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んあいば

莫名奇妙這篇竟然沒出來 囧
現在來丟~雖然好像沒意義了XD

================================================

こんあいば、我是心情或許調適好了的哈魯です。
挑大爺生日還有去看SUMMARY這天寫這篇,自以為蠻有紀念性的(噗)
(大爺賀文生不出來拜託不要遭天譴)
..............不過也是台控賣票的日期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其實現在人還在日本,所以這篇是事先寫好的XD
或許回來又關起來也說不定,然後直接把薮宏太丟掉(爆)

前陣子大概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暗期,自己也很驚訝為什麼會這麼久
後來覺得再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就把BLOG鎖起來了
啊、阿拉西跟薮宏太什麼事也沒做,都很乖韫
閉關這陣子,人真的輕鬆很多韫
功課照樣做~番組照樣看~日劇照樣追~花痴照樣耍~街照樣逛~
說真的自言自語是種享受XD
至於為什麼會暗嘛、嗯~~說來話真的很長(毆)
記得以前有人跟我說過,迷偶像是讓自己開心
如果反而讓你難過、煩惱、有壓力,那就失去原本的樂趣了
跟友人感嘆了一句:果然還是當嵐飯最好了
可能最先喜歡的團體是阿拉西,導致沒辦法適應這種團內競爭比較
以前哪個團的、跟誰有沒有什麼互動、他現在在團的位子如何
看到大家很難過的講這些、自己本來沒什麼在擔心也跟著心裡開始不舒服
因為我沒有經歷過那段時期所以沒辦法體會到那種感受
但是我只是很單純喜歡薮宏太而已、所以我可不可以不要理會這麼多?囧
好啦~自己跑去看那類的文也算我自虐(噗)
以後一點一點慢慢適應這種生態~要努力!韫
誰叫阿拉西太平和讓我覺得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爆)
當然還有一些自己周圍的因素啦~不過已經沒事了
嗯~就這樣!拜託台控票要買好啊!!!!!!(祈禱)

コメント

這篇我有看過耶!!
難不成是30日限定!?(笑)

啊~~原來如此!XD
謝謝解惑(噗)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