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UMMARY』前篇 08/08/30

SUMMARY.jpg
本來是想按照行程一天一天寫的、但再等照片下去大概要明年了吧 囧
再等我把前面行程寫完的話.....SUMMARY都不SUMMARY了(毆)

進去的時候很趕、狂奔過來狂奔過去 人擠滿走道真是恐怖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門口檢查的很不嚴 被問有沒有帶相機之類的東西反射性差點回答有XD

到位子上後莫名無緊張感、記得看演唱會時是緊張到一個不行的......|||
還很悠哉的跟讓票的姐姐聊天~做一點心理建設(噗)
後來才發現忘了把特地帶來的手燈帶進去...........囧
還好算是舞台劇不用一直搖著手燈、是演唱會的話テンション真的會
只好跟姐姐借手燈來玩一下、覺得設計還蠻可愛的啊韫

前提說一下、底下REPO一如往常不負責任(噗)
然後因為哈魯我笑點很低、所以整場不小心笑出來的次數非常的多XD
在場外就已經在取笑那隻龍了(爆)


crown
SUMMARY0.jpg
開場前會有劇團的衣蒙面人出現在各花道
手舞足蹈、從鋼繩上倒立突然降下來之類的 製造出詭譎氣氛
雖然這樣說~他們還會跟FANS互動亂玩說韫
像我們這邊的蒙面人還拿著網子要把我們網起來(爆)
之後突然從後門衝下來一個面具人、直接站進鋪好的網子裡被網上天花板
然後網子移動到主舞台時的掙扎慘叫聲、老實說有點恐怖OO
後來掙脫出網子、面具拿下來就是主持人~戶塚祥太煌煌
totsu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依然讓全場人爆笑XD
僕です、僕です、トッツーです。
講的速度超快!!然後移動到花道上的速度也超快(噗)
之後翻開手上拿的書、開始講起今天的故事钪

crown開場
知念弟弟就從紅布團裡以倒吊的方式出現!!!!!
SUMMARY4.jpg
就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
聲音超~~~~~~~~~可愛的>///<
然後就鬆開紅布迅速旋轉降落!一開場就被這小孩給嚇到 囧
降落完就拉著totsu往後台奔、說什麼來不及了(?)
確實不趕快的話知念弟弟會來不及換衣服XD
SUMMARY38.jpg
SUMMARY1.jpg
之後介紹第一出場就是Hey!Say!JUMP
看到Hey!Say!JUMP紅色大字幕環繞會場一圈想起了04年的開場
然後10個小孩就穿著大紅色的衣服出來了!開始唱SUMMARY煌煌
振り向かずにゆこう 遥かな未来へ
大きな夢運ぶ 僕らは時旅の人

聽到時整個人很感動~因為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角邸
有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吶......自己竟然有機會能夠在現場一起唱這首歌kao01
SUMMARY2.jpg
噴水看到大家飛上天的瞬間、感動到整個人開始起雞皮疙瘩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眼睛盯著轉都有點暈了、他們下來都沒事超害 囧

crown祭り
首先是圭人的三味線vs高木的和太鼓對決 
SUMMARY3.jpg
高木同學離很近、所以就開始觀察起來XD
是說這位同學的手臂超級無敵細的!!但是皮膚好糟(爆)
表情很認真的打著太鼓~很帥氣喔!韫
圭人相對的就有點距離沒辦法看得很清楚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然後觀察太仔細的結果、就是沒注意到其他人也在主舞台上打太鼓(毆)
轉移目標開始看起被小光誇打太鼓很強的先生 不過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爆)
是用太鼓打『Chance to change』喔!別有風味呢~
這首是我單曲最喜歡的一首~所以還是比較想聽用唱的啊T__T
第二棒是伊野尾vs龍太郎的大刀對決
SUMMARY7.jpg
砍到後來還飛上天呢~不過當時很認真的在看薮宏太所以沒什麼太注意(汗)
第三棒是小光vs涼介的rap對決
SUMMARY13.jpg
這邊也是沒什麼在注意(跪)
第四棒是裕翔vs有岡的木屐對決
SUMMARY8.jpg
看到就想到DVD裡的MASSU跟田口~充滿節奏感的踢踏舞真的好帥!!
然後是說、這邊的有岡弟弟整個太殺啦!!認真的表情超GOOD角邸
第五棒是薮vs知念的流水扇對決
SUMMARY15.jpg
有小開心一下MS裡最喜歡的流水扇表演是薮和知念負責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很美歸很美~卻是五組裡對決最虛的(爆)

