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Winkup9月號-薮組部分

這次的WU本真的很~~~~有趣!!XDDD
雖然分組稍微有點意見韫
稍微看了另外一組的、有八乙女光果然很煩!(爆)
知念弟弟太優秀!!這種毒舌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角邸
不過翻完薮宏太這組整個太耗腦力、好想看另一組的完整翻譯~~(地上滾) 
這次訪談太長、懶得改變字體顏色kao02
WU08091.jpg
屿圖片轉自小Jr.的天堂屿



crown 咦、山田くん知道怎麼交換mail地址嗎?
WU08090.jpg
薮:今天的對談內容是『進步』
  所以我們從大家到底有沒有進步開始討論吧!

一同:好~~!

薮:那首先是大ちゃん。大ちゃん最近變得比較global化了

有岡:咦、等等!global化是什麼意思?不要用這麼難的詞(笑)

薮:最近不是買了自己專用的電腦,知道很多資訊然後再轉變成自己的知識嗎?

山田:成員裡除了我跟龍太郎外,大家都有電腦不是嗎?

有岡:因為山田連手機都不太會用了,電腦更不可能啦!

山田:唔…才、才沒那回事呢!

有岡:因為山田連下載手機鈴聲的方法都不知道不是嗎~最近的年輕人大家都會用喔!
看到這邊的讀者都會「蛤!?」的一聲吧(笑)

山田:非常可惜!我最近可是下載了10首以上唷~~!

岡本:山田くん也是有好好的在進步的呢(笑)

薮:圭人、話接得很好呢~

有岡:一開始全部都是我幫你設定好的吧~

森本:咦、山田くん知道怎麼交換mail地址嗎?

山田:用紅外線對吧?(得意起來)這個我還知道啦!

薮:這不算是可以自信滿滿說的事情吧(笑)

岡本:有岡くん進步的地方還有身高!

有岡:喔!真令人開心吶~

岡本:但是只有一點點而已呢

有岡:這句可以不用講(笑)

山田:還有頭髮越來越少

有岡:是啊、我也到了會掉髮的…喂!!
   龍太郎有沒有覺得我還有哪邊有進步的?

森本:沒有~都被大家講光了

薮:咦、像是髮量減少之類的被講掉了嗎?(笑)
是說我這樣講,你馬上就會說那是別人先講的吧!
而且你這傢伙只吃沒加芥末的壽司對吧!慎太郎都敢吃了~
弟弟有好好的在成長,你這個當哥哥打算怎麼辦?

森本:呃……因為沒辦法接受嘛。除了我以外有誰也不敢吃的?

山田‧有岡:………….(默默的把手舉起來)

岡本:咦~~意外的蠻多的呢(笑)

山田:人家如果有先跟我說「這個有加芥末喔!」的話就沒關係。
   但是吃進去後才突然感覺到那種刺鼻的味道的話就會有…
   幾十萬(nanjuuman)、咦?十幾萬(juunanman)…咦?

森本:我知道了!你想講柔軟劑?(juunanzai)

山田:才不是咧!是有關腦細胞的事啦!(笑)
   怎麼可能現在的對話會出現柔軟劑三個字啦!
   瞬間幾十萬個腦細胞被刺激到的感覺,對我來說很詭異(笑)

有岡:我是普通的就不行了,雖然有嚐試吃看看過,但是真的非常嗆啊

薮:為什麼啊大家、圭人你來告訴他們有加芥末的壽司的美味處!

岡本:我、不喜歡吃壽司

一同:咦~~~~~~~~~~~~~

森本:看吧、薮くん那派人比較少

薮:什麼啊、圭人!我們不是在講芥末壽司多棒的嗎(笑)

岡本:但也不是說完全不敢吃,看場合即使有加芥末的還是會吃喔!
   回到原來話題,覺得有岡くん很害的地方大概是很能忍這點吧~

薮:我知道~大ちゃん忍耐力很強喔!

