉自小Jr.的天堂汹冦兖


WU08101.jpg
crown這個夏天、覺得最熱的時候
果然吶、睡覺的時候就是很熱啊~這夏天未免太熱了吧!
本來決定今年不開冷氣靠電風扇撐過去的,但是沒辦法啊~在7月底時就投降了
睡的時候有設定時間,1小時後自動關掉~可是2小時後就被熱醒了
但就去找涼墊或是比較涼快的地方撐了過去,到7月底以前都很努力的吶~
雖然覺得不太妙,等到發覺時已經又再把冷氣打開了
但是如果吹得太多肚子又會開始痛,所以還是得適度的控制開冷氣時間
盡量不喝冰冷的東西、電車也盡可能坐弱冷氣車,真是一點都不MAN啊我(笑)
然後『SUMMARY』的服裝基本上都很熱,裝飾品多不透氣所以沒辦法~
因此,這個只能靠忍耐撐過去了!


crown『SUMMARY』期間,跟這個人的小插曲
去見習KAT-TUN演唱會時,被邀請上台了呢~也一起唱了『SUMMARY』
演唱會開始前先去休息室打招呼時,仁くん問我「唱歌沒問題吧?」
之後又說「我這邊KEY可以配合你沒關係~一起合音OK吧?」
被這樣問時,真的覺得仁くん超~帥的啊!我要過幾年才能跟後輩說這句話吶~


crown在夏天結束前,這個不得不作!
想去海邊!因為每年的夏天都在辦演唱會,大概有4~5年沒去了吧?
所以想去海邊啊~去游泳池也可以,總而言之就是想玩水
在沙灘上打瞌睡、在夏天結束前盡情享受「夏天現在才開始!」的事吶~


crown對於9月的期待是?
因為今年夏天沒有自己的時間,所以9月份想做的事情很多呢
首先是買電腦,想買比現在電腦版本更新的~想來作曲之類的
目前只作過鋼琴跟吉他的而已,能用數據創作出曲子,覺得自己離世界化更進一步的感覺
然後也想改造房間,變更家具跟壁紙~想製造出能治癒自己的空間吶


crownWINK UP留言板
給彩虹樂團的hydeさん
喜歡你10年以上了
第一張買的CD就是L'arc~en~Ciel的
記得是小學2年級開始,從那個時候就一直是你的fan。


如果可以有一個專職,想成為什麼達人?
木工。覺得還蠻帥的啊~
拿著刨刀、穿吊帶工作褲、然後用手臂擦汗工作著
中餐就吃泡麵或是飯糰~那種充滿男子氣概的感覺很棒呢!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要變MAN首先就是吃胖一點吧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原來薮大根也喜歡HYDE啊~嚇了我ㄧ跳!
不過我不信HYDE會買WU本來看(爆)
是說為什麼這傢伙跟知念喜歡的資歷都比我長orz

コメント

剛剛一瞬間真的以為要不到密碼(哭泣)

臉皮很薄的 哈哈

進來看到你更新好多喔慢慢看


這張近照的yabu我喜歡
銳利的臉形配上流線型鼻跟軟軟的嘴巴


阿對了 票是朋友熬夜買的!


剛剛一瞬間也真的不想給你密碼(爆)

更新慢慢看~被薮宏太淹死XD

這張如果笑開覺得會更可口~
還是很愛D本的e-414

好啦~票的事原諒妳(什麼鬼)
都要玩得開心喔e-343

他都坐弱冷氣車廂阿
又給ストーカー提示了(違)
我也喜歡這張照片
髮色很漂亮 表情很溫柔
因為藪說喜歡彩虹
我買過兩張彩虹的專輯
有少數幾首很喜歡
其他聽不下去(毆)

你講ストーカー那句害我瞬間爆笑XDDDDD
不過發現沒有每站都有弱冷氣車廂說

彩虹的我也是沒有每首都喜歡~
重點是HYDE性格太可愛了(笑)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