crown女舞
傳說中穿著色和服的涼介妹妹用小碎步的方式出現了XD
SUMMARY9.jpg
跟著其他小Jr.跳扇子舞~轉扇子的地方很害呢!
跟姐姐兩個在感嘆說我們竟然都不如這些小男生的美貌orz
剛好看的這場涼介妹妹的髮型很。可。愛
頭部的一側綁很多辮子然後梳到後面、一開始看還在想是不是去燙頭髮了
聽姐姐說他之前看有一場涼介妹妹梳很像西裝頭的髮型(爆)

crown屠龍
其實女舞到後半時、兄組就已經穿著武士服在後面stand by了
SUMMARY14.jpg
視線轉移發現時還嚇一跳、覺得自己真的很蠢 囧
然後穿著武士服拿著武士刀的兄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五個的表情都充滿了殺氣~帥氣度滿點kao04
BUT!那隻龍在充氣時讓我不小心爆笑出來(毆)
SUMMARY5.jpg
充氣龍太虛了吧太虛了吧太虛了吧!!!!!!!!XDDDDDDDDD
升上天的龍週遭有許多孩子們在掙扎求救著、那畫面老實說好殘忍jumee?faceA37
這次要救的小孩是慎太郎~要飛上去救人的是薮宏太冲?
頓時感嘆這位先生已經從被救轉成救人的角色了吶.......(遠望)
SUMMARY10.jpg
不過救人這邊有點假、掉下來的瞬間沒有抓好竟然還可以慢慢橋回成有抓住(爆)
最後由薮光一起用外線刀把龍給宰了(偷換光線刀這邊我又不小心笑了XD)

crown五大洲旅行的開始
出現了全身白衣的天使、不是中山優馬而是慎太郎弟弟
SUMMARY11.jpg
然後知念弟弟也全著白衣場唱了Solo-『On the wind』
之後講了今年是奧運年、然後小Jr.們揮舞著各國的國旗
然後龍太郎站在最上方舞台拿著聖火作代表
(是說這部分我竟然印象非常薄弱 囧)

crown希臘-(知念弟弟表演)
這邊就是新聞片段出現的~用槓子做很多體操類的高難度動作!
SUMMARY19.jpg
除了槓子以外、之後還有降下兩條帶~兩手抓住帶作特技(跟04年kame類似)
每完成一個特技都想給知念弟弟掌聲、但是日飯都呈現空的狀態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很佩服知念弟弟~這些表演臂力要夠才能做出來!真的很害吶!!角邸
所以該不會手臂有肌肉了吧?!

crown愛爾蘭-(中島弟弟表演)
中島弟弟獨秀的踢躂舞表演、時間相當的長呢
SUMMARY18.jpg
然後這段印象很深刻~因為踢躂舞真的很精采!
而且中島弟弟是從頭笑到尾!!親和力十足啊!!
弟組4個也有出來小跳一下踢躂舞、看repo說每個人都是笑容滿滿~
SUMMARY17.jpg
我這邊角度看到的是圭人、也是一直保持可愛笑容呢

crown非洲-(有岡弟弟表演)
SUMMARY23.jpg
有岡弟弟拉著草繩出現在客席~此時我在疑惑洞洞裝跑哪了(爆)
兄組的其他四個正坐在主舞台上方的空心圓環上、然後腰上綁著彈簧繩
SUMMARY21.jpg
配合彈簧繩彈力作連續後空翻的特技 然後不時飛到客席上方
薮宏太剛好是飛到我們這區~這傢伙看得出來很悠哉XD
轉移視線後發現有岡弟弟已經穿著洞洞裝了(一直強調)
拉著草藤作360度的迅速旋轉的特技!!(跟04年山P類似)
後面中島弟弟跟涼介弟弟也用另外兩條在旋轉!
SUMMARY24.jpg
然後有岡弟弟還是用單手整個超強的啊啊啊啊啊啊!!!!!!!!
現場看很恐怖、不過真的好害!!角邸