山田:啊、這點我也認同!我們一起相處了大概3年
因為年紀稍微比我們大、人也比較成熟,但都還是會容忍我們呢~
一定有想對我們發飆的地方但都忍下來了,忍耐力真的很強呢!

有岡:喔~~第一次被這麼大大的稱讚(笑)謝謝!
   那在還沒被損之前,下一個是圭人!圭人是很努力的人呢~

crown我知道!就像是在卡通裡會出現的『溫柔巨人』(笑)
WU08094.jpg
薮:還有肌肉!肌肉真的日與俱(笑)
  覺得圭人已經可以跟乳酸菌對話的程度了
  像〝最近如何?很累嗎?〞的感覺(笑)

有岡:應該差不多可以上健美雜誌『Tarzan』的封面了吧?

岡本:咦~~明明還是國中生(笑)

薮:以最年少紀錄為目標!(笑)

森本:吶吶~要怎麼做才能讓肌肉那麼健壯啊?

岡本:因為有一段時期很流行鍛鍊肌肉,然後鍛鍊後就變成這樣了。

薮:但是圭人的性格跟肌肉剛好相反,反差很大啊(笑)

有岡:我知道!就像是在卡通裡會出現的『溫柔巨人』(笑)

岡本:咦~我是這種角色嗎?

山田:這樣不錯啊~JUMP有10個人,有明確的角色很棒呢!

森本:還有啊~手很巧呢!

岡本:因為以前有去上過摺紙課

一同:…………………阿哈哈哈哈哈哈!!

薮:嗚哇~~不錯呢、圭人!

有岡:果然很適合溫柔巨人呢!咦、摺紙是摺什麼?

岡本:孔雀之類的

山田:好害~!那麼難的摺紙都會~好具衝擊性(笑)
   是說龍太郎的進步處在哪裡呢?

有岡:找不到吶~還是跟之前一樣沒辦法一個人把隱形眼鏡拿下來(笑)

岡本:這點真的很害呢!

薮:總是媽媽幫你拿掉的對吧

山田:龍太郎在把隱形眼鏡拿掉的樣子,真的很有趣呢!

有岡:山田他啊~還特地跑來跟我說〝現在森本正在拿隱形眼鏡喔!〞(笑)

森本:山田くん、每次看我弄都會爆笑

山田:因為我沒有戴過隱形眼鏡,但是明顯太怪了嘛!
   正常來說應該是眼睛張開然後再拿下來的吧?

薮:是啊~如果不這樣是拿不下來的~

山田:即使是這樣,他手越靠近眼睛就跟著越閉越小
   然後最後就用超快的速度的把它摘下來

岡本:嗚哇~好恐怖!

薮:你啊、這樣總有一天眼睛會受傷的喔!

山田:所以就變成要有我、大ちゃん跟化妝師三個人一起幫忙才行

有岡:到底是為什麼要需要三個人啊(笑)

山田:化妝師負責把眼睛撐開、我是負責把眼鏡拿下來的人,真的很辛苦啊

森本:因為感覺會連眼珠一起被拿下來嘛!

薮:才不會那樣呢~不敢吃芥末、沒辦法自己拿隱形眼鏡下來
  你這傢伙,稍微進步一點吧!(笑)

森本:隱形眼鏡不只拿下來不行,連戴進去也……

有岡:你這傢伙也去上上摺紙課吧!(笑)

森本:哎唷~我現在是正在進步的狀態!再等一下啦!

有岡:再想更積極的方案吧~

薮:是啊、大ちゃん即使被欺負也能作出很有趣的反應
  龍太郎的話則是會〝煩死了!閉嘴啦!〞(模仿中)
  這樣的惱羞成怒(笑)

一同:好像喔~~~~~~~~~

森本:咦~~我有說過那種話嗎?

岡本:剛剛薮くん學得超像的~

有岡:那個啊~我們學校這學年的目標是『積極生活』對吧?

crown咦、咦、什麼?討厭受傷害──?
WU08092.jpg
森本:我知道了啦~我會努力的!那接下來、薮くん進步的地方!

