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嵐記事好久不見!!

未命名 - 15
聽著嵐電台 聽到一首很好聽而且耳熟的歌韫
想說應該是某張的背面歌吧~就很不以為意的跑去看推文
結果竟然就是新單曲「ONE LOVE」!!!!!!
才意會到之前新聞片段的背景歌曲就是ONE LOVE~而且還讚賞新歌真好聽(毆)
人老了記憶力真的很差而且還錯亂啊...........................囧
旋律很棒很棒~歌詞如版友所說是道明寺之歌冲?
很有FU啊~~邊看歌詞邊聽整個人感動到不行?争
「百年さきも愛を誓うよ副歌曲調及「LALALA~這邊大愛角邸
喜歡這邊的歌詞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愛している ただ愛してる
同じ明日約束しよう  
世界中に ただひとりだけ
僕は君を選んだ

真擔心去電影院看時會飆淚出來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VS嵐每次看都很HIGH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但是五連敗是怎麼回事啦!!越玩不是會越上手嗎?!囧
MOST DAME ARASHI 這單元真的很殘酷(噗)
山田優真的很可愛~還認真到穿運動服來上節目 沒有MODEL大牌感角邸
然後極道裡看他穿超高鞋奔跑讓我佩服到不行慎嬶
原來美貴的誹聞男友就是庄司.....................為什麼啦!!!!!!!!!!!!(摔桌)
還我們家MIKITY來~~~~~~~~~~Ⓥ
静ちゃん傻傻的很可愛~松潤=元男友 小笨=現任男友(笑)
跟山ちゃん比賽說是3對1的狀態有戳到我笑點XDDDDDDDDD
不曉得這禮拜會如何啊.................再不贏VS嵐這節目真的會倒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宿題君依舊週週都歡樂岜噌
ビビリ櫻井按摩腳卻按不到穴道 就整個很緊張
未命名 - 17
沒有的話我會怎麼樣嗎!?
NINO曰:這表示說作為人的條件缺少哪一部分囉?(爆)
貫地谷曰:說不定喔!(再爆)
然後ビビリ櫻井按完就脫歐醬下水 然後歐醬馬上說
未命名 - 3
未命名 - 5
才不要!!笨蛋!!(爆)
然後兩個笨蛋就開始互罵笨蛋起來了韫
未命名 - 6
非常怕痛的歐醬真的很驚恐 八字眉又出來了(笑)
結果貫地谷さん一碰歐醬的腳就爆笑了~說歐醬腳很軟(爆)
而且還笑到無法自拔 就被歐醬巴頭了XDDDDDD
看到很真的歐醬很開心吶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新改版的一二三木頭人真的有白癡到XDDDDDDDDDD
オグさん現在都會跟著參與遊戲 整個很優秀啦!!角邸
大家瞬間一起變豬木變HIP HOP變麥可傑克森 讓我笑到肚子很痛.....?餝丗?直
オグさん說他都快61歲的人為什麼要跟著做這種事(笑炸)
被抓到的人要模仿 所以最後呢~
未命名 - 7
由被NINO推出去給鬼抓的ビビリ櫻井結尾X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