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厄運驅散!!

未命名 - 66
從小到大 不管幼稚園、國小、國中、五專,甚至到補習班
我沒有一階段是不跟老師起衝突的 國中就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天生跟老師犯沖
或許跟個性有關吧 講話比較直加上不喜歡受人控制
起衝突就算了 但每吵必哭實在很沒用
很沒用就算了 還給周圍的人添麻煩
跟大家道歉拖累他們 一講眼淚又掉出來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需要更堅強 需要學會忍耐 需要改掉硬脾氣
然而這次不是過了就算了 這次攸關到學分問題 囧
希望事情能夠圓滿落幕(祈禱)
嗯.................開始後悔沒有附贈王心淩給他...............................|||



rainbow
未命名 -55 6
又是充滿甜食的一天韫
出去買東西~經過了傳說很好喝的茶店
想說喝看看他們家招牌烏龍 結果看到仙草奶特價就被拐走了(毆) 
不愧是新開的店~服務態度是很好啦!
但是一杯茶可以認真到調了5分鐘我甘拜下風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站在外面看他調 很想跟他講不用那麼認真沒關係 (汗笑)
但是說調那麼認真 啊茶還是調到太甜............囧
不過算不錯喝的囉~~合格!角邸
至於旁邊的小阿粽 是姑姑帶回來的麻糬粽
未命名 - 1355
............被我拍到很噁心真是不好意思
口味是糖花生~裡面的餡也是充滿花生有害到慎嬶
吃一口會膩到隔好幾分鐘才會想繼續吃 好甜~~~~~~~~~~|||
總結 沒有花生餡就完美了!XD
未命名 - 1226
又是喜餅又是喜餅又是喜餅~~~(高歌)
一個都還沒吃~還沒能耐一天塞下這麼多甜食 囧
不過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滾滾滾)
嗯..........只要一講到食物心情就會變得超好韫
rainbow
未命名 - 228
這是媽媽大人的老闆娘賞賜的明信片(噗)
很有質感~大概是買櫻桃花香水送的吧(?)
未命名 - 229
媽媽大人拿來就先考我這是什麼花 我回答梅花(爆)
娘:這是櫻桃花啦!!你看跟櫻花很像啊!
我:......................難不成櫻桃就是櫻花樹來的?!
娘:不是吧?他們應該只是親戚而已啦~
我:嚇我一跳...我以為我到現在才知道櫻桃就是櫻花來的
不過現在想一想 華盛頓不是有砍倒櫻桃樹?
既然櫻桃樹跟櫻花樹分開講 那就代表是不一樣啦~
整個人不知道在笨什麼 囧
未命名 - 227
這張很像爆米花對不對?(錯)

rainbow
up_22336.jpg
みやれ是大笨蛋!!!!!!!!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意義不明罵完哭跑)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