岡本:在我心中薮くん是王子喔!

山田:咦、為什麼這麼說?

岡本:我第一次見到薮くん是在台場飯店裡舉辦演唱會的時候
   那時的服裝就是王子風~心裡想說〝好像真正的王子喔〞

薮:……真不好意思(笑)

岡本:還有像是〝Jr.的哥哥〞的感覺,給人很能依的印象~

薮:那個啊、在雜誌裡我是『最想要他當哥哥』的第一名喔~
  雖然辜負大家期望不太好,但是我不適合當哥哥啊!(笑)
  我完全是當弟弟角色的人~所以、大家不好意思啦!(笑)

一同:咦~~~~~我們希望你當哥哥!

薮:不不、我不是那種類型的角色!你們太高估我了(笑)

山田:那、從現在開始成為適合當哥哥的人吧!

森本:這個方案很棒啊!贊成!

薮:你們這些傢伙才是真正的哥哥吧!(笑)
我在現實生活中可是最小的啊!

山田:但是有薮くん在,MC很讓人安心啊~

有岡:雖然在濱演唱會的MC裡突然把簽名球當做棒球來玩(笑)

森本:對!那時我本來想當裁判的,卻被慎太郎搶走了…

薮:那個啊、是哥哥就要讓一下(笑)
  相反的,沒有覺得說我應該〝這邊再稍微努力一下〞的地方嗎?
像我太HIGH的時候,就是吐槽我的好時機啊(笑)
  說〝薮くん你好煩〞之類的(笑)

岡本:咦~真的沒辦法想像耶

薮:像是我自己隱約都感覺得到的~要應付我講冷笑話之類的
那個多多少少都會覺得很煩吧(笑)

有岡:但是我很喜歡喔!那樣的~

薮:(轉向山田,超HIGH情緒)我討厭受傷害~~~!

山田:咦、咦、什麼?討厭受傷害?

薮:看吧、剛剛覺得我很煩了!

山田:在覺得很煩之前,是根本沒有聽清楚(笑)
   但是我也很喜歡壞掉的薮くん唷!
   為了能繼續進步,這個部分希望薮くん也能表現在演唱會裡吶~

薮:那我知道了~這次在『SUMMARY』我會試看看的

crown那個一郎選手,很有趣啊!
WU08093.jpg
有岡:很害的目標啊(笑)那最後是山田!
   雖然有點晚說,我看了「古畑中學生」了喔~

一同:我也看了唷~~!

薮:那個一郎選手的部份,很有趣啊!

山田:喂~不對唷不對唷(笑)

森本:一郎選手的演技很棒呢!

山田:我~說~啊~……

有岡: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古畑系列、一直都有在看喔~
   所以聽到山田要演的時候就覺得好害!
被感動到了呢~也妄想了各種開場之類的場景
在看的時候覺得山田演的古畑完全沒有違和感!很害喔!
   
山田:真的嗎!?好開心喔!謝謝!

岡本:那個中學生的譯本,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看的古畑系列喔!
因為很有趣,也讓我想讀看看到先前的作品呢~

山田:嗚哇~真的很開心吶~

有岡:山田進步的部分應該是這邊吧?演技方面
   有這樣的人在周圍,會被刺激到呢~

森本:還有山田的時髦感!像髮型什麼的都很帥氣呢~

薮:就是說啊!國中就用這個髮型!我第一次用髮臘可是高一的時候呢!

一同:啊哈哈哈哈(笑)

有岡:順帶一提,龍太郎第一次用髮臘是什麼時候?

森本:小3(笑)

薮:把你們打飛喔!(笑)
嘛、山田的打扮也是每天都在成長吶~
  今天所講的進步話題之外,應該也有我們沒發覺到進步的地方
  這些其他的變化,請大家到SUMMARY來親自確認!

有岡:或許圭人的摺紙教室會開辦唷!

岡本:沒有那回事的!(笑)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最後來一張薮光heart03
WU08095.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