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yojo8月號-薮宏太部分

邊翻譯邊逛邊聊天的後果 拖太晚(默)
M本覺得很物超所值呢~內容好多!冲?
因為有個企劃案是為了滿足欲女FANS的XD
不過這企劃還真不錯韫 
後半段有小光跟伊野尾同學的訪談 圖片太優秀!!!!!
MYOJO080810.jpg
好蠢啦!!這兩個感情真的越來越好~薮宏太你完了你
不過訪談最後一句小光有爆到某薮的料(噗)
以前薮在遊樂園的時候,因為沒辦法坐刺激類別的設施所以哭了
喔哈哈哈哈哈哈~~~幹得好小光!!!角邸
不知道以前是多以前吶~以前應該是身高不夠吧XD
然後今天伊野尾同學18歲生日
INOOKEI.jpg
I LOVE 牆壁(爆)
這句附註有戳到我笑點smile-8
總之生日快樂啦大正!!!!!!!!!!

話說有一個取小名的單元沒翻出來 沒爆點加上中文難以解釋(汗)
兩個人綁一樣顏色的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MYOJO08087.jpg
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圖片轉自HAPPY TOWN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crownMystery
MYOJO08084.jpg
一聽到神秘,最先想到的就是推理小說!
在各種類型的書裡,推理小說是最喜歡的,也是最常看的
最近熱衷海堂尊さん寫的『巴提斯塔的榮光』,以醫療現場為舞台
因為太有趣所以一口氣就讀完了,非常推薦喔!
也很常看偵探類電影,因為要推理去思考,所以得花很多腦力
很累沒辦法集中精神的時候,絕對不要看比較好喔!
一定會中途就不小心睡著的!
還有呢───也喜歡具有神秘感的女性吶……
你看嘛~藏有秘密的人,反而會想去知道不是嗎?
想要看這個人本性顯露的樣子、想知道他最自然的一面~
但是這個也是有限度在的~太超出理解範圍就不行了
適當的神秘感是最好的吶…
啊-雖然有點矛盾,交往的時候是想知道女朋友的全部呢
也就是說,一開始會被有點神秘感的女性吸引
變熟期間一點一點的了解對方,交往時知道全部是最理想的吶~


標準水瓶座!!角邸
巴提斯塔的榮光 連結博客來的介紹~
本來想說去翻翻,不過我是連漫畫都懶得看的人啊 囧

crownHey!Say!什麼都談ROOM
MYOJO0808.jpg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I♡涼介‧新潟】
一跟人撒嬌的話馬上就被人家說很噁心,明明就到很想撒嬌的年齡了…
薮くん、請溫柔的治癒受傷的我吧!

那,可以對我撒嬌喔!我會對你說好孩子、好孩子
乖乖乖~(よ~しよしよし)
如何?冷靜下來了嗎?
而且啊,撒嬌這件事一點都不噁心唷!
說撒嬌噁心的人才噁心呢!所以不要在意!
反倒覺得說,有撒嬌、被撒嬌的關係很棒吶~
應該是你周圍的人正處於青春期狀態,才會有這種反彈的反應吧~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みゆき‧岡山】
總而言之就是想要愛!全部的愛!想說的只有這些

MYOJO08081.jpg
讀這篇內容的時候,很具衝擊性~所以毫不猶豫選了喔!
想要愛啊───。……我也想要啊!!
也給我愛啊──!愛!!!(用響遍攝影棚的聲音絕叫的薮)
啊~~吶喊完後覺得舒坦多了(笑)
みゆきちゃん也先試著吶喊看看,或許也會覺得舒服多了~
或許會有人靠過來也說不定(笑)
但是,真的沒有愛嗎?
我啊~從成員、家人、朋友那邊收到很多的愛呢~
或許只是你沒發現而已喔!


(中弾倒地)
很溫柔沒錯啦...但在另一方面看可以說是在笨什麼(爆)
啊~~~~~~~明明就是涼介弟弟飯嘛!!orz
在攝影棚裡吶喊有好笑到XD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森本ッチャン♡‧島根♡】
薮くん…壞掉一下嘛

MYOJO08085.jpg
我如果認真想壞掉的話,真的會變成沒辦法收拾的狀況~
我只是壓制住而已唷(笑)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聖‧長崎】
薮くん很不喜歡吃蕃茄對吧~
我雖然也很討厭吃蕃茄,現在也會忍耐吃下去喔!
所以薮くん也請努力的吃下去吧! 

MYOJO08086.jpg
我也有忍耐努力吃下去喔!一起加油吧!
如果我們都變得喜歡吃蕃茄的話,我們就一起去採蕃茄吧!


大家都很想看某薮壞掉呢~我也很期待韫
然後採番茄是什麼鬼提議啦!!!!!XD

crown給FANS的感謝信
MYOJO08082.jpg
記得有一個FAN拜託全班的人,請大家一起寫信然後寄給我,忘不了這件事吶…
裡面也不認識我的人,即使是這樣還是好好的寫給我了呢~


最後是這個朝飯的COSPLAY........................................|||||||||
0808myojo1.jpg
半夜突然看到這個心臟會負荷不了orz
重點是坐姿坐姿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抱頭)
現在比昨天冷靜多了 可能是我累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然後提出者明明是喜歡涼介弟弟的FAN~那給兄組穿是怎樣(噗)
不過給弟組穿我難以想像.....(汗死)
然後看到這張啊~
MYOJO08083.jpg
這角度怎麼那麼像中年大叔?(被打死)
我想滅火主因八成是這個韫

コメント

藪果然是乖小孩(人家只不過是看了一本書= =|||)
我也好想看(扭)
但還是去圖書館借比較實際吧~(省錢買藪?)

是說...衣服給兄組穿是好事
我已經看到P雜弟組全裸上身的照片了
兄組應該也會有=囗=
我不要~~~(還不是會邊遮眼睛留縫偷看外加留鼻血)
藪啊...拜託不要〝偶爾〞
你沒事在家就多重力訓練吧!
不然找你最愛的戶塚練練特技也好...
期待你可以變肌肉男(因為對你來講太難了,也不可能,而且會醜掉= =|||,所以才敢講這句話XD)
我很懷疑只加三公斤夠嗎?= =|||
我不介意你去跟w-inds.的橘慶太討教
你們倆年輕時瘦的程度真的有得比了...囧rz
覺得自己已經壞得很嚴重了的Log(罪魁禍首...藪先生,指~)

補述一下...
藪哭是因為玩遊戲比賽一直不順利差點玩不到
所以在贏的瞬間哭了
那是2003某集ya番的內容

藪這一哭被光抓到把柄
究竟被他損過幾次了啊...
節目至少兩次
雜誌一次...囧rz

LOG講很大一長串看來真的壞掉了XD
那薮宏太抓出去斬一斬示罪好了(爆)
P本雜還沒看到~~|||
弟組露上身.....他們還是個孩子啊老頭!!!!!!(抱頭)
想像就好恐怖........冏
我們就一起期待某人練得出健美男吧!(噗)

喔~~原來不是因為身高啊(笑)
這兩個有把柄就互抓是怎樣XD
謝謝說明^^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