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月≪ 08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生活記事

未命名 - 1
之前把喜糖分給親友們 分享會讓自己快樂也會讓他人快樂
散播快樂種子 周圍多點笑容自己也會很開心的
FIGHT!!哈魯同學!!


rainbowrainbow

未命名 - 5
心血來潮把小西餅拿來拍一拍韫
全部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喔!heart03
最喜歡是中間葉子形狀的抹茶餅乾 還有旁邊很漂亮的五穀餅乾韫
而且那個愛心餅乾整個太可愛!!(心)

rainbowrainbow

未命名 -6
斷繩斷很久的小洋裝(醜指甲被拍到不好意思OO
被媽媽大人逼迫說要自己縫~這麼簡單的事情自己做~
所以懶人今天終於要動工~給西拿出來煌煌
未命名 - 2
盒子很古色古香對吧?(請忽略旁邊的陳年普洱茶XD)
一開始穿線就穿了10分鐘 好不容易穿過去後忘記怎麼打結(爆)
新娘修行課程馬上被打不合格 囧
花了大概20分鐘才縫好 手整個太拙(默)
很開心縫完了~結果媽媽大人看了說:
你位子縫錯了
你位子縫錯了你位子縫錯了你位子縫錯了你位子縫錯了你位子縫錯了...........
所謂的晴天霹靂就是這個意思?餝丗?直
只好認份的重縫一次 為一條肩帶花一小時真的很蠢orz
未命名 - 12
閃亮亮成品冲?(其實還有斜掉)

rainbowrainbow

未命名 - 9
這是親愛的老闆娘大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土產
裡面是狗狗馬克杯 本來以為是糖果餅乾之類的韫
但是只看了一眼 放下滾回房間後就聽到
摔裂聲
嗯 犯人就是我們家的媽媽大人
破掉了~破掉了~只看到一眼的土產竟然破掉了~~(高歌)
然後那位犯人呢~竟然怪他女兒把杯子放在那種地方才會摔破的(攤手)
嘖嘖嘖、心虛推卸責任這樣對嗎!?XDD
不過我自己還蠻平靜的 如果是嵐五隻的東西可能就發飆了(噗)
盒子可愛有留著就好啦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