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 10月/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晴天

未命名 - 6
一週期中考都是這樣的晴朗的大藍天釶
再次隆重豋場(又抄某人開場白)
こんばんは、我是剛剛吃了6種食物+2杯飲料的晴です。韫
考完試發洩逛街吃東西真的很~~~~~~過癮!XD
友人說下次看到我打電話來絕對不接了(爆)
嗯、是說考試壓力真的會讓人腦袋發昏
前天(?)等公車的時候,看著旁邊的麻雀~然後非常認真的在想
麻雀是不是哺乳類動物?(爆)
後來自己再解答說他們嘴巴那麼尖怎麼可能會吸奶(重點擺錯)
又很認真的再想 不管怎麼說也應該不會是爬蟲類吧?!(再爆)
後來才反應過來有鳥類這個類別 而且牠們會生蛋嘛!囧
真的很笨啊...............考試考到累了orz
來說今天出去逛夜市的事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今天的頭髮是害的友人幫忙綁的
未命名 - 7
生平第一次覺得頭髮這麼多~超蓬超美的大花heart03
側面也是蓬的非常優秀冲?
未命名 - 27
旁邊是很喜歡的戀愛魔鏡系列~大地色才是王道!角邸
回到食物主題XD
這是一路買的食物戰利品岜噌
未命名 - 10
特大雞排+烤魷魚+章魚燒+懶人蝦(中)+麻辣臭豆腐+清心飲料
買一買真的覺得我們瘋了 好恐怖的量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不過吃得很開心~~好久沒有吃逢甲小吃了!XD
有盡觀光客義務~邊吃邊拍!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章魚旗艦店
未命名 - 15
這一整棟商場是由這家章魚燒白手起家然後買地慢慢蓋起來的喔~超害!
不過章魚燒由35元變40元 很討厭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懶人蝦
未命名 - 12
需要排隊的一家店~可是好好吃而且又符合懶人需求XD
可以連殼一起吃下去~很酥很香韫
不過10隻就要50元,是有點小貴啦~但是蠻特別的可以去嘗試看看!角邸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Super Chicken
未命名 - 13
如同店名~雞排真的超大塊!!
而且這家雞排吃過一次會上癮~肉多不會說都是骨頭煌煌
比起一中豪大雞排更喜歡這家heart03
他們家雞排可以用雙面不同配料 雖然到最後還是都會混在一起(噗)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臭豆腐台中總店
未命名 - 14
從小吃到大的臭豆腐啊啊啊啊啊啊!!!!!!!直廰嬶
他們家的麻辣很符合我的胃口~不會說嗆到吃不下去角邸
臭豆腐很有彈性~米血也超級無敵好吃喔!!
雖然吃完口氣要稍微注意一下韫

烤魷魚沒有拍到有點可惜~雖然沒什麼特別XD
後來吃一吃覺得沒吃甜的有點空虛 就又跑去吃芋圓仙草了缕珏?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氐邸纡?冦则纥幺伫?鮮芋仙
未命名 - 11
台中頗具名氣的一家冰品店
特別點就是在他們家的冰是用仙草下去做的~所以吃起來會有很香的仙草味喔!heart03
不過心目中最好的冰品店還是瑪露蓮仙草凍角邸
但是在SOGO那邊~~~~太遠了?餝丗?直

以上逢甲小吃報告完畢~!氐邸纡?冦则纥幺伫?
最後由
未命名 - 25
孤單魯米老狗背影作結尾X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O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OME

プロフィール

晴

  • Author:晴
  • 追求屬於自己的青春

    Make each day count

    嵐全員応援中❤
    薮宏太に夢中❤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