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亂七八糟混合

又想把想提一下的事情紀錄一下(噗)

蝋嫐僅贝冦冲
未命名 - 4
我不是王仁君會成立!煌煌

我不是王仁君 他也不是王仁君 我們都不是王仁君!(爆死)
而且大家的大頭照也都不是王仁君、真是莫名奇妙XDDDDDDDDDDDD
起源從頭說起太麻煩就略過吧!韫
一排沙西米的照片排在一起好噁心......囧




蝋嫐僅贝冦冲
PEKINANDSHO.jpg
我們家的ZERO櫻井主撥出現在民視新聞造成轟動XDDD
現在嵐飯看奧運新聞啦~報紙照片啦~都會留意有沒有櫻井主撥的蹤跡(噗)
很妙啦~~真的~~韫
星期五特地從北京飛回日本錄MS、然後再跟阿拉西開會演唱會流程、排練舞步
然後星期六凌晨再飛回北京 囧
跟大爺拍花男一樣狀況.................你們夫妻倆是怎樣?!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希望不要累壞了~阿翔最近真的瘦好多咝

蝋嫐僅贝冦冲
NAKAMARUBUTAIGEKI.jpg
中丸雄一你真的很賤!!!!!XDDDDDDDDDDDDDDDDDDDD
第一次看到笑到不行~~怎麼會像成這個樣子岜噌
這是舞台劇場刊的內容之ㄧ、封面則是模仿TV PIA韫
然後周邊還有食物跟飲料整個很誘惑啦~~不過都沒有人可以幫忙帶食物周邊回來jumee?Feel Depressed4

蝋嫐僅贝冦冲
yabusummarynama2.jpg
薮宏太太美好、真的覺得我瘋了?餝丗?直
然後發現布丁頭!!!!!!!!!(指)
yabusummarynama0.jpg
穿和服好帥!!!!!!!!!!超適合的!!!!!!!角邸
殺紅眼的眼神、かっこいいな~kao01
yabusummarynama1.jpg
嚴重懷疑這傢伙有戀童癖....很糟糕喔這個傢伙!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是說PTT的K大寫的REPO整個太棒了!煌煌
整篇都感受得到濃濃對孩子的愛~太強了kao04
看來REPO可以減輕超多的負擔了XD
生寫真hiroko家提供heart03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