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落落長週末記事

こんばんは、我是預言會發燒結果真的發燒的哈魯です。
星期六跟朋友出去吃飯 下午變天沒帶外套整個很倒楣?餝丗?直
昏睡了兩天好很多了~雖然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又是沒力狀態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嘛、不過發燒也好啦~不用考試(喂!)
未命名 - 3
(待機畫面某薮那張整個大愛氐邸纡?冦则纥伫?
謝謝大家的電話跟簡訊問候
雖然有一個親友才被我念死沒良心 馬上就傳MSN來問候了XD
生病的時候有朋友關心真的很棒~很感動呢!Ⓥ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未命名 - 7
阿電這是你第二次登上我們家 你應該很想紅才對!(爆)
我們家阿電啊~因為年紀大了有時候會耍脾氣不給我開機
所以得把外殼拆開讓他散熱一、兩個小時才能再開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結果今天讓他放空了一個下午他還是不理我Orz
所以搬到隔壁去給恐怖禿頭老闆維修 (我講他恐怖禿頭是沒惡意的喔!!XD)
結果 老闆一開阿電馬上就動了(默)
跟老闆兩個人當場囧在那裡 阿電你好樣的欺負病人sc06
幸好電腦維修店就在隔壁 要不然真的會被怒到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未命名 -4
減肥路艱難 這些東西不要拿到我面前就沒事了崕悦媪丗?惣
全吃掉絕對是不行的 所以分掉一半給家人了~雖然我很不願意(毆)
紅豆抹茶麻糬超~級~好~吃!!
國巧克力 甜到覺得很幸福heart03 
平時喝茶都是喝無糖的 還會念那些喝全糖的人是神經病(爆)  
但是吃甜點卻堅持一定要夠甜 所以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 囧
啊啊~~我也好想吃日月燒~~(滾滾滾)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未命名 - 11
又是一對母女的對話
娘:你知不知道現在這種紅藍袋子很紅啊?
我:拜託~~那很俗耶!
娘:那是之前墾丁辦的台客搖滾的袋子~很多人都有拿好不好!
我:.............................是這樣喔?
娘:你很遜耶~不懂流行!
我:(默)
然後之前還在恥笑媽媽大人帶那什麼蠢紅色袋子 
想說做什麼拿蠢猴子的袋子 看起來整個很笨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拍照起來發現 那是彎彎畫的袋子啊啊啊啊!!!!!!
結論是 原來我媽比我還懂流行?(爆)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未命名 - 35
翻了阿柴跟小笨之前的訪談~
這兩個真的很可愛 不愧是青梅竹馬韫
翻譯已經丟給友人了~只不過貌似還沒更新(?)
決定嵐的訪談要論心情來翻!我喜歡沒壓力的翻譯XD
啊!講到這個某薮的WU本還沒翻 囧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未命名 - 18
未命名 - 24
東方神起來開演唱會~瘋狂友人們作的扇子跟海報煌煌
五色大版子整個超招搖 海報不能掛全場真的很可惜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聽下來~覺得他們去這場是超~值得的!!角邸
但是算是唯飯的花花友人 心情不好 囧
幫他做心理輔導 結論是花花不乖要把他丟掉!(爆)
嗯.......當唯飯真的很辛苦而且容易不快樂
很慶幸自己是喜歡嵐全員的~HSJ也不至於到對誰特別沒感覺的程度
.........................................不過或許在HSJ CON這樣的話我心情也會很差吧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11080512784535_267.jpg
這是要送給親友之ㄧ的生日禮物煌煌
交響情人夢SP千秋樣送給野田妹的項鍊~
本來在考慮送音符項鍊 但是想說親友那麼愛千秋樣就給他當一下野田妹好了XD
在網路上訂的~後來看一看發現原來店面在台中(毆)
找時間要直接去店面拿~順便要看看難得看喜歡的戒指韫
11080426689545_514.jpg
星期六去逛街時有看到類似某薮那款項鍊的戒指 但女孩子果然不太適合啊(汗)

负吴冈剏垧见?邸见剱
未命名 -5
收到專門學校的資料了 雖然說還有兩年的時間
但顧慮需不需要補習的問題 還是得提前準備考慮
想插考二年級的中日通譯科 直接跳二年級很困難但是金錢上的顧慮沒辦法
然後跟插大一樣並不是年年都有名額..........orz
整個很煩啦~~~~~~~~Ⓥ
現在能作的就是努力把日文英文中文盡可能提升到最好的境界
自己犯賤不想跟人家走一樣的路 那就要比別人努力更多倍了!
FIGHT!!!!!!
然後呢~因為LF的關係 跑去找了SHARE HOUSE的資訊韫
而且看得非常之歡樂XDDDDDDDDDD
在三鷹附近的SHARE HOUSE煌煌
未命名 - 27
講到三鷹就知道有鬼了(爆)
外觀很美很舒服 裡面擺設也很家居風~偷放房間照一張 
未命名 - 30
離車站不會太遠所以也沒便宜到哪去 但比自己一個住東京價錢還好看多了
又不怎麼想住學生會館 雖然便宜但是時會練不太到日文
跟別人一起住當然是有好有壞啦~但是還蠻嚮往這種類型的
回到家有人迎接的感覺很棒韫
以後或許會考慮吧~現在講這麼多又還沒要去XD

嗯、我又講太多話了(毆)
明明還有幾件事想講的~多話人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以上!X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