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忙碌事

MOMOMATSU.jpg
近幾天在忙碌民宿的突發狀況orz
原訂要住跟去年一樣的恩典之家~便宜舒服離車站近、民宿爸媽人也很好
結果呢~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兩個月前才可訂房的這項規定改掉
8月底以前都沒房間啦!!!!!!!!!!!!Ⓥ
心情整個超低落的 很難過啦T_________________T 
趕緊找了其他3、4間民宿 結果都跟我說
其他天都有 就是8/30這天沒有房間
馬上反應覺得一定是受到松本大爺的詛咒(默)
大爺我錯了對不起~~~~~~~~~~~~~~?餝丗?直

翻翻滾滾重新查資料 那天下午真的很想死崕悦媪丗?惣
後來想說去住跟恩典之家相隔一條街的永裕之家4天 最後2天再回去住恩典之家
但是永裕之家的套房價錢讓我難以把訂金匯過去啊 囧
再想到住個4天又要搬行李過去就很懶 雖然才隔一條街
啊明明也才隔一條街為什麼價錢差這麼多啦!!!!!!鉄
在垂死的掙扎下找到在中野的東陽屋~離新宿也很近煌煌
價錢便宜~離車站近周圍又熱鬧而且還有很重點的大超市!XD
看到回信說有房間時 心裡由衷的感激松本大爺(爆)
希望下的賭注正確 我不要糟民宿(祈禱)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umiko.jpg
趕在下大雨前拖友人去家附近的花田拍照~
台中市政府規劃地~有一大片都是向日葵還有波斯菊喔
明明是市區有花田真的很妙呢~向日葵超美的!!!!廪嵜嬶
不曉得今天下完雨變如何吶.........想在好天氣的時候再去拍照的T___T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bakaru.jpg
(不要懷疑 這是狗鼻子沒錯)
是說 放暑假人會變笨是真的 囧

1。攜帶物品
今天要去考駕照~好死不死下雨(默)
跟友人花半小時的路程辛苦的到了考場
結果要填資料的時候問了友人一句話
是不是要帶身分證啊?
講完差點被友人掐死 囧
只好再花1小時去拿身分證回來考 路途一直被警告說沒過我就完了OO
幸好順利過關~直線跑道能這麼順利都覺得是奇蹟!XD
我爹昨天還嗆我說
爹:你不可能會過的啦~今天才開始背考題又沒練過幾次
我:竟然這樣說你女兒~那我過了你就很好笑了喔!
爹:反正不可能啦~你要去挫敗1次才會認清現實!
我:你完了你!!過了你要請我吃大餐!!!
不曉得我的大餐是什麼呢韫

2。寄信
寄完掛號包的隔天很開心的在樓下看漫畫
阿姨就問我說是不是有新房客叫XXX?有她的掛號包
還在思考為什麼XXX名字怎麼這麼耳熟
原來那個名字是我昨天寫的收件人
只好去問郵差怎麼處理這件事 結果是去郵局領完馬上再重寄一次orz
還被郵局叔叔跟郵差問說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說我是不是當時太累了囧
而且重點是
我在寫地址的還特別看一次收信人寄件人要寫哪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怎麼了~~怎麼了~~(飄走)

3。打錯電話
手機放在樓下魯米籠子裡(笑) 人在樓上查資料想說打電話給我姐
用家裡電話打了結果沒人接~後來回到樓下 阿姨跟我說剛剛有人打手機給我
未接來電:家 
認真的疑惑家裡只有我 怎麼可能有人從家裡打
才發現我剛剛打給自己(爆)
被阿姨群罵笨 說直接用手機打不是比較快 囧
因為小女子我為人節儉持家 堅持花家裡電話費(喂!)
所以一手拿著手機查姐姐的電話 另一手拿著家裡電話撥過去
結果我手機響了結果我手機響了結果我手機響了~~~
後續我不想說了(默)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