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月≪ 06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TATO7月號-薮宏太部分

こんばんは、我是剛剛心血來潮不小心買了鹽酥雞然後全吃光的哈魯です。
人生自造孽不可活啊..............................(遠望)
今天是充滿考試的一天 也是一直被烤的一天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天氣熱成這個樣子像話嗎!!!!!!!Orz
昨晚補完習必死的把考試內容讀完~上來就看到FIFI的三小寶
所謂努力的小孩有糖吃~很開心吶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然後是有多少人要跟薮宏太告白啦!!!!!!!!!!鉄
知念弟弟我開始要討厭你了(喂!)

這次WU本勝出~訪談也不錯
我可以等小光跟伊野尾同學跟山田弟弟那組的翻譯嗎?XD
稍微看一下就爆笑到不行~伊野尾同學你好可憐(笑炸)
然後不知道是我日文退化了還是薮宏太太機車
為什麼這次這麼難翻啦!!!!!!!(摔筆)
還特別去問人這句是什麼意思 日文自信心嚴重受創?餝丗?直
但是問的時候又跟人聊起來了(毆)
聽說嵐東京場有重大發表
彼此不講都說該不會那個吧?
嘿啊!應該就是那個了!(哪個啦!XD)
很期待啦啦啦啦~~~~~~~韫

喔回歸正題XD
這次先翻了P本~剩下兩本看有沒有想死 想死的話周末時會翻出來sc06
P08070.jpg
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圖轉自HAPPY TOWN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P0807.jpg
crown自己像大人的部份‧像小孩的部份
工作的時候一直都是大人的樣子唷!
10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心胸還是視野都必需要廣一點喔
因為很少有單獨一人的時間,雖然單獨時冷靜的時間不多,
但如果連那個時候都很浮躁的話是不行的
覺得靜不下心的時候~就會去跟高木聊天喔喔!
像小孩的部份的話,大概就是不服輸還有很急躁這點吧~
就連等紅燈的時候,有時就會等到很生氣!
然後,用黃色橋段來亂改歌詞來唱的這點我也很小孩子氣呢(笑)


P08083.jpg
crown自己喜歡的部份‧想要改正的部份
喜歡自己有集中力這點。但是只對喜歡的事情有集中力而已吶
工作的時候,還有玩電動的時候(笑)
像是賽車遊戲,身體都會跟著賽車一起向左向右轉呢~
想改正的地方則是容易厭倦這點,即使是電動也很容易厭倦
簡單來說,就是三分鐘熱度啦~
例如手機型號之類的,很快就想換了
因為新機型看起來比較帥氣嘛!


P08084.jpg
crown和我交往的話,有這樣的好處‧但是問題點是!?
和我交往的話有很多好處喔!
會讓你耍任性、然後一起去便利商店的話,是小東西的話我會請客!
但是,我的溫柔處對女生好像行不通呢……
因為沒辦法很直接的說出「我請客」,反而會說成「沒關係啦、分開付很麻煩」之類的話
問題點的話就是會睡不飽。覺得會講電話講到早上4點左右吶~
然後,要是對方打算要掛電話的話
「咦?要睡了嗎?可以啊!…真的要睡了嗎?」
好像會講出這樣的話(笑)


P08085.jpg
crown近況
很快就是濱演唱會了呢!(取材時間是4月下旬)
因為濱arena是HSJ結成的地方,所以想了很多呢~
第一次以HSJ的身分在濱開演唱會,很期待喔!
然後呢,最近跟高木一起去吃壽喜燒了唷!
因為用普通的吃法很無趣,所以叫了適量的食材
兩個人一起做了傑尼斯真男人料理
飯、蛋、美乃滋、醬油…加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還加了泡菜
根本已經變成不是壽喜燒了(笑)
但是意外的很好吃唷!


crown幕後花絮
P0808.jpg
薮也一直摸黃金鼠 但突然!?
「好臭~」(上)
但是還是充滿笑容(下)
(老實說不知道幕後花絮這些註解文字目的為何 囧)

薮宏太簡而言之就是ツンデレ的人~XD
然後這兩個人最近感情不知道在好什麼 傑尼斯真男人料理什麼名字啦!韫
話說感受不到好處很多是多在哪 根本只舉兩個吧你!!(指) 
小光的讓我萌到不行!!我們兩個是同妄想派的岜噌
首先,好處的話就是不管女友多愛耍任性都會包容喔!
很嚮往那種一邊說「厚、你真的很任性吶~」然後一邊戳她額頭的情景啊(笑)

超照れ!!!!!!!!!!!!(///∇//)

發花痴完畢滾走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