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ore-默爾

等不到P本就來寫食記!XD
這次的聚會呢~是期末考吵死人HAPPY聚會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期末考前大家還在走廊上坐一圈在討論要吃什麼
未命名 - 32
因為這畫面太有趣就用手機拍下來了韫
總計12個人、本來想說去Fridays吃飯 
基於經濟跟胃太大(?)的關係改成這家義大利餐廳
未命名 - 3
默爾-MORE冲?



未命名 - 34
未命名 - 6
店內裝潢非常漂亮~門口的泰迪熊每個人都爭相拍照(噗)
店員姐姐人也很親切 還幫我們喬這麼大的位子
人多點餐付錢一片亂、舉手制明明就很好用說什麼幼稚!!XD
算對帳自HIGH歡呼~店員姐姐還幫我拍手(爆)

點餐附沙拉+麵包+飲料 (火鍋沒有)
我是點墨魚麵套餐~墨魚麵要多加20元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被友人群罵說又點墨魚麵!我反駁說明明就沒有!
才想起兩個禮拜前去秘密旅行也是點墨魚麵(毆)
嘛~隨便啦!(丟)
矅沙拉(薯X+紅蘿蔔+小黃瓜+千島醬)
未命名 - 9
其實送上來我有傻眼 這算什麼沙拉?!囧
不過很好吃就原諒它了XD
尤其是那個白白的~忘記叫薯什麼鬼的(?)

矅玉米濃湯
未命名 - 21
送過來的時候大家都大叫好可愛XD
因為裝的碗是斜的耶!!很特別heart03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不會很愛玉米濃湯~所以覺得還好
但是旁邊點火鍋的菜菜整個很愛 所以就給他喝了韫

矅麵包
未命名 - 10
抗議一人一條太少了啦!!Q__Q
麵包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味道超香,貌似是紅茶麵包(?)
我也是只有吃半條而已Ⓥ

矅飲料(茶or紅茶)
未命名 - 35
後面不知道在拍什麼熱門小動物(爆)
飲料照片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偷友人圖來放XD
聽說是生活工場的杯子~很可愛heart03

矅主餐(花枝墨魚麵)
未命名 - 22
份量很少 不曉得是我的食量大還是怎樣 囧
花枝不怎麼樣~麵條很有咬勁!而且炒辣超好吃角邸
其實也不知道換成墨魚麵有什麼差別說 只是因為的很有趣而已(爆)

矅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未命名 - 37
友人著跟我是同類型~只是沒換成墨魚麵
味道夠重~~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都很好吃喔!

矅暖暖鍋(牛肉或豬肉)
未命名 - 11
友人搶我的玉米濃湯喝 我搶她的火鍋湯喝(爆)
火鍋湯是牛奶湯頭~兩位點火鍋的友人都說覺得點義大利麵比較好
可是我覺得火鍋比較好說~他們的湯有一半都被我喝光的韫
所以覺得這次吃飯我是喝飽的~不是吃飽的XD

最後 來出賣友人群岜噌
200806230240403.jpg
很愉快的聚會~下次大家再來聚餐吧!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