crownMy everything-(薮solo)
穿著很微妙的毛大衣出現在客席、事先偷踩雷所以頭自動往後轉(笑)
SUMMARY22.jpg
選這張很有感覺~因為這是我看他的視角sc02
薮宏太真的非常認真專注的在唱~相當深情!
然後邊唱邊慢慢的走回主舞台跟大家會合~發現Jr.跟其他小孩們也都會跟著唱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能在現場跟薮宏太一起唱真的很幸福kao01
不過某薮唱完就轉頭問姐姐說這應該不是現場的吧?(被打死)

crown往澳洲的航海旅程-海賊(Kis-My-Ft2)
Kis-My-Ft2唱歌的部份、這邊印象只有藤藤谷髮型有點怪(爆)
SUMMARY20.jpg
後來有穿著溜冰鞋溜過走道一圈~觀察結果每個妝都好濃(喂!)
最後回到主舞台後就以跳水的方式一個一個跳下去主舞台角落
然後有宣傳他們9月的演唱會冲?

crown澳洲-(小光表演)
SUMMARY26.jpg
小光就背著色大包包突然從客席冒出來~穿著傳說中很奇怪的粉紅衣服韫
很悠哉的一邊聊一邊從M區走到A區、看不到所謂的欠打表情有點可惜
然後途中就從包包拿送氣球狗狗說要給FANS、大喊:要的人~~?
全場FANS就都一起舉手喊:はい~~~~!!! 超配合的啦!(笑)
給的時候完全沒挑人吶~誰近就給誰的感覺(汗)
不過看拿到的飯超HIGH的~好可愛XD
龍太郎跟圭人正確出場時間忘記了、不過出來的時候有跟小光亂鬧一些梗
(是說旁邊那隻鴕鳥一整個很微妙XDDDDDDD)
之後就請一位飯幫忙把球拋給小光~這場1次就成功了喔!
然後回到台上、換成跟知念弟弟和中島弟弟搭檔
小光先自己表演拋三色圓環、之後要拋進知念弟弟的左右手跟頭
可是不小心拋失敗了~然後小光的表情超級無辜的!!(笑)
SUMMARY25.jpg
之後就三個一起拋圓球、空中旋轉拋扯鈴之類的煌煌
扯鈴可能看過比較害的表演~沒有什麼很震撼的感覺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知念跟中島弟弟兩個真的很好用啦~~做什麼都行XD
覺得比較害的是小光吊鋼絲上去、又在暗燈狀況下拋圓球~這個真的很強!角邸
雖然有失敗~但看在無辜表情下就原諒他吧韫

crownJr.表演時間
SUMMARY27.jpg
Jr.都各別坐在舞台的左右邊 A。B。C、親腳團坐在左邊。小光跟圭人還有龍太郎坐在右邊
小光算是小司會、會跳出來問誰要表演~大家又會很老梗的舉手搶著要表演(噗)
首先是兩個我不認識的小Jr.模仿『なだぎディラン』、就是凱薩琳跟飛機頭的那個韫
模仿的超~~~~~~~~~~~~~~~像的!!!音調跟動作都有欠打到XD
然後藤藤谷+宮田+河合表演三個狀況劇-『嬰兒哭了怎麼辦?』
主要都是以宮田的鬼臉來製造笑點、用文字很難表達出來好笑感就不寫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不過有一個梗是拿小笨的名字來講、對於這個梗是直接白眼反應=口=
這段時間一直注意坐在後面的小光、小光都是一直笑著看前面小Jr.的表演喔kao01
至於另外一邊的A。B。C、親腳團..........你們Free成這樣對嗎!?XDDDDD
有笑有聊就算了~還把掉下來的紙花撿起來瘋狂往自己的鼻子黏是怎樣(爆)
表演時間很長很~~長!看到一半開始感慨跳跳是跟Jr.一起辦舞台劇orz

下集待續、只有一個小時半為什麼得寫這麼久 囧

コメント

太好看了
我每一篇都要給你拍手!
比真正的summary還好看阿~
有空再回多一點 現在有點小忙^^"

哈魯

你揪感心耶
怎麼有那麼棒的REPO
好有臨場感喔

強力建議以後去集英社應徵編輯之類




還有 LUCKY度
跟藪擊掌 >>>>>ARASHI 好票

!!!!!!!!!!!!!!!!!!!!
臭小孩



tina:
哈哈~謝謝誇獎e-414
不過講這樣薮宏太會傷心喔XDD

tyta:
謝謝囉e-414
其實比較想去五雜當採訪記者(爆)

ARASHI 好票>>>>>跟藪擊掌
還是這樣好啦Q______Q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